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IBM 結果共109筆

  • AI前進烹飪界! 助主廚開發食譜發揮創意

    許多餐廳因為疫情 出動機器人協助點菜送餐, 未來不只是機器服務生, 就連設計菜單的, 很可能都是超級電腦。 運用廣泛的AI如今開始走進廚房, Sony準備開發一套 針對廚房烹飪應用的AI系統, 來協助廚師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 製作更多美食, 同時也能兼顧營養健康。
    2020/12/25 15:00
  • 原物料供應不及 輝瑞疫苗今年出貨目標腰斬

    英國即將迎來第一批新冠肺炎疫苗,但此時輝瑞卻面臨原物料供應問題,將今年出貨目標砍半,再加上必須在零下70度的極低溫中儲存運送,冷鏈物流相當關鍵,IBM指出,現在還有駭客組織鎖定歐盟,就是要竊取冷鏈運送的相關資訊。
    2020/12/04 12:33
  • IBM示警 駭客正鎖定新冠疫苗供應鍊發動攻擊

    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今天警告,駭客正將目標鎖定冠狀病毒疫苗的供應鏈,表示他們已發現一連串針對全球有關配發藥劑企業的網路攻擊,其中包括台灣企業在內。
    2020/12/04 11:43
  • 快訊/憂新冠肺炎疫情 臉書取消全球行銷峰會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社群網站龍頭臉書宣布,原訂3月中要在舊金山舉行,估計有4000人參加的全球行銷峰會將會取消,此外,IBM也宣布將退出原訂這個月24到28日,在舊金山舉行的國際資訊安全會議,就連亞洲最大規模相機展,估計有7萬人參與的CP PLUS展示會,日本主辦單位也已經宣布取消。
    2020/02/15 14:01
  • 美股牛台股穩 留意傳產集團作帳行情

    迄11/1為止,已有超過7成的標普500成分股公告財報,IBM、Microsoft、Intel與Apple等重要科技股皆已公布完畢,多數營運展望偏樂觀,美股沿續牛市趨勢,台股也跟進放量上漲,後續觀察美中貿易戰進展。
    2019/11/11 08:10
  • 超級電腦運算一萬年 Google量子電腦200秒搞定

    電腦科技又有重大突破,Google宣布它們打造出的量子電腦,可以解決超級電腦辦不到的任務,Google表示,這部量子電腦在200秒內完成的運算量,現在的超級電腦可能需要一萬年才能運算完畢,這讓另一家打造超級電腦的公司IBM馬上反駁,說現在的超級電腦只需要兩天半,而不是一萬年。
    2019/10/24 22:26
  • 軟體世代來臨!高科技外商看好台灣AI人才

    世界各國都在發展人工智慧,台灣接下來可能將乘著這股趨勢,再次創造經濟奇蹟嗎?高科技外商近幾年紛紛在台灣擴建辦公室,包含了谷歌、臉書、IBM以及微軟,尤其微軟更看好台灣的AI人才。
    2019/09/27 23:23
  • 台股量能增 法人:留意美股財報變數影響

    美國醫藥類股表現弱勢,IBM公司因第1季銷售額不如分析師預期、股價大跌4.2%,美股3大指數收小黑;法人表示,台股成交量能增加,但須留意美股財報變數對台股的影響。
    2019/04/18 09:01
  • AI機器人登台 與歐洲辯論賽冠軍爭輸贏

    AI機器人不只會下棋、玩撲克,現在還能跟高手辯論!IBM研發六年的AI辯論機器人,迎戰歐洲辯論大賽冠軍,雖然最後輸給了人類,但已讓大家見識到,AI應用範圍有多廣泛。
    2019/02/13 22:04
  • 封關前觀望 台股量縮整理機率大

    科技服務公司IBM發布財報利多,緩和市場對美中貿易談判和美國政府停擺的憂慮,激勵道瓊指數上揚;法人表示,農曆年長假將至,觀望氣氛濃,短線台股恐維持量縮整理格局。
    2019/01/24 09:02
  • 大陸駭客傳以惠普、IBM為跳板 竊取客戶機密

    根據5名熟知內情的消息人士,為中國大陸國家安全部效力的駭客以入侵惠普企業(HPE)和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網絡為跳板,再藉機駭進他們客戶的電腦。
    2018/12/21 10:14
  • IBM豪擲逾兆吞紅帽 躍居科技業第3大併購案

    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今天表示,將以340億美元(約新台幣1兆537億元),買下開放原始碼軟體業者紅帽,以強化麾下雲端產品陣容。本交易料成為史上第3大科技業併購案。
    2018/10/29 14:46
  • 中信銀ATM當機抓到禍首 非病毒或駭客

    中信金控旗下中國信託商銀18日包括自動櫃員機(ATM)、網路銀行、行動銀行當機3個小時,中信銀表示,已確認當機原因,並非駭客攻擊或病毒事件。
    2018/10/20 08:49
  • 三名前員工起訴老東家IBM 控:年齡歧視

