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Hotels.com 結果共34筆

  • 度過良宵就到這 七夕放閃的5大海島

    令人期盼的的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想要給另一半別出心裁的驚喜,要去哪裡共度春宵呢?全球知名訂房網站最近就推出「夏日出遊歡樂Go」,打造屬於戀人們的熱帶島嶼假期,推薦幾個浪漫指數破表的約會地,盡情選一處放閃吧!
    2015/08/13 09:15
  • 人情味濃語言通!陸客熱搜旅遊地 台北排第二

    陸客旅遊來台趨勢已經無法擋!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中國旅客來台人數連年攀升,其來台旅遊的人口占2014台灣總入境旅客人數的四成。根據Hotels.com的調查報告指出,在陸客眼中最後歡迎的地區第一名竟是南韓,其次為泰國、日本,台灣也榜上有名,排名第七。
    2015/07/24 18:48
  • 喝咖啡看消費指數!前5貴都在亞洲 台北排第5

    從總匯三明治指數來看全球飯店用餐價格的指標,Hotels.com今天發表了最新年度的總匯三明治指數報告,最新指數報告的平均價格,是根據旅客在飯店享用所有四道美食所支付的實際價格來計算(含稅與小費),報告範圍共涵蓋28個國家的首都或主要旅遊城市,於每個城市選擇共30間包含三星、四星與五星級的飯店加以調查。
    2015/06/25 18:21
  • 直飛、新航線一次上手 出國省時輕鬆玩

    訂房網站整理近期新增的直飛航線與廉價航空,讓旅客可以簡單做功課,規劃屬於自己的暑假行。
    2015/06/04 18:02
  • 住飯店什麼服務最重要? 答案是Wi-Fi、免費早餐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住在飯店裡面,你最在乎的是什麼樣的設備呢?根據知名訂房網站的最新調查,針對全球旅客住宿時的行為、習慣做調查,其中台灣旅客最重視、最不重視的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2015/05/07 11:23
  • ​送媽媽免費住飯店!最想跟誰共度一晚??  柯P也上榜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這週就是母親節了,你想好要怎麼樣孝敬媽媽了嗎?知名旅遊網站日前針對台灣媽媽及子女對母親節禮物的看法進行調查,發現超過一半媽媽們其實希望得到「旅行」作為禮物,還讀不懂媽媽想要什麼嗎?趕快來參考一下排行榜
    2015/05/04 18:50
  • ​來去台灣住一晚 蟬聯房價最高的是這裡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你喜歡住民宿、飯店還是商務旅館呢?隨著旅遊風氣興起,國人紛紛喜愛到各地放鬆度假,不過隨著住宿選擇的不同,旅費也就跟著有不一樣的高低變化,有訂房網站近日公布了最新一年度的飯店價格指數報告,分析2014年度全球飯店價格變化以及台灣本地飯店房價趨勢,究竟在競爭激烈的飯店業版圖,在外住一晚的平均價格是多少呢
    2015/04/02 20:20
  • 旅遊「三明治指數」 日內瓦983元奪冠

    全球最貴三明治在哪?全球訂房網站Hotels.com,公布2014年總匯三明治物價指數,日內瓦以台幣983元,蟬聯全球最貴三明治,第二名則是法國巴黎,平均一份要價886元,事實上,總匯三明治,是各國飯店都會有的一道經典美食,從價格讓旅客參考,當地消費力道、物價水準,進而衡量自己的旅費,調查中,台灣排名第24,比去年多了35元,也反映了物價的調整。
    2014/05/14 13:38
  • 「三明治物價指數」 法國賣960元最高

    你知道全世界最貴的三明治在哪裡嗎?根據國際飯店訂房業者(Hotels.com)公布的一份「總匯三明治指數」,調查的26國中,法國的三明治最貴,售價高達960元,而香港擠進前5名,三明治價格802元,台灣雖然沒有在調查中,但平均價是377元,差不多排名第24,比香港、北京、日本都要低;其實總匯三明治在全球飯店幾乎都有提供,因為較容易受各國觀光客接受,等於提供觀光客參考當地物價水準。
    2012/05/1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