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I3 結果共18筆

  • 林志穎開百萬BMW與友聚餐 停「這格」巡邏警當場開單

    「小旋風」林志穎去年開著特斯拉載兒子時,不慎自撞分隔島發生車禍,導致他嚴重受傷至今仍在持續復健休養。近期他狀況還算不錯,被媒體捕捉到獨自開車到台北市中山區一處餐廳和朋友吃飯,雖然不是特斯拉但同樣是電動車,要價百萬的BMW I3。不過巡邏員警卻發現,林志穎違規將車停放在貨車裝卸專用格,當場被開出罰單。
    2023/02/06 15:45
  • BMW發表全新電動3系列! 續行里程數據亮眼

    BMW i3作為品牌當中的電動車款已經有段時間,小巧可愛的都會車樣貌也受到青睞,不過先前曾經傳出了新一代i3的照片,其樣貌就跟現行的3系列沒有太多差別,沒想到這項傳聞竟是真的。
    2022/04/03 13:24
  • 無偽裝iX臺灣意外現身 預計年底上市明年初開始交車

    隨著BMW i品牌先鋒電動車款i3已經停止導入,扮演BMW品牌新世代電動車火車頭角色的iX已在2020年11月首度現身,並於今年3月完整揭示動力規格數據,臺灣也在7月以316萬元起搭配雙車型設定啟動預售。如今,《地球黃金線》也收到一份由熱情網友提供的無偽裝iX實車照片,推測應該就是正運往教育訓練會場的車輛。在BMW總代理汎德汽車的規畫當中,iX預計於今年年底正式發表上市,預計最快2022年初開始交車。
    2021/09/30 14:47
  • BMW認為電動車續航力不需超過600公里 i4產品主管:弊大於利!

    有沒有想過,電動車續航力應該要幾公里才夠?400?600?還是1,000公里。目前各大車廠主力車款多半以400到600公里為主,少數車廠像是Lucid旗下Air認證擁有超過EPA 800公里的續航力,連Model S都自嘆不如。一些還沒推出的電動新車,也有部分宣稱已經具備800甚至1,000公里的行駛里程。然而,BMW確認為,電動車能跑600公里就已經夠用了。
    2021/09/24 15:29
  • 竟然幫特斯拉裝引擎! Model Y變成了油電複合動力車

    電動車是未來移動市場的主流,各國也都在推動電動車的發展,而特斯拉作為業界的領頭羊,已經成為了電動車的代名詞,但現在竟然有人把這輛電動車裝上了燃油引擎,在IAA慕尼黑車展上來自奧地利的動力系統專家Obrist在Model Y上面安裝了燃油引擎,讓Model Y變成了一輛油電複合動力車款。
    2021/09/09 16:47
  • 【銷售戰報】6月電動車掛牌數小幅萎縮 Taycan再度站上3位數

    儘管整體車市受到本土疫情延燒,全台進入三級警戒狀態影響而萎縮,規模相對較小的電動車市場反而影響有限,主要縮水原因在於Model 3掛牌數從986輛下修至675輛,使得6月份電動車市場掛牌數從1,087輛減少到839輛。如果,扣除Model 3,其他車款的掛牌數總和甚至從101輛成長至164輛,Porsche Taycan全車系更從60輛增加到102輛,重新站上3位數,Audi e-tron Sportback也繳出33輛掛牌數,臺灣電動車市場前三強已然成形。
    2021/07/02 00:13
  • Apple挖角BMW電動車人材? 找來BMW i3、i8幕後推手

    儘管Apple一直以來對於電動車的計畫守口如瓶,但最近的動作越來越大,先是日前傳出找上中國電池供應鏈大廠寧德時代、比亞迪洽談電池供應。根據外媒報導,Apple招募前BMW資深副總Ulrich Kranz,他當初正是BMW i3、i8電動車系列的重要推手。
    2021/06/11 14:00
  • 英媒實測電動車續航力 冠軍預計第二季末在臺上市

    受限於充電設施密度不若加油站密集,電量補充便利性遜於傳統燃油車款,對於續航里程焦慮一直是消費者面對電動車的疑慮。針對這份疑慮,英國汽車媒體《What Car?》運用自有測試到進行電動車里程實測,並且依照實測數據進行排名,並在日前公布最新續航里程排名。其中,名列《What Car?》續航里程表現最佳者,就即將在今年第二季末來到臺灣市場。
    2021/05/17 18:33
  • 續航里程達590公里! BMW純電四門跑車i4正式亮相