    為了跟上科技的新浪潮,百年大廠IBM,在過去十年來,力拚轉型,並且自2014年起,積極開發雲端技術,將重心從硬體轉為軟體研發,而這轉型背後的祕密內幕,也曝了光,美國媒體報導,過去六年來,IBM已經解僱了超過兩萬名,40歲以上的員工,三名前員工則在這周一,向法院集體控訴,他們被資遣的時候,遭到IBM年齡歧視!
    2018/09/18 19:59
  • 斷毒源!大數據整合 分析「毒種、犯案熱點」

    過去要揪出幕後販毒集團,靠的都是傳統方式,但現在IBM工程師協助整合大數據,從中分析出犯案熱點,年齡層以及毒品種類比例,透過這套系統,新北市警方也查獲號稱全台數量最多的毒咖啡包裝,總量高達27萬包,以兒少犯罪數據來看,數據分析出吸毒落網比例以暑假期間最高,而種類總是安非他命最多。
    2018/04/18 18:53
  • 快訊/三星在美篡位! 專利7.5萬件擠下IBM奪冠

    美國專利前100強最新年度報告出爐,到今年為止南韓三星電子在美國持有7萬5000多項有效專利,將IBM擠下蟬聯25年的冠軍寶座,在美國專利資產數量奪冠,未來也可望保持第一,因為第二名的IBM持有專利數量是4萬6000多件,遠不及三星。
    2018/04/02 08:42
  • 通訊發明家馬志業 獲梅花卡永久居留證

    45歲印度裔美籍的馬志業專精研發通訊技術,在美國IBM服務16年並獲頒7項高級發明獎,為配合政府延攬海外人才政策,移民署今天頒發他「梅花卡」,盼為國內產業助力。
    2018/03/18 12:54
  • 達佛斯論壇 馬雲:AI將扼殺工作機會

    中國企業家馬雲和IBM執行長羅睿蘭等人出席瑞士達佛斯的會議。馬雲並預言:「人工智慧和機器人將扼殺許多工作機會。」
    2018/01/26 15:21
  • 職場軟實力 3科大五專部引IBM教育模式

    北科大、虎尾科大和高應科大將於107學年增設五專部,並引進IBM的P-TECH教育模式,培養職場軟實力,與企業合作,安排業師指導,助學生畢業就能有即戰力。
    2018/01/09 13:54
  • 資源、機會 台指標企業留才有一套

    台灣人才外流嚴重,為了維持產業競爭力,行政院最新宣布,將在4年之內,至少培育出1萬名以上AI人工智慧人才,發展無人車、無人機、電商服務、金融科技和健康照護等相關領域。國發會最新修訂的外國專業人才雇用法也已三讀通過,希望通過法規鬆綁,把好人才留在台灣。
    2017/11/13 15:58
  • AI自創語言互聊 IBM專家更怕另一件事

    臉書開發的聊天機器人創新語言互聊,導致實驗喊卡;IBM院士、全球副總裁暨Watson首席技術長海伊表示,他不認為人工智慧(AI)具毀滅性,卻更擔心人類使用這樣的科技傷害他人。
    2017/11/02 18:48
  • 【商周】4大顧問公司直指 轉型領導這樣想才對!

    面對數位霸權時代來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學會成為連結者。有意思的是,本刊專訪顧問公司麥肯錫、資誠企管(PwC)、IBM與全球商業軟體龍頭思愛普(SAP),問大家最常跟顧客建議的轉型「起手式」是什麼時,大家回答的是:想清楚,你想改變的是什麼?你為什麼要變?
    2017/10/26 20:27
  • 科技產品其實很毒! 電子業員工罹癌比例高

    現代3C產品非常普及,但是電子與半導體產業,其實對我們的環境和健康造成很大的傷害,美國IBM很多員工死於癌症,特定工廠的員工罹患腦癌、皮膚癌、乳癌的比例特別高,科技帶給人類的傷害不容忽視。
    2017/10/20 22:53
  • 龍舌蘭的故鄉 瓜達拉哈拉變「新矽谷」

    美國川普政府新移民政策,收緊對外籍人士的工作簽證審核,以及終止"童年入境暫緩遣返計畫,意味著部份科技人才,得另謀出路,墨西哥抓緊機運,向這些國際人才招手,也計畫將中部城市「瓜達拉哈拉」,打造成墨西哥的矽谷,不僅設有飛往舊金山灣區的直航班機,生活成本也較低,包括美國軟體大廠甲骨文、Intel以及IBM,都到加入到這個城市設點,另外臉書也與墨西哥團體合作,開發當地科技人才,亞馬遜也在首都墨西哥城,開設了一個新的工程師辦公室,也擬將建設第三座倉儲物流中心,讓墨西哥成為機會之地。
    2017/10/18 20:32
  • 目標技術超越微軟、IBM 馬雲創建達摩院

    阿里巴巴集團一年一度的雲棲大會,11日在大陸杭州正式展開,過去這是秀阿里雲科技的平台,但去年馬雲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成為產業發展趨勢,因此今年的大會也格外引人關注,吸引超過400家科技公司參與,今年馬雲宣布將投資1千億人民幣,打造世界級研究中心「達摩院」。
    2017/10/11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