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HS-1 結果共2筆

  • 車庫太窄怎樣不A到?他派出「8隻尖叫雞」網笑:生活智慧王

    台灣地狹人稠,想擁車勢必需要買或租車位、再不然就是住家有車庫,才能解決晚上返家後的停車問題。不過,現在新車尺碼越做越大的情況下,對於某些民眾來說,停入車庫幾乎是「一拜一拜」,即車庫長寬與新車往往相差無幾,要順利停入且不刮到車,往往需要神技術與精準掌握四周間距。在臉書社團「MG Car Taiwan 俱樂部 (MGTC)」,一位MG HS車主就碰上這個狀況,結果該車主索性派出「8隻尖叫雞」,笑稱「每次聽到慘叫聲就知道車子的屁屁又被保護」,且真的發揮保護功效,交車1個月下來,還沒有傷到新車。
    2023/07/14 15:32
  • 美肌之湯北台灣現身 溫泉酵素保濕呵護肌膚

    每到夏天受歡迎的萬里海邊 總是人潮不斷 特色渡假村更是一房難求,除了讓旅客住得舒服,業者更開發珍貴保養品,讓消費者從裡到外都能好好享受。一般民眾都有泡溫泉經驗,泡完溫泉後,肌膚變的水嫩細緻,這都是因為從泉水中的「溫泉酵素」能夠有效代謝角質、促進肌膚細胞形成膠原蛋白,達到抗氧化的功效,現在更有業者跨領域開發珍貴美容產品,修復皮膚保持柔嫩及光澤度。
    2018/09/13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