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Hans Kluge 結果共3筆

  • 歐洲邁向與病毒共存 放寬防疫限制 各國想法大不同

    世界衛生組織(WHO)歐洲辦事處主任克魯格(Hans Kluge)3日表示,歐洲疫情正進入最後階段,儘管到了3月,Omicron恐怕會感染6成的歐洲民眾,但Omicron變異株已經將歐洲疫情帶入新階段,故歐洲疫情可能因此終結,不過要有效控制疫情擴散,有三個條件非常重要。今(9)日《FOCUS午間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旅歐資深媒體人李登文,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歐洲疫情截至今日仍相當嚴峻,但歐洲國家在心態上,已經慢慢走向『與病毒共存』,視COVID-19為地方性流行疾病,期盼能盡快讓人民的生活恢復正常。世界衛生組織歐洲辦事處主任克魯格就提到,基於三個原因,歐洲疫情將進入『緩和的平靜期』,第一,春天即將到來,民眾多往戶外活動,減少了群聚感染的風險,第二,雖然Omicron傳染力強,但威力較弱,比Delta變異株更容易控制,第三,歐洲國家疫苗接種率持續提升,目前大約都有達到7成以上,但最重要的還是人民要做好「個人防疫動作」,避免疫情再度爆發。」
    2022/02/09 15:47
  • Omicron可望終結歐洲疫情?WHO:阻斷傳播已非首要

    Omicron變種病毒肆虐,全球疫情再現高峰,不過世界衛生組織(WHO)歐洲區主任克魯治(Hans Kluge)週日(23日)表示,目前歐洲多數人已接種疫苗或染疫,這波大流行可望終結歐洲疫情。現在抗疫的重點也非阻斷傳播鏈,而是減少對社會的衝擊。
    2022/01/24 10:13
  • 歐洲疫情傳播率驚人 WHO:不應縮短隔離期間

    (中央社哥本哈根17日綜合外電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警告指出,歐洲各地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傳播率驚人」,勸戒各國不應縮短隔離期間。
    2020/09/18 0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