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Hyundai 結果共218筆

  • 「最省油車」排行出爐!日本雙田強勢霸榜 第一名還是它

    經濟部能源署今(19)日公布最新「車輛油耗指南」,非電動車省油排名,小客車以本田(HONDA)的FIT油電混合版,以每公升汽油平均行駛26.9公里蟬連榜首;商用車部分居冠者,則是現代(HYUNDAI)的TUCSON油電版,每公升汽油平均跑21.1公里。
    2024/04/19 21:01
  • 2024年度世界風雲車出爐!Kia EV9險勝比亞迪奪冠

    備受各界關注的「2024 WCOTY (World Car Of The Year)」年度世界風雲車,正式公佈了得獎名單,由Kia EV9電動休旅奪得桂冠,同時也拿下「年度電動車」的獎項,贏過了近年來強勢崛起的比亞迪Seal,以及Volvo EX30等對手。
    2024/04/02 14:15
  • 新年式Custin上市!入門車型「取消天窗」降價3萬

    Custin於2022年11月正式登陸台灣市場,目前除了是Hyundai車系中唯一的國產MPV選擇,也是在Honda Odyssey退出台灣市場之後,瞄準一般家庭用車市場少數具備Level 2半自動駕駛輔助功能的正7人座國產MPV。當時,Hyundai共提供GTL-A與GLT-B兩種規格,開出132.9萬元與146.9萬元建議售價。現在,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為了擴大Custin銷售份額,決定將GTL-A車型建議售價下修到129.9萬元,但取消第二排遮陽簾與雙天窗配備。
    2024/04/01 16:07
  • 消費者報告10款最省油SUV!豐田集團霸榜奪冠軍

    SUV已經是當前車壇主流,更好的車室機能以及更遠的駕駛視野還有離地高帶來的便利地形跨越能力,不但在台灣的新車市場已經有近6成的佔比、同時也是世界車壇的主流車種!不過SUV們雖然空間機能優異,但比起轎車更大的體型也帶來較耗油的缺點,這點也在歐美引起不少環保團體關注休旅車的油耗議題。近期美國知名第三方評鑑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就在2月份發佈了最新版的SUV省油報告,前10名中不意外地由Toyota與Lexus的豐田集團霸榜佔據6名之多,而Ford Escape(美規Kuga)、Honda CR-V、Hyundai Tucson以及Kia Sportage等台灣消費者也喜愛的中型SUV也有入選,但能登上最省油排行榜的動力規格並不是每一款都在台有售。
    2024/02/26 15:55
  • 李多慧穿黑絲搭帳自稱「幸運女神」 雪地露營初體驗秀新裝備

    上一次《地球黃金線》報導李多慧開箱車頂帳的影片,當時李多慧有預告之後會嘗試一次雪地露營,而在她的Youtube頻道發布的新影片,則是記錄了她首次嘗試下雪露營的過程。有了前一次雨天露營的狼狽經驗,李多慧這一次可說是做好萬全準備,即便是較為嚴峻的氣候環境,整個過程卻顯得相當浪漫愜意,且她還秀出另一個新的裝備「床帳篷」。
    2024/01/30 10:56
  • 車市買氣夯!11月新車掛牌4.35萬 創31年來同期第二高

    儘管品牌車廠11月來店客流量較10月下滑1成,但在新車大量到港交車及品牌車廠持續衝刺買氣下,11月新車銷售達4萬3566輛,較10月成長7.5%,年增率9.8%,並創下近31年單月同期次高紀錄。
    2023/12/01 18:14
  • Tucson定裝照無預警釋出 指紋辨識、曲面螢幕科技感滿滿

    跟隨著Santa Fe大改款更新腳步,Hyundai於韓國時間11月21日無預警釋出小改款Tucson的「定裝照」預覽其外觀與內裝設計。從目前釋出資訊,可以看見外觀依舊維持與現行版本接近,僅針對細節進行修飾,但車內歷經大幅度革新,引進包含使用雙12.3吋螢幕組成的全景曲面螢幕,並換裝方向機柱式線傳排檔桿,甚至儀錶台還有疑似指紋辨識模組,為Tucson的科技感帶來跳躍式升級。
    2023/11/22 13:22
  • 亞馬遜2024將推「線上購車」服務 這家車廠打頭陣

    美國電商亞馬遜(Amazon)宣布,2024年起推出線上購車服務,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是第一家可供選購的廠牌。
    2023/11/18 17:06
  • 現代、起亞汽車有起火風險 在美召修逾330萬輛車

