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HOOK 結果共36筆

  • 影片都破百萬!他驚問「HOOK是流量冠軍?」 一票點頭:品質超棒

    人氣YOUTUBER「HOOK」頻道有超過140萬訂閱數,平時以活潑、輕鬆的方式拍片,再加上主題多元且談吐幽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觀察,她的影片幾乎每一步都破百萬次數觀看,好奇問「HOOK在台灣youtuber可以稱作流量冠軍嗎?」
    2024/04/12 16:06
  • Peeta葛格惹「麻」煩還波及好友!釣出Hook霸氣回應

    28歲健身網紅PEETA葛格傳出涉毒,警方在PEETA葛格的健身房搜索,並在辦公室一件外套口袋內搜出1包大麻(約10公克)、大麻電子煙,但他全程否認並強調「不知道誰放的」。PEETA葛格經6小時警詢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鐵色臉青拒絕回應。沒想到,風波意外波及好友HOOK,看到有網友留言「希望妳也不要抽大麻」,她也隨即犀利回應。
    2024/03/16 10:42
  • PEETA葛格1年半婚姻告吹! 256字訴心聲「還在尷尬階段」

    健身網紅「PEETA葛格」2022年與女友Alisa結婚,但雙方日前宣布離婚,震驚大批網友,正式恢復單身已2週的他,昨(20)在社群分享心境,坦言仍處在「很尷尬」的狀態。
    2024/02/21 06:45
  • 「這群人」最後一支片合體! 董仔爆淚、尼克哽咽看哭粉絲

    人氣YouTuber這群人,昨天(15日)上傳最新影片,宣告正式停更,但依舊澄清沒有解散!成員董仔、尼克在分享心情時還一度哽咽,讓粉絲們看了相當不捨。另外百萬YouTuber HOOK,近日也宣布暫停周更得計畫。
    2024/02/16 13:30
  • 「想避開黑暗潮濕的地方」!百萬網紅HOOK宣布:暫停週更

    YouTube影音創作者HOOK頻道擁有140多萬訂閱,活潑、輕鬆的風格,頗受閱聽眾喜愛。而HOOK今(13)日在社群臉書宣布,基於個人及頻道未來發展等各種因素,從二月起已暫停每週更新影片。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粉絲、觀眾仍HOOK表達支持,並希望她好好休息。
    2024/02/13 15:57
  • 1年半婚姻告終!PEETA葛格揭「分開原因」 前妻也發聲了

    時常與阿滴、黃大謙以及HOOK等YouTuber一同出遊、擁有近80萬訂閱數的健身網紅PEETA葛格,2022年在親友見證下與女友Alisa求婚成功後,去年初舉辦婚禮,沒想到今(7日)晚在IG發文透露離婚消息,結束1年半的婚姻。
    2024/02/08 08:45
  • HOOK驚喜同框《單身地獄3》崔慧善!網暴動:沒想過的組合

    人氣YOUTUBER「HOOK」頻道有超過140萬訂閱數,平時以活潑、輕鬆的方式拍片,再加上主題多元且談吐幽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她受邀到香港出席知名手機殼品牌的活動,沒想到驚喜同框Netflix人氣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3》的成員崔慧善,羨煞眾人。
    2024/02/03 08:03
  • 斷開李昇基恐怖前公司! 「李瑞鎮簽約Antenna」成劉在錫師弟

    韓國演員李瑞鎮原本與李昇基同屬經紀公司Hook娛樂,未料該公司負責人去(2022)年底爆出私吞李昇基薪資多年,導致雙方撕破臉。繼旗下大咖尹汝貞出走後,李瑞鎮也跟著不續約,今(1)天最新動向曝光,確定與劉在錫公司「Antenna」簽約。
    2023/11/01 11:24
  • HOOK很紅嗎?影片觀看幾乎破百萬 全場狂讚:YT圈流量密碼

