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High 5制霸青春 結果共3筆

  • 連隊長也掰了!宏正約滿走人 SpeXial瀕解散危機

    偶像男團SpeXial隊長宏正,前年因拍攝電視劇《High 5 制霸青春》不慎受傷,右腳粉碎性骨折,歷經去年一整年傷口反覆感染、多次清創,演藝事業幾乎停擺,但他也憑該劇的演出入圍金鐘獎視帝,前途無限。昨天(15日)宏正突然在臉書上更改經紀人的聯絡資訊驚爆退團,其後原經紀公司可米證實他合約到期,雙方結束合作關係。繼晨翔、以綸、執退團後連隊長都走人,目前團員剩8人,也讓SpeXial瀕臨解散危機。
    2018/05/16 10:45
  • SpeXial宏正擺脫偶像包袱 演技大爆發挺進金鐘

    入圍今年第52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的宏正,是台灣人氣偶像團體SpeXial團長,1989出生的他,畢業於國立台灣戲劇學院。2009年出演終極系列之《終極三國》中黃忠一角出道,2012年與許名傑、林子閎、黃偉晉等人組成男子偶像團體SpeXial,憑藉自身的演技和音樂實力,獲得很多觀眾的喜愛。
    2017/09/20 10:56
  • 快訊/吳慷仁藍正龍再爭視帝 楊丞琳對決楊貴媚林予晞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眾所矚目的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名單,包括去年拿下金鐘最佳男主角的吳慷仁,憑著植劇場第一季《戀愛沙塵暴》再度入圍;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宏正,以《High 5制霸青春》入圍;資深前輩劉德凱以《這些年 那些事》入圍;實力派演員樊光耀,同樣憑著《戀愛沙塵暴》入圍;藍正龍則憑著《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再度入圍金鐘視帝。 女主角方面,楊丞琳憑著今年大熱的植劇場《荼蘼》入圍,將力抗資深演員楊貴媚(《遺憾拼圖》)、柯淑勤(《戀愛沙塵暴》)、林予晞(《必勝練習生》)及方宥心(《蘇足》)。
    2017/08/23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