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Hudson 結果共11筆

  • 上班想偷懶!英護士擅自替患者打鎮定劑致死亡 下場慘了

    離譜!英國在2017年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案件,一名護士凱瑟琳(Catherine Hudson) 因想要偷懶,竟然故意為2名病人注射鎮靜劑,導致1名病人不幸死亡。她還和另一名同事夏洛特(Charlotte Wilmot)合謀向第3名患者注射,2人因此被控上法庭,在證據面前甚至否認了指控。近日,案情有所進展,凱瑟琳被當地法院判處監禁。
    2023/10/07 10:27
  • President Tsai wins Hudson’s Global Leadership Award

    Taiwan President Tsai Ing-wen was awarded the Hudson Institutes’ Global Leadership Award for defending democracy on March 30 (Thursday) in New York. 
    2023/04/01 09:02
  • 奧斯卡名導病逝!家人證實死訊 享壽86歲

    曾在1982年執導電影《火戰車》,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獎」的英國知名導演修哈德遜 (Hugh Hudson),今(11)日傳出於倫敦病逝的消息,享壽86歲,而修哈德遜的家人也證實了死訊。
    2023/02/11 16:05
  • 將微信比為「特洛伊木馬」 美智庫專家籲華府禁用

    打從川普政府時期,美國就對來自中國大陸的社群平台保持警戒,包含抖音國際版的TikTok、微信等,其中TikTok已經被多州列入禁用名單。《富比士》雜誌日前刊出一則評論,是由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專家赫爾曼(Arthur L. Herman)撰寫,他將微信比為「特洛伊木馬」,認定會對美國造成國安威脅,呼籲華府也要提高警覺、最好能與TikTok一起禁用。
    2023/02/05 17:15
  • 驚悚!佛州夢幻迪士尼員工竟是戀童狂 趁上班時誘騙少女

    迪士尼樂園象徵著歡樂與愛,幾乎是每個小孩子心中的夢幻國度,然而在美國佛州的迪士尼內,一位30歲巴士司機哈德森(Zachary Hudson),竟是一名戀童癖,他向警方臥底偽裝的15歲少女探員傳送猥褻訊息,表達想要和對方發生性行為,還稱「很榮幸奪走妳的初夜」,而這些文字訊息都是在上班時所傳,目前他已經被逮捕。
    2022/06/19 13:16
  • 日防衛大臣再稱台灣為「國家」 陸外交部批:居心險惡

    日本防衛副大臣中山泰秀28日在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線上會議中公開警告,大陸與俄羅斯之間的合作所構成的威脅愈來愈大,呼籲各界要認清北京對台灣的施壓,並說「日本必須保護台灣這個民主國家」,再度引發陸方不滿抗議,大陸外交部表示已針對此事向日本政府高層提出嚴正交涉。
    2021/06/29 17:34
  • 電動警車再加一! Ford Mach-E加入密西根警隊

    由於電動車製造廠Tesla品牌旗下車款銷售屢創佳績,因此也帶動其他車廠著手研發電動車技術,無論歐系品牌、日系品牌或者美系品牌都有發展電動車的相關計畫。除了一般民眾更願意選擇電動車作為平時代步的交通工具,現在也有政府單位以及警政單位開始採購電動車作為公務使用。而選用電動車當作公務車其實也是不錯的行銷方式,例如先前紐約哈得孫河畔黑斯廷斯(Hastings-on-Hudson)警局,就在社群網站上宣布採購Model Y加入警隊,並宣稱可以節省不少燃料費支出,引發話題。
    2021/01/08 08:32
  • 新百億接班人誕生 吳佩慈第3胎再添男丁

    38歲女星吳佩慈與中國大陸富商紀曉波育有一女二子(3歲大女兒小蕊蕊和1歲大兒子漢斯),上月22日順利迎接第3胎到來,小兒子取名Hudson是個巨蟹座寶寶。雖然吳佩慈與紀曉波尚未登記結婚,但新成員的報到也讓一家五口更顯幸福。
    2017/07/04 16:29
  • 小布半夜幽會單身辣媽?雙方否認謠言

    「小布」布萊德彼特跟裘莉的婚姻才剛告終,孩子的監護權才剛結束判決,日前卻驚傳小布已經有了新歡,對象還是好萊塢的超級辣媽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外媒報導兩人常趁孩子熟睡後約會,但謠言隨後就被雙方駁斥。
    2016/12/19 12:50
  • 警察遭擊斃!女友辯稱:與狗「奪槍」釀意外

    (▲圖/Facebook: Mark Hudson)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4/07 16:37
  • 你有這種勇氣嗎?說走就走 300天環遊10國

    ▲(圖/翻攝自Mike Hudson 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2015/01/13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