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HUAWEI 結果共32筆

  • 華為銷量大漲7成 蘋果中國市場銷量一路下滑變老三

    根據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最新數據顯示,蘋果(Apple)2024年第一季、在中國市場的智慧型手機出貨量,相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19%,創下自2020年以來的最差紀錄。有分析師透露,此一結果明顯是受到中國本土品牌華為(Huawei)新機型衝擊,對蘋果在高階機型市場的領先地位,構成相對嚴重威脅。
    1天前
  • 不是微軟或谷歌 輝達首次自認最大對手是「華為」

    《路透》報導,受益人工智慧熱潮,讓股價與市值水漲船高的美國晶片大廠輝達(Nvidia),日前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遞交的文件中,首次將中國企業華為(Huawei),視為該公司在多個領域,包含人工智慧(AI)晶片的主要競爭對手。
    2024/02/23 10:53
  • 華為新機熱賣!陸專家讚「完勝蘋果」 被抓包小米發文

    華為(Huawei)8月29日突然發售新機Mate 60 Pro,受到中國消費者的熱烈吹捧,也被視為中國晶片製造業對美國政府打壓的反擊,引起全球矚目。中國經濟學家、曾任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宏觀部研究室副主任、恆大集團首席經濟學家的任澤平就表示,華為是他用過最好用的手機,「甩蘋果好幾條街!」不過卻有網友發現,這條微博是用小米MIX Fold 2發出。
    2023/09/06 11:21
  • 孟晚舟繼子全身LV價值百萬 網酸:我們買華為、你卻買LV

    華為女掌門孟晚舟的繼子日前出席學校成年禮,他現身時穿著一身LV套裝,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一身行頭要價約20多萬元人民幣(約台幣90萬元),讓許多中國網友們看傻眼,紛紛吐槽貧窮限制了人的想像,「我們用愛國心買華為手機,他卻用來買LV」。  
    2023/05/08 10:16
  • 華為開始養豬? 矢板明夫:陸高科技產業是建築在沙灘上的樓閣

    美國加強圍堵中國科技業,限制中國取得半導體設備,更全面切斷美企對華為的技術供應。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表示:「曹興誠董事長今天發表了一篇文章,談到啟蒙思想的問題。很有參考價值。今天在台灣還有很多人在鼓吹中國的經濟好、技術強。但是,中國的高科技產業其實只不過是建築在沙灘上的樓閣,基礎非常不牢固」。
    2023/04/18 16:12
  • 孟晚舟接任華為女掌門遇危機 利潤爆跌近7成認:有壓力

    中國大陸通訊巨頭華為(Huawei)31日公布2022年報,淨利潤僅356億人民幣,與2021年對比大跌68.7%,淨利率更是跌至歷史新低。年報會議也正式宣布未來6個月將由華為千金、首席財務長(CFO)孟晚舟擔任輪值董事長6個月,成為公司的「最高領袖」。
    2023/03/31 18:13
  • 德國傳計劃 5G網路禁用華為及中興通訊部分零件

    德國「時代週報」網站(Zeit Online)今天報導,德國政府計劃禁止電信業者在自家5G網路中使用中國通信設備大廠華為(Huawei)和中興通訊(ZTE)的某些零件。
    2023/03/07 06:03
  • 華為服務中心將全面關閉 台北三創、台中文心營運至3/12

    中國手機大廠華為(Huawei)受到美國制裁衝擊,加上原廠把手機內建地區標為「中國台灣」遭到NCC禁售等因素,導致華為近幾年都沒有在台推出新手機,等同退出台灣手機市場,華為在全台僅剩3家品牌店仍在苦撐,不過近日官方卻宣布將全面關閉客戶服務中心。
    2023/02/10 09:33
  • 切斷華為後路 傳拜登政府停發供貨許可證給美企

    3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政府已停止對美國企業核發向中國電信設備公司華為(Huawei)出口的供貨許可證。
    2023/01/31 10:37
  • 全面禁售美方技術給華為 英媒:拜登停發供貨華為許可證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天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政府已停止對美國企業核發向中國電信設備公司華為(Huawei)供貨的許可證。
    2023/01/31 08:31
  • U.S. bans equipment sales from China’s tech giants

    The United States announced on Friday (Nov. 25) that it has banned sales and imports of technology equipment from Chinese tech giants Huawei and ZTE among others.
    2022/11/28 17:18
  • 英國5G網路核心移除華為設備 期限延至2023年底

    英國政府今天宣布,移除英國5G網路核心中的中國電信大廠華為(Huawei)設備和服務最後期限,將從原定的2023年1月28日延至2023年12月31日。
    2022/10/13 22:11
  • 無手機可賣!華為品牌體驗店陸續收攤 全台僅剩3家

