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HOYA 結果共3筆

  • 拳王梅威瑟盼於賭城成立新NBA球隊 詹皇也要湊一咖!

    NBA要擴編球隊的風聲不斷,儘管聯盟主席席佛(Adam Silver)曾親自向外闢謠,前世界拳王德拉霍亞(Oscar De La Hoya)還是在近日向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喊話,期盼兩人能合夥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成立新球隊;而由於先前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曾表示希望在賭城擁有一支球隊,讓球迷引頸期盼未來三位傳奇共同成為球隊老闆的可能性。
    2022/08/01 14:24
  • 韓團Infinite回歸 聖圭卻緊張跑廁所

    時隔一年兩個月,男團「Infinite」終於回歸!19日下午「Infinite」在首爾舉辦了迷你六輯演出,讓粉絲等了好長一段時間,成員們也透露了期間的感想。記者會上也發生了可愛的小插曲,當HOYA展示主打歌編舞時,請團員聖圭幫忙唱副歌,但聖圭卻坦白表示想上廁所,「可否上廁所再唱?」 笑翻全場。
    2016/09/21 00:39
  • 隔4年拍韓劇 Rain演作曲家收視領先

    韓流天王Rain睽違四年重返戲劇圈,帶領女團F(x)成員Krystal、男團INFINITE成員L、Hoya一起要在戲劇中,重新詮釋韓國K-POP流行文化,演出演藝圈黑暗面,不僅收視是韓國同時段領先成績亮眼,更是以台幣6000萬天價,創下海外市場輸出新高。
    2014/09/19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