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Haezee 結果共14筆

  • 巴大雄〈可不可以放進去〉狂吸15場商演 自嘲怪物界是帥哥等級

    耗時半年籌備2022《MONSTER PARTY》「怪物祭」今(3日)起一連2天在台北松⼭⽂創園區松菸倉庫4、5號舉行,首日眾星雲集,由黃瑋昕、洪佩瑜、巴大雄、Karencici等人連番上陣。近期因網路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爆紅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笑說這次準備了怪物級演出,「我的歌聲配上原民嬌娃,時而狂野、時而溫柔,絕對符合怪物標準!」
    2022/12/03 19:40
  • 深夜突驚語「生涯最後」!江蕙推手沮喪嘆:我真的累了

    57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出道資歷逾25年,至今製作出超過300張國、台語專輯,曾為許多大咖天王天后量身打造歌曲、捧紅不少藝人,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金曲台語歌后」江蕙。然而日前才南下高雄參加第33屆金曲獎的陳子鴻,今(5)日凌晨無預警在臉書提及「生涯最後」,更坦言真的累了,令不少人憂心。
    2022/07/05 08:02
  • 藍教頭說紅毯/金曲首次!盧廣仲糗撞蕭煌奇 馬念先遭虧「臨時被叫來」

    第33屆金曲獎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與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Ryan與時尚達人路嘉怡及金曲遺珠陳威全,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票選紅毯最美由陳美鳳、小S、Haezee、Karencici奪得,而最帥則為風格大膽的HUSH,因盧廣仲和蕭煌奇撞衫未列入評選,馬念先的造型更讓造型師們直言:「尊重和隨性一線之隔。」
    2022/07/02 21:50
  • 藍教頭說紅毯/4美出爐! 藍心湄讚她「時尚胸」 最帥1人勝瘦子

    第33屆金曲獎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星光紅毯更是一大看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與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Ryan與時尚達人路嘉怡及金曲遺珠陳威全,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票選紅毯美與帥,紅毯最美由陳美鳳、小S、Haezee、Karencici奪得,而最帥則為風格大膽的HUSH。
    2022/07/02 21:12
  • 金曲紅毯5美/陳美鳳露美胸震壓全場 「挖洞裝」成本屆大熱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晚間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本屆星光大道看點十足,女星們各自展現身形優勢、火辣登場,除了黑色系安全牌,不少人選擇亮色系的禮服,為紅毯增添不少顏色,《TVBS新聞網》挑選陳美鳳、孫盛希、艾怡良、Haezee、Karencici為本屆紅毯5美。小S則以個性氣場獲得特別獎。
    2022/07/02 20:39
  • 藍教頭說紅毯/Kevin點評造型「像路邊吃喜酒」 Haezee挖洞第一亮

    第33屆金曲獎將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綱典禮主持人,黃宣與陳明珠(客家妹)為紅毯主持人,獎落誰家令人期待。金曲獎星光紅毯於17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與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Ryan與時尚達人路嘉怡及金曲遺珠陳威全,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票選紅毯第一美與第一帥。
    2022/07/02 17:33
  • 金曲紅毯/Haezee「7洞齊發」鏤空辣露半球 200萬珠寶閃亮 

    第33屆金曲獎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隆重登場,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接下典禮主持人,黃宣、陳明珠則擔任紅毯主持人,在揭曉獎項之前,眾星先在紅毯上碰頭,除了入圍者將踏上星光大道,大咖頒獎人陳美鳳、陶晶瑩、小S也將現身比美,讓觀眾嗨翻!
    2022/07/02 17:19
  • Haezee黃瑋昕爭金曲新人!慎重選紅毯戰袍10中挑1

