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Hyundai Bayon 結果共3筆

  • Odyssey停產「七人座CR-V」接棒抵台? 台灣市場會很愛

    跨界車型在近幾年得到市場熱烈迴響,不少車廠都針對消費者的需求,在同一車格中打造有著更多機能的車款。《地球黃金線》也找來達人們介紹車市中幾台跨界休旅生力軍是否有機會在未來引進台灣市場。
    2021/06/28 19:39
  • Hyundai再推入門小休旅 Bayon更強調前衛設計與科技質感

    近年來休旅市場變化快速,即便是以跑車聞名的品牌也爭相搶進休旅產品的開發。而Hyundai於歐洲市場最入門的選擇僅有Kona獨挑大樑,再往上走則是Tocson與Santa Fe,不過,對於小型休旅市場同樣競爭激烈的歐洲地區來說,Hyundai入門休旅的產品線其實不若其他品牌來得豐富,也因此Bayon的問世,也算是對於歐洲市場的策略性考量。
    2021/03/10 01:19
  • Hyundai再推跨界新作 羽量休旅Bayon今年登場

    Hyundai早在2020年11月就宣告,預計在2021年帶來Bayon這款全新跨界休旅,如今官方在1月20日釋出小型跨界休旅Bayon的預告圖,與自家兄弟Kona同屬B級距車款。從預告圖中可見,Bayon導入Sensuous Sportiness家族設計語彙,頭燈與Kona、Nexo同樣採用分離式設計,尾燈則使用類似箭矢造型搭配一體式設計。
    2021/01/22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