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Hybrid 結果共210筆

  • 湯姆漢克又割愛!釋出超稀有骨董助公益 二手拍出新天價

    好萊塢巨星湯姆漢克(Tom Hanks)是一位著名汽車狂熱者,儘管外媒估計他大約擁有高達4億美元(約合台幣112億元)的身價,但基本上他除了擁有一棟位於加州的豪宅與一艘遊艇外,他似乎沒有花大錢收藏超跑豪車,倒是曾在車庫裡保留了好幾輛他自己獨特偏好的車款,像是Toyota FJ40 Land Cruiser、Prius Hybrid、頂級露營車AirStream和古典迷你車Polski Fiat 126p等。
    2022/03/11 22:15
  • 躍上國際!青年藝術家作品登西班牙 展現台灣多元藝術

    駐西班牙代表處文化組和伊日藝術計劃合作舉辦「馬德里台灣藝術週」,安排青年藝術家參與馬德里2大藝術博覽會,包含Art Madrid藝術博覽會及Hybrid Art當代藝術博覽會。
    2022/02/21 20:36
  • Toyota Sienta大改款 亮相時間、預計售價曝

    猶記得在2022年初,有外媒報導提到掌握到更多有關於大改款Toyota Sienta的新車資訊,像是採用與日規Yaris、Prius c(日規名:Aqua)相同的TNGA-B平台、確認會有Hybrid動力且很高可能性採用新世代Prius c的THS II Hybrid系統、外觀與內裝可能會有諸多取自日規Yaris的設計語彙等等。而近日,日媒更進一步的表示,其掌握到大改Sienta有可能會在2022年8月亮相,連新車售價漲幅都同步預判。
    2022/02/15 15:47
  • Mitsubishi純電休旅續航力上看520公里 Airtrek正式發表現身

    雖然Mitsubishi非常早就已經推出iMiEV微型電動車,以先驅者的姿態搶攻電動車市場。不過,當時只是屬試運行實驗性質,還未達真正普及化以及實用化的水準。但,身為電動車市場先驅者的Mitsubishi在iMiEV之後,卻遲遲沒有市售純電動車產品推出,僅著墨在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領域,以Outlander PHEV為主力。現在,終於借重合作夥伴廣汽集團之力,發表品牌第一款純電動休旅Airtrek。
    2021/11/19 17:16
  • Mazda CX-50更越野! 未來將採用Toyota Hybrid油電技術

    日本大廠Mazda在今年10月份的時候才宣佈了自家的SUV擴展計劃,預計將會在2022~2023年之間推出五輛全新的SUV車款來面對市場龐大的休旅車需求,而CX-50就是其中一款針對了北美市場所開發的車輛,採用了CX-5作為基礎進行打造,增添了許多越野的元素在內,並且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工廠進行生產,這也是該工廠生產的第一輛Mazda車款,預計最快將會在2022年第一季末就開始交車。
    2021/11/18 16:52
  • 小改XC60原廠直上「安卓機」 220.5萬元起上市開賣

    甫宣示北投VRE旗艦展示中心開幕啟用的國際富豪汽車今日 (11/16) 正式宣布小改款XC60在臺上市,首波引進B4 Momentum以及B5 R-Design兩款48V Mild-Hybrid輕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分別開出220.5萬元以及259.7萬元建議售價。與改款前相比,除了外觀細節修飾之外,更同步引進與Google合作開發,以Google Android Auto OS車載平台為基礎開發的新世代多媒體資訊整合系統,等於是直接植入原廠「安卓機」。
    2021/11/16 19:28
  • TVBS應用程式屢創佳績 全由7人團隊聯手打造 導入AWS創新技術服務功能再提升

    TVBS經過了兩年的內部組織Hybrid, 強化數位人才輔助、整合的角色,數位表現因此屢獲肯定
    2021/11/16 16:00
  • 日系最強Lexus LFA後繼有人! 日媒爆料:插電Hybrid噴千匹馬力

    以F1科技打造、全球限量500台的Lexus LFA除了在全球超跑殿堂中佔有一席之地,更被評為日本車業有史以來造過最好的跑車之一!儘管過去曾傳出日本原廠因其開發不易、造價過高而不太可能會有後繼車款,但最近的一則消息披露則讓世人們看見LFA後繼有人的希望曙光!
    2021/11/15 17:27
  • 網紅開箱世界唯一保時捷 919 Street難產是因為太難發動?