    馬來西亞籍歌手Haezee黃瑋昕入圍第33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近來她受到房車LEXUS青睞,邀請她在金曲前夕舉辦線上直播音樂會「LEXUS MUSIC CONCERT」,昨(29)日晚間8時在信義區品牌概念店舉行,一連帶來多首歌曲,更演唱曾在選秀節目《聲林之王》一鳴驚人的〈輸情歌〉,在YouTube上線4個月,點擊率逼近80萬次。
    2022/06/30 17:36
  • 金曲7組準新人/最年輕19歲!人氣王許光漢將缺席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日前公布入圍名單,新人獎競爭激烈,由許光漢、裝咖人、雷擎、當代電影大師、呂彥良、Haezee黃瑋昕以及珂拉琪7組歌手共同角逐;可惜的是,人氣最高的許光漢因人在海南島拍戲,將會缺席一生一次的「金曲新人」頒獎現場,而《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了入圍本屆金曲新人獎7組歌手的背景,好讓粉絲一探究竟。
    2022/06/15 19:13
  • 拍MV調情導演!黃瑋昕含情脈脈引崩潰:我都快瘋了

    「都會潮流女聲」HAEZEE黃瑋昕以復古新潮風格勇闖歌壇,發行首張專輯《LOVE MAZE》備受矚目,近期推出抒情單曲〈渴望你〉為單身朋友帶來浪漫想望;拍攝MV時導演為了讓她進入歌曲意境,完全不敢大聲喊卡,而是悄悄走近她輕聲說:「情緒OK嗎?」意外地得到HAEZEE黃瑋昕含情脈脈的對話,讓導演笑說:「我都快瘋了!」
    2021/12/09 17:59
  • 黃瑋昕目睹「男友偷情」冷眼當笑話 必殺技嚇壞渣男

    「都會潮流女聲」Haezee黃瑋昕推出首張專輯《LOVE MAZE》,新歌〈信你才怪〉合作音樂鬼才YELLOW黃宣、鍾濰宇推出濃厚Funky House元素的單曲,強調現代人的愛情觀要跳脫傳統束縛,別再為變調的戀曲感到悲傷,改以幽默態度反擊渣男。
    2021/11/18 18:08
  • 黃瑋昕深夜突遭路人「追趕咆嘯」 曾暖心陪孫盛希度情傷

    來自馬來西亞的「都會潮流女聲」Haezee黃瑋昕今(12)日舉辦首張專輯《LOVE MAZE》發片記者會,與她私交甚篤的「唱作才女」孫盛希也現身站台,情同姊妹的2人時常相約到飯店「開房間」暢談,還自爆曾經一起在台北街頭歷經一場驚魂記,並笑稱是彼此的「生死之交」。
    2021/11/12 22:28
  • 腳踩15cm高跟鞋上天梯!黃瑋昕嚇壞:不小心就摔下來

    HAEZEE黃瑋昕新專輯首波單曲〈到底戀愛是個迷還是個癮〉MV於今(29)日公開,選在凌晨1點開始準備,徹夜未眠在黎明破曉時分登上戶外天梯開唱,她腳蹬6吋高跟鞋走在高約3公尺的懸空天梯上,她回憶當時場景:「起先以為我不會怕,但真爬上去之後,覺得蠻怕的,有點恐怖;可能因為穿那個非常高的高跟鞋,而天梯階面很窄,一不小心跨出界就可能摔下來。」
    2021/10/29 11:31
  • 唱到J Sheon跪倒裙下!黃瑋昕歌聲令李榮浩驚:厲害了

    來自馬來西亞的唱作女聲「HAEZEE黃瑋昕」2018年參加節目《這就是歌唱・對唱季》和J Sheon多次精彩演出,唱到對方跪倒裙下,更讓李榮浩盛讚「哇!這個厲害了!」網路上更驚呼她撞臉張柏芝。她和J Sheon後續成為音樂上有共同話題的好朋友,決定放下美國婚禮樂手工作,回亞洲發展歌唱事業,於今年正式加盟「Z Global Music 新禧未來音樂」成為新公司旗下第一位簽約發片歌手。
    2021/10/21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