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Hyundai 結果共218筆

  • 李懿16年老車縮缸拋錨 130萬休旅選擇有哪些?

    藝人李懿先前曾來過《地球黃金線》分享16年車齡的韓系休旅車,不過他日前開到一半縮缸拋錨,也讓她萌生換車念頭,如今她預算130萬,想要買台休旅車,再次來到《地球黃金線》尋求達人的意見!
    2021/05/15 15:28
  • G70 Shooting Brake無預警亮相 置物空間激增40%

    雖然全球都吹起休旅車風潮,但是在部分市場如歐洲國家,其實對於旅行車還是有相當程度的需求。為此,來自Hyundai集團的豪華品牌Genesis,於5/12無預警發佈了G70 Shooting Brake的原廠照片,引發車迷熱烈討論。
    2021/05/14 11:45
  • 新款Santa Fe油耗數字曝光 預計暑假上市開賣

    除了休閒風氣之外,因疫情而揭起的國旅熱潮,更是讓5+2座休旅車款更加熱門。看準這樣的趨勢,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決定於今年第三季引進大規模小改款Santa Fe,強化品牌5+2座休旅車款競爭力。今日 (5/12) 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4月份車型耗能證明出現Santa Fe身影,其中包含3款柴油車型油耗數字,最高可繳出17.3km/L平均油耗,經與總代理南陽實業確認,這就是新款Santa Fe的耗能測試數據,新車預計於今年暑假期間在臺灣發表上市。
    2021/05/13 18:24
  • 小改款Kona售價86萬起 N Line加持更具跑格

    Hyundai近年來積極參與賽車運動,挑戰包含WRC、TCR、24小時耐久賽等國際賽事,所孕育出的賽車科技也應用於性能子品牌N。N品牌源自韓國南陽研發設計中心,運用新世代科技,在德國紐伯林賽道進行嚴酷測試調校,造就熱血的賽道品牌基因。
    2021/05/11 21:53
  • Toyota新「未來」有望登臺? 燃料電池電動車來臺可能性浮現

    汽車市場未來看似將以BEV純電動車作為主流,但是汽車品牌仍再嘗試不同可能,包含BMW、Hyundai以及Toyota等,都在同步研發FCEV氫燃料電池電動車。不過,因為國內缺乏氫燃料電池以及產氫系統驗證技術,過去氫動力與氫燃料電池電動車難以登臺。現在,ARTC宣告「產氫系統」驗證服務正式上線,為氫燃料電池電動車進入臺灣打開可能。
    2021/05/10 12:38
  • Venue超顯色限定版70.9萬起 全台限量100部

    Hyundai Venue於2020年9月正式在台上市,這款跨界小休旅具備年輕外型、高C/P值配備、主動安全防護,獲得不少消費者親睞。Hyundai台灣總代理南陽實業於5/6推出了全新Venue超顯色限定版,分別帶來「堤芬妮 · 藍」與「珍妮佛 · 黃」兩款新色,並且具有限量100部的特殊身份,建議售價自70.9萬元起。
    2021/05/06 19:49
  • 跨界小休旅馬力上看286匹! Hyundai Kona N正式亮相

    經過多次預告,Hyundai Kona N終於正式發表,這也是Kona車系當中最強的版本,車上搭載來自於Veloster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以提供276匹最大馬力,以及40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堅穩的底盤設定,以及8速雙離合器變速箱,能夠帶來暢快的駕駛體驗。
    2021/04/28 10:57
  • 引擎聲浪令人酥麻 Kona N將於4/27正式亮相

    Hyundai性能子品牌N,即將在4/27發表全新高性能SUV車款Kona N。Kona N是Hyundai高性能系列的最新成員,由於具備跨界車身型,因此預計可以帶來靈活的空間機能表現。同時,強悍的加速性以及精準操控,甚至是賽道駕馭表現,都是這台車的拿手項目。如此豐沛的實用機能,也將改變車迷對於性能車的想像。
    2021/04/18 00:30
  • Hyundai皮卡竟然這麼帥! Santa Cruz不走粗獷路線