    美國車輛監管機構今天宣布,韓國車商現代汽車公司(Hyundai)和起亞汽車公司(Kia)正在美國召修逾330萬輛車,主要原因在於這些車輛有突然起火的。
    2023/09/28 15:17
  • 忘記打碼?金正恩訪俄「Staria車隊」護送 現代LOGO全看光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剛結束對俄羅斯為期10天的訪問,訪問中會見了俄羅斯總統普欽,並且參觀多項主要軍事設施。正常來說這則新聞應該不會吸引到車迷的注意才是,但是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金正恩的車隊當中出竟然出現了南韓汽車品牌Hyundai所推出的Staria。
    2023/09/25 15:16
  • 剪輯搞烏龍?金正恩訪俄紀錄片驚見「南韓現代汽車護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7日結束訪問俄羅斯的行程,官方媒體20日也播出這趟訪俄的紀錄片,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片中金正恩的護駕車輛品牌竟是南韓汽車大廠「現代」(Hyundai),疑似是剪輯的疏失才發生「烏龍」。
    2023/09/21 13:47
  • 李多慧私下0包袱!冒雨「性感車宿」豪邁啃肉 曝討厭這句話

    中華職棒樂天女孩啦啦隊在今年最受關注的成員,莫過於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也才來台首度參與中職明星賽的應援,與各隊啦啦隊員互動激盪出不少火花,無疑是球場上的「嬌」點!
    2023/08/08 10:36
  • 比李多慧愛車更大更便宜!印度現代Exter入手價不到40萬

    在南韓,Hyundai推出一輛尺碼比Venue更小的小休旅Casper,也成為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人生中第一輛愛車。不過,Casper並沒有進軍印度市場,Hyundai在當地反倒是推出全新的小休旅Exter,且建議售價59.99~99.99萬盧比,換算新台幣只需要23~38.2萬元就能入手,真的是超親民小休旅!
    2023/08/01 12:17
  • 多家車廠充電將採用NACS 特斯拉也擬收購無線充電公司

    自從特斯拉於2022年11月開始宣布,自家的TPC充電規格將更名為NACS(North American Charging Standard),且可以開放給其他車廠共用,也能讓各充電站營運商建置NACS規格的充電樁之後,Ford先是與今年5月宣布,2024年開始,Mustang Mach-E等車款就可以使用特斯拉超充站,2025年開始北美福特電動汽車便會配置NACS充電孔,之後包含GM與Rivian都宣布跟進,Volvo也成為第一家歐洲車廠宣布加入,另外Hyundai集團也在考慮投靠。
    2023/06/28 14:14
  • 打不過馬斯克就加入 現代、通用擬改採特斯拉充電標準

    面對特斯拉(Tesla)獨霸全球電動車市場,各國有意分食電動車大餅的廠商,紛紛開始考慮加入其陣營,直接使用其設定與標準,好讓自己減少走冤枉路的成本。《路透》(Reuters)報導,南韓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近日傳出,考慮繼福特(Ford)、通用(GM)等北美車廠之後,另一個使用特斯拉充電規格的傳統車廠,也讓不少分析師看好、特斯拉的「北美充電標準」(North American Charging Standard)有機會成為市場標準之一。
    2023/06/21 13:41
  • 防盜很差!韓系轎車太容易被偷 紐約提告現代與起亞

    因為社群平台TikTok掀起一波「偷車挑戰」,不只讓兩大韓國車廠名譽嚴重受損,還遭到美國多城提告,被迫付出高額和解金來平息本土車主怒火。《CNBC》報導,紐約市8日決定加入提告陣營,以妨害公眾利益為由,起訴起亞(Kia)和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s),認為他們沒有做好汽車防盜系統,甚至部份舊型轎車內並未安裝防盜鎖,讓大批車輛成為歹徒犯案目標,造成眾多車主損失和恐慌,雖然紐約官方並未公開金額,但市政府強調、會要求兩家韓國車廠付出代價。
    2023/06/08 14:39
  • 南韓汽車哪裡強?現代銷量全球第3  關鍵原因曝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購買南韓國產新車僅花40多萬新台幣,引起大眾對南韓國產車的討論;南韓汽車廠商「現代汽車」(Hyundai Motor Company)過去一向給人低價車款印象,但其近年積極布局電動車產業,異軍突起成為美國第3大電動車廠,逐步改寫汽車市場版圖,連電動車大廠大佬們都刮目相看。
    2023/05/31 12:41
  • 有片/TikTok歪風害慘!芝加哥1年失竊7千輛 韓系2車廠賠61億台幣