    就在Mercedes-Benz、Audi紛紛推出純電動車後,原本看似慢一拍的BMW總算加入戰局,回顧BMW在電動車的市場所做的努力,1A2B陣營中,BMW算是相當早就成立「i」電動車品牌,i3、i8就是品牌在電氣化的過程中,屬於第一世代的產品,亦是BMW全球化策略中的一環,看起來在電動車實際量產與落地,BMW其實擁有首先踏入市場的優勢,雖然產品的推廣上並未如上述兩豪華品牌密集,不過未來電氣化產品導入市場後,光是其充電樁的建置,BMW比起Mercedes-Benz及Audi,倒是顯得經驗豐富。
    2021/03/22 18:12
  • Mazda轉子引擎強勢回歸? MX-30增程版確定登陸北美

    許多車迷都曉得,Mazda曾經憑藉著轉子引擎寫下輝煌歷史,雖然這項技術已經被Mazda封印許久,但許多車迷都衷心希望轉子引擎有朝一日能夠再度回歸。日前Mazda北美區總裁Jeff Guyton在接受The Detroit Bureau專訪時證實一項好消息,就是搭載轉子增程引擎的MX-30將會導入美國市場。
    2021/01/06 21:29
  • 特斯拉包辦臺灣電動車銷售前三 總銷量躋身豪華品牌第五

    Tesla Model 3於2019年第三季正式登陸臺灣市場之後,臺灣電動車,尤其是Tesla旗下車款道路能見度大增,Tesla日前更宣告Model 3臺灣總掛牌數突破6,000輛,成為臺灣境內最熱銷電動車。回顧2020年全年銷售數字,電動車領域確實Tesla一枝獨秀,以5,819輛遙遙領先,甚至擠身臺灣豪華品牌銷售第五名位置。不過,Audi e-tron與Porsche Taycan也展現強勢競爭力,兩者雖然只有12月有掛牌數字,卻分別繳出59輛與55輛單月掛牌數,打破非Tesla車款單月掛牌數紀錄。
    2021/01/05 13:51
  • BMW車迷別錯過! i3電動車免費讓你開去玩

    你是BMW迷嗎?或者想親自開看看BMW旗下i3電動車?那千萬別錯過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與BMW攜手推出的「純電系旅行BMW X Westin夏日住房專案」,在9月15日前都可以入住這間「BMW主題房」,且在入住期間也都可以免費試駕BMW i3電動車。
    2020/09/02 13:28
  • BMW iX3正式發表 續航力可達460公里

    BMW於7/14於德國慕尼黑以線上直播的方式舉行iX3發表。全新BMW iX3在外觀設計方面,全新iX3與標準版X3車型有著極為相似的外觀。不過在保桿造型方面仍會透過修飾區隔不同,水箱罩也採用封閉設計,並且降低車身高度,如此一來可有效降低風阻。再搭配低風阻造型輪圈,可以進一步減少能源消耗。同時,iX3在車身四周也加入了許多象徵環保的藍色飾條點綴。
    2020/07/16 06:30
  • 上市即完售 BMWi3、i8限量特仕車登場

    近年來全球汽車市場都吹起一股電動車風潮,其實早在2011年,BMW就已經成立了BMW i 子品牌,成為首間進軍電動領域的豪華品牌,並以”Born Electric”的概念來打造旗下車款,同時也展現BMW進軍電動車市場的決心。
    2020/05/20 18:24
  • 歐洲警界瘋油電車 不比性能改尬環保

    警車每天值勤至少8小時,為了要隨時出動,就算停在路邊引擎也不能熄,排出的二氧化碳及油費都相當可觀,現在奧地利、烏克蘭等國家,都開始引進電動車作為巡邏警車,奧地利大手筆把BMW I3編進車隊,雖然是電動車,但從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約7秒。另外烏克蘭則是偏好日本三菱油電車,替警方提升環保形象。
    2016/08/01 20:52
  • 0到100km加速3.2秒 特斯拉榮登最夯車款

    哪一輛車是目前市場上最夯的車款?就有汽車網站編輯,評選出5大最夯的車款!其中特斯拉推出超跑等級的電動車,從時速0加速到100公里只要3.2秒,加上電池續航力與性能的提升,被網站評選為目前最夯的車款。另外像是用碳纖維打造車體結構的BMW i3,以及Audi的新車款都榜上有名。
    2015/06/11 22:31
  • NBA總冠軍賽/半場大號三分球命中 球迷喜獲全新名車

    8日NBA總冠軍賽第2場,一名球迷在中場活動於半場投進大號三分球,獲得一輛全新BMW i3電動車作為獎品。
    2015/06/09 11:11
  • 洛城車展22日開跑 搶推新車搏版面

    洛杉機車展即將在這個月22日盛大開跑,不過各大車商為了搏版面,紛紛在展前率先發表新車款,其中BMW的i電動車系列就推出i3和i8,2款全新的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而積架(Jaguar)也發表新款硬頂車體的雙門轎跑車,預計新車將在明年春季上市,而預估今年洛杉磯車展,車商總共將推出50款首發新車,明顯感受到車市回溫的跡象。
    2013/11/21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