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ICHIRO 結果共9筆

  • 南韓ICHIRO!李政厚挑戰MLB 談大谷翔平謙稱「無法比較」

    南韓旅美棒球好手「李政厚」,目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還算菜鳥,他隨舊金山巨人隊作客洛杉磯。在有廣大韓裔人口的洛杉磯,有不少球迷到現場為他加油。打擊練習結束後,聽到球迷加油聲,李政厚還特地走到觀眾席簽名,展現親和力。
    2024/04/04 12:51
  • 有片/太神!50歲鈴木一朗「開轟」 擊碎高中教室窗戶

    大聯盟傳奇日籍球星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退役後返回日本,日前受邀到高中擔任一日教練的他,在眾多小球員面前示範打擊,沒想到一棒將球轟到遠處,甚至擊碎正對面教室窗戶,讓小球員們驚呼不可思議,這則短片在推特引起不少討論,甚至連大聯盟官網都特別撰文,紀錄這位50歲傳奇球星的驚人表現。
    2023/11/07 11:15
  • 等了21年!一發再見轟 西雅圖水手重返MLB季後賽

    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1日以一發9局下再見全壘打,不只氣死作客的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也讓他們在睽違21個賽季後,重新返回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季後賽,讓主場球迷為之瘋狂。《美聯社》(AP)報導,始終與季後賽無緣的水手隊,前一次有資格挑戰冠軍的時刻,還得回到2001年賽季,當年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才剛剛跨海加盟水手,自此之後21年時間都與季後賽絕緣。
    2022/10/01 15:20
  • 指導日本高中球員3天 ICHIRO圓了教練夢

    日本棒球巨星鈴木一朗,去年才從美國職棒大聯盟退休時曾說,希望有機會能指導日本高中生打球。經過一年半,努力參加教練講習,鈴木一朗在這個星期首度前往日本的智辯和歌山高中,擔任三天臨時教練。他還親自示範打擊技巧,連敲了好幾支場外全壘打,身手完全不輸現役球員。
    2020/12/05 16:08
  • Ichiro重回棒球場! 又投又打享受球賽

    日本棒球傳奇球星鈴木一朗,今年三月從大聯盟退休時曾說,以後要好好鑽研社區棒球,一朗也說到做到,他在週日找來日本高中的職員,進行一場棒球賽,這是一朗退休後第一次上場打球,也吸引超過35家媒體到場採訪。
    2019/12/02 12:25
  • MLB馬林魚不執行合約 放走鈴木一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邁阿密馬林魚隊今天宣布,明年不執行外野手鈴木一朗(Ichiro Suzuki)的合約。
    2017/11/04 10:24
  • 42歲鈴木一朗3度出戰WBC? 日本隊想徵召

    距離大聯盟3000支安打的日本球星鈴木一朗已經42歲,但仍有可能打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根據日本媒體3日報導,日本隊監督小久保裕紀希望在大聯盟的日本選手全部參戰,包括ICHIRO。
    2016/08/03 18:22
  • 日美通算4257支安打 鈴木一朗成世界安打王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邁阿密馬林魚42歲日本強打鈴木一朗台灣時間16日敲出2支安打,這是他日本、美國職棒通算4257支安打,超越Pete Rose所保持的世界紀錄,ICHIRO成為世界安打王。
    2016/06/16 05:08
  • MLB/跟ICHIRO桑同隊 陳偉殷好期待

    加盟邁阿密馬林魚的台灣左投陳偉殷,來到這支國家聯盟東區球隊也有台灣球迷熟知的選手,那就是日本強打鈴木一朗。談到眾人皆知的新隊友「ICJIRO桑」,陳偉殷滿臉期待。
    2016/01/22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