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IAA車展 結果共47筆

  • 「德國閃電」Opel換新標!宣告2028轉型純電品牌

    從去年重返台灣並陸續發表Mokka/Mokka-e、Grandland以及Astra三大產品線的「德國閃電」Opel,在昨日(6月26日)發表了全新的品牌識別,並再次宣告2028年在歐洲轉型成純電品牌的決心,意味著Opel 4年後至少在歐洲慧化身成真德國閃電了!至於全新的「Blitz」閃電廠徽,最快9月德國IAA Mobility車展上就會正式發表並進入展間,但首輛掛上全新閃電Logo的Opel要到明年初才會步下產品線。
    2023/06/27 14:13
  • 間諜照/EQE SUV測試車遭捕獲 M-Benz最新電動休旅有望2022發表

    近年來各大車廠似乎被特斯拉給電醒,紛紛推出新款電動車,尤其M-Benz今年更可說是動作頻頻,一口氣發表了EQS、EQA、EQB,原本以為這樣已經算很積極佈局了,沒想到在IAA慕尼黑車展中又預告將會推出EQS SUV以及EQE等車款。而既然有了EQE房車版,在休旅車如此熱門的當下,不出個休旅車似乎好像有些說不過去。
    2021/10/20 18:35
  • 搶先間諜照/純電性能房車EQE 53現蹤 明年叫陣Model S

    時間拉回今年於德國慕尼黑舉行的IAA國際車展,Mercedes-Benz當時以純電大軍揭示未來電動化戰略佈局。其中,除了為品牌旗艦純電房車EQS推出性能版本Mercedes-AMG EQS 53之外,也發定位直接與Tesla Model S對上的EQE電動房車,並且規劃於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日前,《地球黃金線》更進一步掌握到性能版EQE上路進行測試身影,顯示Mercedes-Benz正在擴大性能電動車陣營,有望於明年進一步追加推出Mercedes-AMG EQE 53 4Matic+,以直接與Model S正面對決。
    2021/09/24 07:59
  • 搶先間諜照/新世代M-AMG SL63輕偽裝 年底見真章

    Mercedes-Benz在剛結束的2021 IAA車展中,展示了象徵未來的電動車大軍,包括Mercedes-AMG的EQS  53,只是原本車迷期待在展中發表新世代SL-Class卻落空,不過《地球黃金線》掌握到最新間諜照,可以從R232世代SL-Class低程度偽裝看來,距離上市發表的時間已不遠矣。
    2021/09/18 19:46
  • 這款輪胎免打氣不怕爆胎! 米其林最新科技預計2024年登場

    橡膠充氣輪胎發明的時間已經快要兩百年了,在這中間都沒有人敢嘗試重新研發出不同的輪胎形式,畢竟這將會是一個漫長而且具有挑戰性的過程,雖然說輪胎的用料以及胎紋每年都有更精進,但是依舊還是採用充氣的方式,因此來自法國的輪胎大廠米其林率先站了出來,他們在今年的IAA慕尼黑車展上展演了最新的免充氣輪胎「Uptis」,並且開放民眾體驗,根據體驗過的民眾表示這款輪胎跟一般的充氣式輪胎毫無差別,在車內你完全不知道自己使用的是哪一種輪胎。
    2021/09/15 15:33
  • 賓士放棄插電式油電系統研發! 全心全意發展純電動力

    在從內燃機引擎轉換成電動馬達的過渡時期,普遍人認為油電系統是最好的方式,而在油電系統當中汽油以及電力的比例也有所區別,像是現在很熱門的微油電系統在電力的部分就佔比很少,通常電動系統比例佔較多的會是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也是很多專家認為接下來較為熱門的動力選擇,但現在德國大廠賓士宣布他們將直接跳過PHEV的研發,在未來全心投入純電系統的開發當中,代表著剛剛發表的AMG GT63 S E Performance 4-Door Coupe將會是他們最後一代PHEV系統。
    2021/09/11 15:25
  • M-AMG也有兩輪版本 只要台幣5.5萬讓你騎AMG上路

    BMW旗下機車子品牌BMW Motorrad在2021 IAA車展中,發表多款電氣化車款,其中還有充滿未來感的電動自行車i Vision AMBY。雖然BMW的老對手Mercedes-Benz在今年沒有發表電動自行車,不過Mercedes-AMG有款與旗下F1車隊合作打造的N+電動自行車,最入門款只要1,990美元(約5.5萬新台幣)。
    2021/09/10 18:30
  • BMW概念車告訴你什麼叫環保! 不只100%回收材打造它連藍白廠徽都拔掉