    在美國市場當中,皮卡車銷售表現一直都有相當亮眼的成績,而過往製造皮卡車的多為美國本土品牌,但最近來自韓國的Hyundai也正式推出Santa Cruz皮卡車。Hyundai用自己獨特的設計語彙詮釋美式皮卡,帶來更細膩的內外觀呈現。全新Santa Cruz預計今年六月在美國阿拉巴馬州工廠生產,替美國市場帶來全新皮卡車選擇。
    2021/04/17 09:33
  • 老虎伍茲以後開電車? Genesis19日發表首款量產電動車

    Hyundai集團旗下韓國豪華品牌Genesis,在2月,因老虎伍茲 (Tiger Woods)將整輛GV80都嚴重毀損,不過高剛性的車體結構,讓老虎伍茲在這場事故中,不至於有生命危險。如今,Genesis也將踏入電動車市場,繼先前曝光的X概念車,最新預告將在4月19日於上海車展發表新車,不過預告照只有露出車頭一角,根據外媒研判,這將是一台G80e純電版本,這也將是Genesis第一款量產電動車。
    2021/04/15 17:31
  • 女神阿喜來挑車 條件一堆誰能上位?

    初代以網紅出道當藝人的「阿喜」林育品,想把自己車齡10年的Hyundai i30給汰換掉,她列出不少換車條件,來看看《地球黃金線》的專家車評會建議阿喜換哪台車。
    2021/04/15 12:30
  • GPU龍頭發表新世代產品 提升自動駕駛4倍效能

    Nvidia執行長黃仁勳在頂尖人工智慧大會上宣布,推出新一代自動駕駛汽車AI計算平台「Atlan」,將可以提供超過1,000 TOPS的運算量,將會比現階段產品提高4倍效率,預計在2025年達成量產,屆時會有M-Benz、Audi、Volvo、Hyundai等大廠使用。
    2021/04/14 17:15
  • EV6韓國一天吸單超過2萬張 有望年底來臺展出

    去年10月,Kia新世代Carnival在韓國上市之後,半個月時間就接單超過2萬輛,刷新韓國市場MPV車款銷售速度紀錄。現在,Kia旗下車款再度展現出色吸引力,全新世代電動車EV6甫亮相,單日就吸引超過2.1萬張預接單,緊追在同集團的Hyundai ioniq 5之後。正與韓國原廠合作積極布局電動車市場的森那美起亞同時透露,EV6有望在年底車展於臺灣境內展出。
    2021/04/08 18:47
  • 打開推進器吧! 全新Kona N竟有20秒「推進」功能?

    Hyundai近年來致力打造N品牌性能車,期望帶給熱血性能迷更具樂趣的操控體驗,而在有了強悍動力之後,也更需要傳遞效率優異的變速箱來搭配。Hyundai透露尚未發表的全新Kona N將採用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以帶來276匹最大馬力。而Hyundai也將替這款跨界鋼砲休旅,換上全新開發的8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2021/04/08 12:21
  • 沒人幫蘋果代工? 庫克沒在怕!暗示電動車做定了

    Apple電動車到底做不做?在先前曾傳出將與Hyundai集團合作打造電動車,不過沒過多久,因Hyundai擔心會成為Apple的代工廠計畫便腰斬。但Apple執行長庫克在一檔podcast節目上暗示,「Apple一定會做電動車」。
    2021/04/06 18:40
  • 現代首款「皮卡車」將是北美銷售靈藥? Santa Cruz預約4/15亮相

    北美Hyundai在4/1日宣布即將於4/15正式發表新車4門運動皮卡Santa Cruz,將會共享Tucson的底盤,這也是Hyundai首度量產皮卡車型,外媒分析Hyundai想靠著Santa Cruz重振北美市場銷售成績。
    2021/04/01 18:46
  • Kona EV預計第二季末登臺 Hyundai賣什麼藥?