    因為社群平台TikTok掀起一波「偷車挑戰」,不只讓兩大韓國車廠名譽嚴重受損,如今還因為被告而被迫付出高額和解金,平息美國本土車主的怒火。綜合美媒報導,南韓車廠現代(Hyundai)與起亞(Kia)日前宣佈,已經與提告車主達成和解,預計將付出2億美元(約新台幣61億2700萬元)的費用平息這場官司,只因為旗下舊型車款因TikTok的挑戰變成偷竊目標,造成數百輛車遭竊、甚至有8人因此喪命。
    2023/05/21 10:57
  • 新一代警車搶先看!Tucson L 2.0藍白塗裝版曝光

    從2022年3月開始,有望成為Tucson L車系入門候選人,幫助價格帶下探的Tucson L 2.0就已經被南陽實業列在引進規劃之中,也數度出現在能源局、環保署的認證資料當中。但是,Tucson L 2.0確實中沒有端上檯面。直到現在,網上出現警車塗裝版本的Tucson L 2.0車型,即將成為新一代的警用巡邏車。不過,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今年還是會以Turbo Hybrid動力為主,2.0L車型初期會以公標案為目標,民用銷售版還需要再等等。
    2023/05/14 14:29
  • 隋棠翻版!男星兒跳動遭鄰居控訴抗議 解決方法曝光

    有帥氣巨人封號的孟澔日前開心帶著寶貝兒子睿睿為「韓國HYUNDAI捲捲地板」兒童家具擔任推薦大使,兒子近三歲,經常被誤會五歲大,身高186公分的孟澔笑說家有巨嬰,他經常帶著兒子工作,發現兒子比他還搶鏡,已經接拍4支廣告了,笑說:「他是我的財神爺啦!」不過先前女星隋棠被爆是惡鄰居,長時間放任小孩在清晨、深夜蹦蹦跳跳製造噪音,引來討論,對此,孟澔也分享兒子精力旺盛,喜歡在舊家跳動,因此經常被鄰居關注。
    2023/05/10 13:10
  • 陪伴啦啦隊女神從家鄉到首爾生活 李多慧御用愛車曝光

    年僅23歲、擁有「韓國最有人氣啦啦隊員」稱號的李多慧(이다혜/Dahye Lee),原本隸屬於韓國職棒「起亞虎」啦啦隊,2019年首次登場就引起南韓球迷高度討論,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與亮眼舞蹈表演,讓她迅速累積高人氣,卻也被某些輿論攻擊,認為她搶走球員風采。
    2023/04/06 23:15
  • DUI pilot crashed container ship into Kaohsiung Harbor pier

    A Cyprus-flagged container ship, the Hyundai Tokyo, crashed into Pier 77 at Kaohsiung Harbor at a high speed and a 90-degree angle on Monday (March 20). 
    2023/03/22 18:42
  • 車輛「太好偷」!買家成肥羊 美要現代與KIA改善防盜

    美國22州檢察長聯名發出聲明,抨擊南韓現代(Hyundai Motor)與KIA兩大汽車品牌,認為他們並未注重旗下出售車輛的防盜安全,讓百萬車主淪為竊賊眼中的肥羊,甚至在TikTok等社群平台上,因為有太多相關影片曝光,被大批美國網友認為它們很容易偷。《路透》(Reuters)報導,面對官方質疑和社群大量嘲諷聲浪,兩大車廠隨即以免費升級與免費加裝防盜系統,試圖替品牌形象止損。
    2023/03/21 13:12
  • 年終爽領120個月!長榮海運也輸 現代煉油加碼10倍年薪

    每到年末時後,許多公司職員最關心的往往都是年終獎金的發放,而今年的長榮海運也豪發45個月,員工平均可以領到近200萬元的獎金,讓不少人直呼羨慕;而在南韓有這麼一間公司更是宣布發放120個月年終,讓網友連連稱羨。
    2023/01/03 10:45
  • 買車照過來!TOYOTA、NISSAN漲! Andy老爹:還可能繼續

    年底荷包緊縮,要買車的也得注意!除了前陣子Hyundai宣布調漲,包含和泰TOYOTA、LEXUS、裕日NISSAN都公告將在明年1/1起調漲車價,我們大概換算一下,國產的各車系車款平均得多花1至5萬塊,而且除了變貴,缺車情況,也沒完全改善。
    2022/12/03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