    先前Porsche曾出版一本名為Porsche Unseen的刊物,裡面收錄了許多Porsche未曾對外公開的作品,當中有一款車相當受到車迷關注,就是利曼大賽LMP1冠軍車919 Hybrid的道路版919 Street。汽車網紅Supercar Blondie這次專程來到杜拜,替觀眾開箱這全世界僅有一台的919 Street。由於這台車並沒有被實際量產出來,所以開箱的主角其實是1:1模型,因此當模型車要離開貨櫃的時候,也必須要用人力推送的方式才可以移動。
    2021/11/05 14:00
  • GR Yaris漲價6萬! Toyota 5款進口車22年式售價喊漲

    受到全球車用晶片缺件影響,Toyota日本部份產線自9月起陸續停工,導致包含Camry與兩款GR家族車款GR Yaris、GR Supra在內,共有5款車系暫停接單,並預告將自11月起調整售價。如今,和泰汽車正式向經銷端發出新年式Camry、Sienna、Land Cruiser Prado、GR Yaris與GR Yaris價格資訊,其中Land Cruiser Prado、GR Yaris與GR Yaris漲價幅度最高,皆有6萬元漲幅,暴力小鴨售價也正式突破180萬元,來到185萬元之譜。
    2021/11/03 12:10
  • GR Corolla同室操戈大對決 油電複合vs.汽油引擎誰更厲害?

    Toyota品牌旗下的GR性能子品牌在近幾年來可說是大放異彩,尤其是GR Sport運動車型在各車款間相當受到歡迎,進而推廣了Toyota本身的性能實力,而這次的對決是使用了他們在英國房車錦標賽(BTCC)當中的賽車,雖然是採用了Corolla的外殼,但是在引擎動力方面完全不同,隨著2021年賽季的結束,2022年的全新賽車也已經現身,不過在2022年的賽車當中融入了油電科技,究竟是今年的燃油動力更強,還是有了電動馬達加持過後的全新賽車更厲害呢?結果其實不會太意外。
    2021/10/29 17:57
  • 小改款Forester預計年底前導入 油電森林人目前未有規劃

    身為Subaru目前銷售主力,Forester於今年6月首度發表現身,維持現行中型休旅體態,植入Subaru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同時把新世代EyeSight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並在8月時搶先於日本上市。當時Subaru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曾經預告,小改款Forester預計於今年年底前導入銷售,而今,小改款Forester也出現在車輛安全資訊網中的「審查合格產品資訊」清單當中,代表已經取的新車上市前所需的安審合格證。只是,裡頭出現的兩款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型,台灣意美汽車表示目前尚未有規劃。
    2021/10/28 11:55
  • 試駕/Santa Fe油電黑科技 比柴油更省舒適更驚艷

    試駕當天印象最深刻的,是Hyundai車款擔當在簡報時充滿自信地說出,Santa Fe Hybrid所搭載的Turbo Hybrid渦輪增壓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是「汽油引擎究極體」的那一刻!那一瞬間,彷彿感受到Hyundai對於這套整合1.6升汽油渦輪增壓引擎、6速手自排變速箱,還有鋰電池組、永磁電動馬達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充滿了自信。確實,放眼同級競爭對手,只有Santa Fe Hybrid使用這樣的動力組合,市場唯一動力設定,配合230匹綜效馬力還有超過19.2km/L平均油耗,性能與節能同時兼備,給予Hyundai如此自信。
    2021/10/18 12:00
  • 現代Santa Fe Hybrid售價139.9萬起 採渦輪油電動力性能油耗兼顧

    繼先前導入搭配2.2升柴油動力的小改款Santa Fe之後,南陽實業於10/15宣布Hyundai Santa Fe Hybrid正式上市。全新Santa Fe Hybrid車上搭載1.6 Turbo Hybrid渦輪油電動力,提供230匹的最大馬力以及19.2km/L的平均油耗表現,並且具備Level 2主動安全科技,提供良好安全品質。建議售價方面,Santa Fe Hybrid共分為四個等級,售價自139.9萬元起。
    2021/10/15 16:19
  • 福特Mondeo Hybrid/ST-Line旅行車發表 售價109.9萬起!

    Ford Mondeo車系擁有悠久的歷史,而Mondeo Wagon旅行車則替國內消費者提供休旅車之外的大空間選擇,讓車主享有實用機能的同時也可以體驗優異的操控反應。福特六和於10/14宣布導入Mondeo Hybrid Wagon以及ST-Line Wagon,建議售價方面分別為109.9萬元以及129.9萬元。
    2021/10/14 19:05
  • 小改ES售價小漲2至3萬元 171萬起換搭觸控螢幕上市開賣

    繼品牌首款純電動車UX 300e之後,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再有動作,緊接著鎖定旗下主力銷售豪華房車ES車系,選定於今日 (10月13日) 正式發表小改款ES車系。維持ES 200、ES 250以及ES 300h之3種動力組合編成,搭配ES 200豪華版、ES 200頂級版、ES 250 F Sport、ES 300h豪華版、ES 300h尊榮版以及ES 300h旗艦版等6款車型設定,分別開出171萬元、189萬元、208萬元、193萬元、217萬元以及239萬元建議售價,與小改款前相比,除ES 200豪華版漲價2萬元之外,全車系皆調漲3萬元。不過,伴隨著的是交叉路口對向來車警示與主動煞停輔助、盲點偵測、還有Lexus Link智慧車載系統等配備升級。
    2021/10/13 15:18
  • Lexus NX 300h帥氣不減又超值 達人讚:且油耗低怎麼開都超省! 