    綠能、環保與永續是近來車壇最熱門的話題,除了開發新世代綠能車款外,車廠們無不絞盡腦汁在造車所用的材料上大作文章,期能在綠色移動的征途上搶得先機。BMW在今年的IAA慕尼黑車展上推出一系列新車型,像是iX SUV / i4電動車以及iX5 Hydrogen氫燃料電池車等,大聲宣揚綠能政策。而陣列當中身形緊湊、風格獨特的BMW i Vision Circular概念車更引來全場關注,倒不全然是因其怪異造型吸引眾人目光,更重要的是它在永續發展的概念下,全車採100%可回收材料製造,甚至包括電池組。
    2021/09/10 12:40
  • 竟然幫特斯拉裝引擎! Model Y變成了油電複合動力車

    電動車是未來移動市場的主流,各國也都在推動電動車的發展,而特斯拉作為業界的領頭羊,已經成為了電動車的代名詞,但現在竟然有人把這輛電動車裝上了燃油引擎,在IAA慕尼黑車展上來自奧地利的動力系統專家Obrist在Model Y上面安裝了燃油引擎,讓Model Y變成了一輛油電複合動力車款。
    2021/09/09 16:47
  • 義大利政府幫忙鑽漏洞 法拉利和藍寶堅尼可能不受歐盟的內燃機引擎限制!

    電動馬達雖然有著強大的性能實力,尤其在加速部分更是贏過傳統內燃機引擎,但是對於超級跑車來說引擎是其靈魂所在,沒有了引擎的超跑就不能稱作為超跑了,因此義大利政府現在想要拯救該國的兩大超跑品牌法拉利以及藍寶堅尼,希望可以在法規當中找尋到適當的漏洞,讓這兩個廠牌在未來依舊可以持續生產內燃機引擎的車款。
    2021/09/09 16:44
  • BMW泡泡車重出江湖? Microlino 2.0神複製Isetta萌翻IAA

    Micro Mobility Systems AG於2016年在日內瓦車展向世人首度公開針對BMW Isetta泡泡車進行電動改造計劃。時隔多年,他們的計畫真的兌現了,Microlino 2.0就是對這理想計畫的實際回應。
    2021/09/09 16:40
  • 福斯T2讓Lounge座艙經典回歸? 其實是Continental新科技搏版面

    你以為,全球矚目的2021 IAA慕尼黑車展展出的全都是最新最夯的作品嗎?那可不一定,好比在Audi Grandsphere以及BMW i Vision這類炫目的概念新作中,竟然夾雜著福斯T2 Bus這樣的老款經典車出現在舞台,除了那不容錯認的獨家外型,其披覆兼具科技與未來感的外衣塗裝更讓人眼睛一亮。
    2021/09/09 16:37
  • Elegend復刻傳奇Audi Quattro S1 實車現身要價近3,000萬

    對於夢幻經典車款的熱愛要到何種程度才算極致?德國新創科技公司Elegend可能就是答案,因為想要重現當年Audi Quattro S1的傳奇身影,但又不打算只是單純復刻抄襲,於是乾脆召集一群擁有相同熱忱的各領域專家成立新創公司。Elegend最主要的目標與宗旨,就是開發出具備Audi Quattro S1神髓的純電性能車款。
    2021/09/09 16:32
  • 長城歐拉不只註冊電動金龜還登陸IAA車展 爭議未解就侵門踏戶

    今年上海車展,中國大陸長城汽車集團下的歐拉品牌才剛發表外觀造型「激似」Volkswagen初代Beetle的電動車款,並且於7月向歐洲專利局註冊專利,引來外媒與歐洲車迷不滿。這分爭議尚未落幕,長城歐拉更現身在全球車壇兩年一度的盛會德國IAA車展,雖然沒有把最具爭議「朋克貓」帶到德國慕尼黑,長城歐拉選擇慕尼黑作為進軍全球市場的前哨站宣示意味相當濃厚!
    2021/09/09 16:15
  • BMW IAA推新款電動二輪Vision AMBY 手機當儀表板未來感十足

    BMW旗下機車子品牌BMW Motorrad今年在電動機車上火力全開,先後發表CE 04、CE 02,又在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中再發表兩款電動概念機車,分別是有著越野跨界風格的Vision AMBY跟電動自行車i Vision AMBY。
    2021/09/08 19:09
  • 變形金剛就是你! City Transformer搭載輪距可變系統

    現代的人用車習慣已經改變,路上的汽車內通常都只會有1~2名乘客,這時候車輛其實已經不用這麼大台,但是過小的車體又容易造成駕駛上的不穩定,因此這輛City Transformer在今年的IAA慕尼黑車展上受到不少人關注,因為這輛電動小車的車寬僅只有1公尺而已,不過它的輪距可以改變,高速行駛時可以打開變成1.4公尺,這樣一來不論在都市內穿梭又或者是高速行駛都可以擁有良好的表現。
    2021/09/08 16:08
  • Hyundai拚碳中和 IAA高喊2035歐洲停售燃油車