    日前,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宣告,將在今年第二季先行引進Kona EV電動跨界休旅,並規畫於年底導入Ioniq 5,大步展開Hyundai在臺電車戰略布局。不過,以Kona EV為首發,而非全新世代Ioniq 5作為先鋒,Hyundai究竟圖的是什麼?
    2021/03/29 18:58
  • Hyundai新車導入計畫曝光 電動化車款陸續抵台

    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於3/24公佈2021年車款上市計畫,預計將會陸續帶來全新Kona、Santa Fe以及大改款Tucson。未來Hyundai將帶來更多Hybrid車款,也將佈局EV純電動車,提升品牌在電能領域的佈局。
    2021/03/25 12:14
  • 現代太空船 Staria目標打造前衛科技MPV

    幾日前,Hyundai官方所釋出的全新MPV作品Staria預示輪廓圖,在這幾天造成相當廣泛的討論與好奇,如今,原廠也在極短時間內端出了本車的真正模樣與相關資訊,試圖搶奪家庭乘用市場!
    2021/03/19 15:35
  • Kona N外貌率先曝光 Hyundai首款性能休旅呼之欲出

    早前,《地球黃金線》曾為各位讀者帶來Kona N的相關預告訊息,這輛Hyundai N性能子品牌部門旗下的首款性能休旅在年初公開一系列偽裝車圖時,即造成車迷間的廣泛討論,如今,品牌為了再次炒熱話題,直接先將預示圖釋出,來預告本車近期就會正式發表上市。
    2021/03/12 07:46
  • Hyundai再推入門小休旅 Bayon更強調前衛設計與科技質感

    近年來休旅市場變化快速,即便是以跑車聞名的品牌也爭相搶進休旅產品的開發。而Hyundai於歐洲市場最入門的選擇僅有Kona獨挑大樑,再往上走則是Tocson與Santa Fe,不過,對於小型休旅市場同樣競爭激烈的歐洲地區來說,Hyundai入門休旅的產品線其實不若其他品牌來得豐富,也因此Bayon的問世,也算是對於歐洲市場的策略性考量。
    2021/03/10 01:19
  • 護主神車Genesis GV80 太極虎強勢拯救老虎伍茲性命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 (Tiger Woods) 美國時間2月23日上午於洛杉磯郊區發生嚴重車禍,疑似於險降坡路段超速行駛導致失控,整輛車騰空翻覆多圈後墜落路旁樹叢。根據現場救人員表示,「老虎伍茲先生之所以能夠幸運生還,是非常非常幸運,甚至是九死一生的結果。」從現場照片可見,整輛車車頭嚴重毀損,但車體結構並未有大幅度變形,能夠讓老虎伍茲沒有生命危險脫困的,還有賴於事發當下他所駕駛的Genesis GV80。
    2021/02/25 14:53
  • 超舒適座艙、480公里續航 Ioniq 5純電動車登場

    電動車熱潮持續延燒,全球車廠都致力研發專屬於自己的電動車技術。Hyundai則是於2021年2/23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品牌最新中型純電CUV車款Ioniq 5,正式加入純電動車戰局。Ioniq 5採用最新開發的E-GMP模組化平台,並提供400V與800V的多重充電模式,預計2021年上半年開始銷售。
    2021/02/25 08:31
  • 自己有Ioniq要忙! Hyundai與Apple合作生變? 

    蘋果電動車可以說是當前最熱門的話題之一,不過這項計畫可說是一波三折。從2021年1月傳出Apple為了打造電動車,找上韓國Hyundai集團,在當時還造成Hyundai股價大漲。
    2021/02/09 06:55
  • 現代、起亞否認與蘋果合作電動車 股價應聲大跌

    韓國汽車大廠「現代汽車」(Hyundai)及旗下公司「起亞」(Kia)今天否認他們正與蘋果公司(Apple)就開發自動駕駛汽車談判,消息一出兩間公司股票應聲大跌。
    2021/02/08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