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Harley-Davidson 結果共13筆

  • 才說要停產新車就出來! Morgan秀出新版三輪車3 Wheeler預告明年回歸

    差不多上個禮拜的事情,專門製造復古風格車款的品牌Morgan釋出一支影片,宣告從2011年推出至今的獨特3輪車款3 Wheeler正式停產,影片內容是最後一輛3 Wheeler P101 Edition生產過程,等完工交車後,就算是這代3 Wheeler終結之時。雖然原廠已經表明會讓該車系回歸,但還是難免讓車迷心中有著淡淡地惆悵。然而這個情緒都還來不及醞釀完成,Morgan就閃電公布下一代3 Wheeler的偽裝測試車!把眼淚還來!
    2021/09/02 16:06
  • 哈雷電動腳踏車正式開賣 最高時速可達45公里!

    Harley-Davidson這幾年可以說是動作頻頻,首先是推出了第一款探險機車Pan America,後來又替Sportster換上新引擎,現在更發表全新電動自行車Serial 1,希望改變人們在都會地區的移動方式。
    2021/08/13 19:03
  • 海盜也騎美式機車 手工打造海妖風重機成賭城地標

    百年歷史的Harley-Davidson寫下「美式機車」的輝煌歷史,有著獨特車身架構的美式機車,也引領出客製化重型機車的浪潮。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金銀島賭場內,有一台耗時8個月純手工打造的美式機車,為了符合金銀島海盜風格,設計師將整台車融合海妖元素,打造出一台藝術品等級的美式機車。
    2021/08/06 14:16
  • 21年式哈雷新車上市 預售期間入主限定車款加贈7.5萬好禮

    隨著警戒降級疫情稍微趨緩,國內觀光活動也將緩步鬆綁,相信不少騎士早已忍耐許久,希望能與愛車一同出遊,享受大自然美景。Harley-Davidson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也預計在7/31起,於全台Harley-Davidson展示中心展示2021年式新車,讓車迷們可以近距離感受哈雷的爆發力。
    2021/07/30 18:49
  • 全新哈雷Sportster S亮相 換新引擎更猛、更粗獷!

    近年來Harley-Davidson在產品開發上可說是有多種面向的嘗試,包含推出了電動機車,也推出首款多功能車Pan America 1250,除了順應時代潮流,也期望帶給騎士更多的選擇。最近Harley-Davidson又發表了全新Sportster S車款,這款車採用新世代動力,以及全新造車概念,在保留粗獷風格的前提下,以全新技術帶來更出眾的騎乘體驗。全新Sportster S基本售價為14,999美元起,約合新台幣42萬元。
    2021/07/19 20:11
  • 全新LiveWire One亮相 狂降22萬!該是時候出手了嗎?

    近幾年來,許多車廠都開始電動化,現在這股風潮也吹向重機界,就連美式機車大牌Harley-Davidson也在7/8宣佈,推出LiveWire品牌獨立後的首款作品,正式發表全新LiveWire One。我們必須承認,這款新車看起來還是相當不錯,但是在少了三拍聲浪後,能否持續帶給騎士感動?仍是值得關注的話題。
    2021/07/13 18:11
  • 新年式哈雷Sportster Iron 883售價63.9萬起 河岩灰新色登場!

    Sportster Iron 883是哈雷齊下的熱門車款,也是不少重機騎士入手哈雷機車的首選車款。這款車具備了極簡的外型設計,以及豐富的改裝潛力,深受不少性格騎士喜愛。而在Harley-Davidson台灣總代理太古鼎翰的導入下,帶來21年式Iron 883,建議售價自63.9萬元起。
    2021/07/02 16:16
  • 21年式Rebel 500售價28.8萬起 追加Rebel 500 S車型選擇

    Rebel 500是Honda所推出的美式風格機車,除了具備帥氣的外型,整體設定對新手也相當友善,加上相對平易近人的價格,深受不少車迷愛戴。而台灣本田日前也宣布導入全新21年式Rebel 500以及Rebel 500 S,建議售價分別為28.8萬元以及29.8萬元。
    2021/04/30 15:29
  • 這車頭有像「黑武士」! BMW R18激情精神訂製車登場

    BMW R18以充滿復古味的外觀,以及向經典R5致敬的外型設計,自發表以來便深受車迷愛戴。R18車上搭載1.8升水平對臥引擎,可以帶來91匹最大馬力,以及15.3公斤米的扭力輸出,搭配經過調校的排氣系統,可以創造出令人振奮的聲浪效果。而低重心的設計,在長途巡航時也可以帶來穩定的騎乘感受。
    2021/01/21 10:08
  • 不只能代步通勤 台灣品牌要推性能「電動重機」!

    近年來台灣電動機車趨於普及,路上能見度日漸增加,但就台灣市場來看,電動機車訴求大多為實用取向。然而,BMW、Harley-Davidson等摩托車大廠都已投入運動大型電動摩托車,而來自美國的電動摩托車新創公司Zero Motorcycles甚至更搶先一線大廠推出Zero SR、FXS兩款市售版高性能電動摩托車,於2019年又發表一款更高階的Zero SR/F運動車款,最大馬力來到82kW、110匹,相當於一般600c.c.車款,更具備19.3公斤米最大扭力,加速表現幾乎可與1,000c.c.車款相提並論,極速也可達200km/h,性能表現相當強悍,而在2020年間,Zero又再度推出跑車版本的SR/S,動力表現則與Zero SR/F相同。
    2021/01/03 13:00
  • 「哈雷」電動自行車亮相! Serial 1 eBicycle復古外型震撼全球

    近年來電動汽車已經越來越熱門,各家車廠幾乎都費盡心思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電能動力產品。而在電動機車方面,來自台灣的Gogoro也已經以出色的工業設計,搭配先進電能網路概念,讓消費者享受到便利且節能的用車體驗。
    2020/11/08 06:30
  • 哈雷車主抵制生產線外移 川普公開支持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公開支持摩托車製造商哈雷機車(Harley-Davidson)車主抵制公司的計畫,因為受到關稅衝擊的哈雷公司打算將摩托車生產線移往海外。
    2018/08/13 10:53
  • 避歐盟關稅衝擊 哈雷機車將部分生產移至國外

    美國摩托車製造商哈雷大衛森公司(Harley-Davidson)今天指出,為了避免歐盟上週實施報復性關稅的影響,計劃將代表性哈雷機車部分生產轉移至國外進行。
    2018/06/26 0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