    Lexus NX大改款車型已在國外上市,台灣市場則確定在今年底亮相,但相信有許多想要嘗鮮的消費者十分期待大改款車型的到來。其實回頭看一下現行的NX,似乎外觀仍不顯老,《地球黃金線》這次就帶來Lexus NX 300h,搭載混合動力的它讓汽車達人小七曾彥豪在節目中讚嘆:油電車型通常能開出比官方數據更省的油耗,真的很省!
    2021/10/12 16:59
  • 福特Mondeo Hybrid Wagon預售價110萬元 油耗20.1km/L

    福特六和於10/8公佈全新Ford Mondeo Hybrid Wagon的預接單價格為新台幣110萬元,並且預告這款新車將在10/14正式上市,提供台灣市場唯一的歐系油電混合旅行車選擇。替想要體驗油電混合動力,且期望擁有大空間與操控性能的買家全新選擇。
    2021/10/08 18:15
  • 試駕/Ford Mondeo Hybrid Wagon 市場唯一!歐系油電跑旅

    如果要問目前全世界最熱門的汽車類型是什麼?答案肯定是休旅車!休旅車熱門的程度真的是超乎想像,各大汽車品牌都將其視為主力產品,就連以往專注打造超跑的高端性能品牌,也都各自推出兼具性能與空間的超跑休旅。但是在市場中仍有一派車迷,對於房車底盤的低重心感到痴迷,當這些消費者需要有一部大空間車款時,旅行車便成為了他們的首選。
    2021/10/08 14:20
  • 間諜照/Mazda2大改款長這樣? 幾乎等於Yaris改標就上!

    從2012年開始結盟的Mazda與Toyota「雙田」組合又推出新成員?一輛在車頭與車尾廠徽處貼上膠帶的Yaris Hybrid身影被《地球黃金線》合作夥伴所捕獲。從膠帶後方依稀可見的Mazda品牌廠徽線條,悄悄地透露出這輛神秘車款的真面目,依照過去Toyota與Mazda於北美市場曾經共同推出Mazda2 Sedan與Yaris Sedan的模式推測,這台車很可能就是新世代Mazda2。
    2021/10/05 14:37
  • 169.9萬起Lexus首款電動車UX 300e開賣 電池8年保固再送2年免費充

    身為最積極推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的品牌,Lexus終於要進軍電動車市場。在7月下旬於信義區成立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並且預告今年將會陸續引進UX 300e以及NX 450h+之後,Lexus首款純電動量產市售車於今日 (9/29) 正式在臺灣發表上市,挾帶204匹馬力、30.6公斤米扭力輸出,搭配54.35kWh鋰電池組與368公里最大續航力,還有8年或16萬公里電池保固,並為前50位車主提供2年免費充電回饋,以169.9萬元價格正式進軍臺灣市場。
    2021/09/29 14:37
  • 內燃機不必死? 下一代Prius可望導入氫電動力

    作為全球首款量產Hybrid油電混合動力車,Prius於1997年首次亮相後,不僅稱霸油電混合動力領域,在接下來的二十年裡,以該項技術領先全球的Toyota更幾乎將Hybrid動力和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擴及整個產品線,大概僅剩Supra、GR Yaris和GR86 等跑車未提供像Hybrid選項。
    2021/09/27 15:56
  • 娜塔莉波曼車庫曝光! 身家超過20億對車卻只有這個要求

    好萊塢知名影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擁有高達9,000萬美金(約20億台幣)的資產,不過,這位多金女星物質慾望似乎不高,車庫裡的車都不是什麼豪華品牌、亦非限量超跑,從她被捕獲的照片來看,她最常開的車是特斯拉的Model 3,看來她對於車似乎只有一個要求:就是節能減碳。
    2021/09/26 11:00
  • 福特10/1又有新車! 神秘車款是Mondeo Wagon ST-Line?

    目前疫情稍微趨緩,但看準國內用車需求,各大品牌都紛紛推出新產品,希望能藉此吸引消費者目光。不久前Ford才剛發表全新年式Focus,緊接著又預告即將在10/1發表新車款,雖然目前Ford尚未正式公布新產品為何,但根據推測極有可能是Mondeo Wagon ST-Line。
    2021/09/22 14:51
  • 22年式Volvo T8車型全面漲10萬 續航升級不用油也能跑90公里

    身為臺灣汽車市場中最積極推廣Plug-un Hybrid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 (PHEV) 車款的品牌,Volvo旗下除了XC40、V90 Cross Country車系之外,包含S60、V60、S90、XC60與XC90車系都提供有PHEV動力選擇。在消費者接受度日益提高之下,Volvo也正式引進2022年式T8 PHEV動力車型,為S6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V6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S9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XC6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與XC90 T8 Recharge Inscription進行年式更新,除了將電動馬達動力輸出提升至145匹馬力,並提升電池組能量密度,把容量增加至18.8kWh,使純電行使續航力可由60公里拓展為90公里。不過,也因為動力升級,Volvo也調整上述車款建議售價,與2021年式車型相比,有高達10萬元漲幅。
    2021/09/17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