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Hummer EV 結果共9筆

  • 加拿大電動車公司改造「軍用悍馬」 馬達竟來自特斯拉

    等待多時,Tesla第一輛Cybertruck終於在美國德州工廠下線,但是由於訂車的人數眾多,所以真的要交到所有消費者手上勢必還得再等一段時間。同樣的,Hummer EV電動悍馬也是有著供不應求的狀況,要拿到車也不是那麼容易。對此,來自加拿大的North American Electric Vehicles電動車公司,打算用1991年出廠的AM General Humvee,改造成電動車H1EV。
    2023/07/19 15:47
  • 億萬CEO座駕竟遭火吻? GM執行長:已下訂電動悍馬

    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的雪弗蘭Bolt EV火燒車事件,讓GM被迫以最不想要的方式紅遍全球,也是其在消費者心中留下負面觀感,儘管這高達20億美元的召回/維修成本經協議後大多數將由電池供應商LG負擔,但無論如何這已經讓GM形象受到重創!
    2021/11/16 16:27
  • 純電Hummer重回美軍行列? 你各位當兵當不完啊!

    悍馬Hummer的響亮名聲,並非依靠帥氣威武的外觀,又或者經常在影視作品亮相而已。事實上,Hummer之所以能夠全球知名,還真的是「打」出來的天下。1991年波斯灣戰爭開打,美國投入大量HMMWV,也就是軍用版Hummer,以絕佳機動能力、越野實力以及耐用度,獲得廣泛肯定。自此,Hummer便成為另外一個與「越野」劃上等號的名號。
    2021/11/15 17:36
  • 年薪11億的CEO竟然開這款車? 網嘆:樸實無華且枯燥最佳寫照

    作為企業中最重要的人物,對內對外都代表公司的CEO(Chief Executive Officer),必須負責公司決策、發號施令,並承擔一切成敗後果,堪稱是勞苦功高且責任重大,一般來說都領有相當高的年薪,有多高呢?!這就不好說了,幾千萬、甚至破億都有,端看企業規模與營運狀況。
    2021/08/31 14:23
  • EV悍馬螃蟹走路有夠嗆? 馬斯克:不會袖手旁觀!

    美國是SUV、Pickup truck銷售競爭最激烈的地區,更是各大車廠市佔攻略的兵家必爭之地,各式頭高馬大、雄壯威武的SUV/皮卡在此頭角崢嶸,就算是以反骨著稱、不按牌理出牌的特斯拉也不例外!2019年時所推出的Cybertruck即是其對市場上傳統Pickup truck的重磅回應!外型怪異、驚世駭俗……,Cybertruck甫問世即迎來四方批判聲浪,但若沒有爭議、不全球聚焦,那就很不馬斯克、很不特斯拉了!
    2021/07/06 13:26
  • C8 Corvette爆改雙渦輪馬力破千匹 辣妹網紅愛車改到原廠都說讚!

    通常我們不會將電動車與美國的悍馬車輛聯想在一起,畢竟美國人對於大排氣量的傳統相當堅持,不過依舊不敵時代的潮流,在2021年GM通用汽車也將會推出全電動悍馬車,另外在2024年還會推出Hummer EV SUV休旅車型。這次原廠也讓知名YouTuber Emelia Hartford前去體驗這輛新車的魅力,不過Emelia開著她的爆改C8 Corvette到了GM總部,強大的改裝就連原廠看到都說非常厲害,讓這部影片原本想要宣傳電動悍馬,結果大家的重點都在看原廠怎麼稱讚這輛強大的改裝車。
    2021/07/03 14:23
  • 樂高有出悍馬遙控車? 網友神之手驚翻眾人

    自2019年底新冠疫情陸續開始肆虐全球之後,一年多來情況並未見明顯趨緩,而當人們外出活動、日常通勤逐漸減少之際,宅經濟當然就順勢而起,對於喜愛汽車文化的車迷來說,待在家最能打發時間的活動是什麼呢?肯定就是組台樂高啦,所以近期內Lego也是活動頻繁推出不少新款車型,不過最引人注目的,還是一部能夠模仿Hummer悍馬車著名螃蟹走路、四輪獨立轉向的模型,但很可惜,目前全球僅此一部,想買還買不到。
    2021/06/10 10:16
  • Hummer EV車重險超標 多家安全機構表達安全疑慮

    GMC Hummer EV以純電新車之姿重現,無疑是今年車市的一大重要消息,不僅擁有強悍性能,更搭載許多品牌先進科技。無論是貨卡車型還是休旅車型,皆受到高度關注。不過IIHS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與Consumer Report消費者報告指稱,Hummer EV可能存在安全性隱患,其理由並非主被動安全配備不足,而是因為那超重量級車重。
    2021/06/01 14:00
  • 千匹馬力不吃油還能橫著走 電動悍馬Hummer EV現身

    停產超過10年,軍規越野車代表性車款Hummer (悍馬) 終於重出江湖,今年1月GM宣告重啟Hummer品牌,首款新生悍馬GMC Hummer EV終於曝光亮相,不僅擁有1,000匹馬力輸出,還具備能夠讓悍馬「橫著走」的全輪轉向系統,甚至一改過去吃油怪獸印象,成為零排放電動越野車。
    2020/10/22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