    中國手機大廠華為(Huawei)受到美國制裁衝擊,加上原廠把地區標為「中國台灣」遭到NCC禁售,以及無法再使用Google行動服務(GMS) 、僅能使用4G晶片等因素,導致華為近3年沒有在台推出新手機,等同退出台灣手機市場,近幾年華為在台的品牌店也陸續熄燈,目前全台僅剩3家品牌店仍在苦撐。
    2022/07/27 11:47
  • 科技角力!CNN:FBI指華為設備 恐干擾美核武通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22日獨家報導披露,聯邦調查局(FBI)一項長達至少5年的調查顯示,中國大陸多年來持續在美國重要基礎建設周圍購買土地,甚至還發現由中國製造的華為(Huawei)設備出現在軍事基地附近的手機訊號塔上。調查指出,該項華為設備有能力捕捉和破壞美國國防部通訊,範圍甚至涵蓋負責監督美國核武的戰略司令部(US Strategic Command)。
    2022/07/23 18:34
  • 華為加入自動駕駛大戰 目標2025年發表無人自駕車

    汽車市場的未來除了電動科技之外,更有許多資源投入到自動駕駛上面,不只是傳統汽車大廠,科技公司像是Apple也都積極與各大汽車廠以及電池供應商洽談合作事宜,為的就是在自動駕駛電動汽車領域搶下領先位置,但中國科技大廠華為也不落人後,喊出了在2025年打造無人駕駛汽車的決心。
    2021/06/16 16:09
  • 搶在蘋果Apple Car之前? 傳Huawei將先一步推出電動車

    相信各位讀者都明瞭現世代的各式車款相當注重車內的數位化科技與娛樂體驗,幾乎所有車廠都想要將智慧型手機的使用體驗無縫接軌轉移至車內。也因為如此,加上電動車等不可逆趨勢,近幾年來不斷有傳聞諸如美國Apple、Google等科技巨頭欲將觸手伸向電動車產業,以3C、科技業的身份來發表電動車,不過,吹響第一個進攻的號角,貌似不是上述企業,而是來自中國的華為Huawei。
    2021/03/04 00:00
  • 台積電今起不再出貨華為 早盤股價小跌

    美國對華為(Huawei)禁令15日起生效,台積電今天起不再出貨華為,早盤股價最低來到439.5元,小跌0.34%,市值來到新台幣11.3兆元。
    2020/09/15 09:55
  • 8月底華為禁令恐影響部分業績 日月光投控走跌

    日月光投控8月下旬IC封測及材料業績恐受美國對華為(Huawei)禁令影響,今天早盤股價走弱,最低來到72.8元,下跌3.7%。
    2020/08/03 10:07
  • 5G建設攸關經濟 華為籲英國勿輕率封殺

    中國電信巨擘華為(Huawei)今天敦促英國,不要因為美國制裁華為,就倉促排除華為參與英國5G網路建設,因為這樣的決定將付出龐大代價。
    2020/07/09 10:45
  • 快訊/NCC禁手機現「中國台灣」! 傳華為已簽切結

    NCC宣布,手機不能出現「中國台灣」字眼,「華為」明天將在台灣發表新手機型號,HUAWEI Mate30 Pro,在NCC的新政策下,引發新機是否可以銷售的疑慮,對此,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已於第一時間了解狀況,並與原廠溝通中,但據了解,訊崴技術已經簽了切結書。
    2019/11/14 10:09
  • 傳美方要求限制出貨華為 台積電否認

    外媒報導美方正促使台灣政府限制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替華為(Huawei)製造晶片。台積電今天表示,沒有收到美國或台灣政府不可以出貨給華為的要求,台積電遵循法規要求。
    2019/11/04 12:26
  • 中美貿易戰2大關鍵 美經濟學者:台灣與華為

    美國與中國展開貿易戰,關稅成為雙方的重要武器,但美國經濟學者泰勒.柯文撰文指出,關稅並非兩國貿易戰的關鍵,真正的關鍵是台灣與中國電信巨擘華為公司(Huawei)。
    2019/07/17 09:23
  • 川普誓言放寬華為禁令 美商務部仍以黑名單處理

    美國商務部一名高階官員本週指示部門執法人員,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Huawei)仍應被列入黑名單。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誓言要放寬對華為的銷售禁令,引發各界困惑。
    2019/07/03 15:48
  • 白宮經濟顧問:更多美企可能獲准銷售產品給華為

    美國與中國重啟貿易談判之際,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今天表示,更多美國企業可能取得美國商務部發出的暫時性許可,得以銷售產品給中國電信設備大廠華為(Huawei)。
    2019/07/01 10:23
  • 川習會結果優於市場預期 有利台股軋空手行情

    眾所矚目的20國集團(G20)峰會落幕,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宣布重啟美中貿易談判,美國也鬆綁華為(Huawei)對美企業採購,結果優於預期,有利台股軋空手行情。
    2019/07/01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