    2021年慕尼黑IAA車展是全球各大車廠展實力秀肌肉的最佳舞台,除了全新車型、概念車款精銳盡出,各方霸主無不藉此機會大力宣揚車廠理念與未來發展方向。而近年來於世界舞台上大放異彩的Hyundai,除了以潔淨出行、新世代平台及綠色能源等策略積極迎向碳中和之路,更選在這車壇聚焦舞台宣布集團重大消息:為要加速減碳減排的進展及電動化腳步,Hyundai將配合歐盟2035年禁售燃油車目標政策將內燃機動力全面退出歐洲,而2040年時,在全球主要市場將轉型為純電車廠。
    2021/09/08 16:00
  • BMW四缸大樓光雕秀震撼演出 地主隊訴說品牌永續故事

    今年的最受矚目的車壇大戲德國IAA車展由原本的法蘭克福易地至慕尼黑舉辦,身為地主國的德國除了以全球車業領導者之姿精銳盡出、向世人展示一系列量產車與概念原型車款,總部位在慕尼黑的BMW更可謂是地主隊中的地主隊,這也讓藍白廠徽抓住大好機會,拿總部標誌性的四缸造型建築物大作文章,舉辦一場別出心裁的光雕秀,傳達理念的同時更好好大力宣揚廠威一番。
    2021/09/08 15:56
  • 福斯推出ID. Life前驅純電都會概念車 量產版預計2025年上市

    在本屆慕尼黑IAA車展上,Volkswagen發表一款名為ID. Life的純電都會概念車,希望能以更加合宜的價格拓展電動車市佔率。量產版本預計2025年可望上市,定位將列在ID. 3小型純電掀背車之下。既然是都會取向,ID. Life將採用前驅設定,但不會使用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而是一套量身打造的專屬平台。
    2021/09/07 21:38
  • 重量級國際車展 2021第一發純電車海

    由德國汽車工業協會舉辦,兩年一度的IAA國際車展登場!這屆首度移師慕尼黑舉辦,包括賓士、BMW、福斯等,都曝光全新電動及概念車款,中國大陸車商也在會展上搶目光。而這次車展毫不意外,聚焦從油轉電、自駕和永續性等主題。但也有揮散不去陰霾,那就是晶片短缺問題,歐洲各大城市也在討論,供電動車充電的基礎建設,是否已做好準備?
    2021/09/07 19:51
  • Grandsphere把貴賓室搬進車 Audi:這就是移動頭等艙!

    繼先前可以「伸縮」的電動敞篷GT概念車Skysphere之後,Audi於今年IAA車展前夕再度為「Sphere」概念車家族增添新成員。這次,是瞄準移動享受體驗,目標帶給車主猶如頭等艙貴賓室奢華與舒適感受的Grandsphere。為了達成這樣的目標,Audi不只植入Level 4自動駕駛系統,更取消B柱搭配對開式車門與透明玻璃陳列營造開闊座艙氛圍,更是直接把可以斜躺多達60度的雙前座獨立座椅與後座大沙發搬到車內,把Grandsphere變身成為移動豪華Lounge。
    2021/09/07 19:23
  • 保時捷Mission R概念車登場 狂放千匹動力!零百加速2.5秒

    Porsche於2021慕尼黑車展中發表品牌首款電動賽車Mission R Concept,原廠標榜這款車有超過1,000匹馬力的性能實力,以及媲美911 GT3的賽道性能。身為零排碳賽車,車身也使用大量永續性材質製成,創造出與燃油賽車旗鼓相當的賽道實力。
    2021/09/07 18:57
  • BMW也想做輕檔車? 推電動二輪CE 02搶攻青少年市場

    電動車近年成為車廠顯學,除了電動汽車外,也有不少電動機車的概念設計問世,再加上近年復古輕檔車重新流行了起來。BMW Motorrad先是在7月初無預警發表CE 04電動大羊機車這次在2021 IAA車展前,再度推出一款有著輕檔車造型的電動機車CE 02,並且將目標族群鎖定在歐洲法規中只要年滿16歲就可以考取的A1駕照。
    2021/09/07 18:34
  • Smart首款電動休旅好前衛 全景玻璃車頂再配全對開式車門設計

    SUV已經在過去十來年在市場中快速成長,還有不少車廠將休旅車當作主力販售,打造微型車起家的Smart也將正式踏入休旅行列。2021 IAA車展上,Smart發表由母公司Mercedes-Benz與中國吉利汽車合作打造出跨界電動休旅Smart Concept #1,預計將在明年推出量產車型。
    2021/09/07 17:44
  • EQE挾288匹馬力與大螢幕現身 小EQS正面對決特斯拉

    今年在慕尼黑IAA車展上,或許是主場的驕傲,Mercedes-Benz可說是火力全開,不僅概念車發到手軟,同時也推出重量級量產新車。其中最受人關注的莫過於EQ家族主力中堅房車EQE。Mercedes-Benz在4月時推出的EQS,同樣受到高度重視,但畢竟屬於旗艦產品,最終能夠下手購買的消費者數量有限,但EQE就不同了,在定位上將直接對決Tesla Model S,預計明年年中量產。
    2021/09/07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