    實驗型YouTuber HOOK以「一週挑戰」系列走紅,影片內容豐富且有趣,並曾邀請許多明星藝人、YT界的好友單挑世界史,為目前人氣與討論度相當高的創作者。「早安午安晚安,我是HOOK」、「大家今天幫自己加油了嗎」成為HOOK不可或缺的口號,有網友疑惑,幾乎每支影片都破百萬觀看的HOOK,是什麼原因讓她流量飆升?
    2023/10/28 15:39
  • 第5屆走鐘獎!HOOK奪個人創作者獎 TVBS合作方君竹也獲獎

    YouTube創作者盛事「第五屆走鐘獎」,昨晚在高雄舉辦,年度個人創作者獎由HOOK拿下;擅長拍攝街訪影片的「哈哈台」也靠移工閒人主題,奪得年度影片獎!而TVBS新聞與獨立記者方君竹合作的影片,也拿下最佳影響力獎。
    2023/10/15 18:07
  • 第5屆走鐘獎!HOOK奪個人創作者獎 阿翰拿2獎曝曾沒自信

    YouTube創作者盛事「第五屆走鐘獎」,昨晚在高雄舉辦,年度個人創作者獎由HOOK拿下;團體創作者講則是「好味小姐腦波弱」;擅長拍攝街訪影片的「哈哈台」也靠移工閒人主題,奪得年度影片獎!至於阿翰,也得到最佳戲劇獎,以及最佳娛樂短影片獎。
    2023/10/15 13:47
  • 抱走全場最大獎!HOOK隔空連線喊話:沒大家我什麼都不是

    「早安午安晚安,我是HOOK!」實驗型YouTuber HOOK以「一週挑戰」系列影片走紅,還曾邀請許多明星藝人、YT界的外國好友單挑世界史,頻道訂閱人數高達140萬,為目前人氣與討論度相當高的創作者。值得關注的是,HOOK也憑藉豐富且有趣的影片內容,於昨(14)日的「走鐘獎」順利奪下「年度個人創作者」獎,而她也感性表示,「謝謝,沒有大家我什麼都不是!」
    2023/10/15 08:39
  • Tainan rids hook turn regulations for 6-month trial period

    The Tainan City Government announced on Friday (Oct. 13) plans to open inner lanes and allow direct left turns to scooters and motorcycle riders at 31 intersections on Zhongzheng Road and Fuqian Road in the West Central District. Starting from Oct. 28, a six-month trial period will take place, during which "hook turn" waiting areas will be retained.
    2023/10/14 09:05
  • 劉在錫再添師弟?李瑞鎮斷開Hook娛樂 Antenna:積極接洽中

    韓國經紀公司Hook娛樂過去曾有李昇基、「國寶歌后」李仙姬等多位重量級藝人,但去(2022)年底爆出公司誆騙李昇基多年,私吞掉至少百億韓幣(約2.62億元新台幣)薪資,Hook娛樂旗下藝人也頻傳出走,韓媒今(11)天爆料,9月才剛離開Hook娛樂的李瑞鎮,相當有可能成為劉在錫師弟!
    2023/10/11 19:00
  • 跌落神壇!國寶歌后私吞弟子錢 又爆「造假挪用公款修房」

    南韓歌手李仙姬過去憑藉演唱經典電影《王的男人》主題曲〈姻緣〉,而被封為「國寶歌后」,隸屬於經紀公司Hook娛樂,更是歌手李昇基的恩師,未料,去(2022)年Hook娛樂遭踢爆私吞李昇基上億音源收入,她恐怕也是其中一人,優質形象一夕破滅,沒想到又被爆出挪用公款裝潢自家,負面醜聞狂燒,狠狠跌落神壇下。
    2023/06/09 10:02
  • 被親友勸分手!李昇基開戰韓媒 揭恐怖前公司「找記者控制自己」

    韓國藝人李昇基於4月7日跟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不過因女方家長身涉經濟犯罪,導致這樁婚事連日以來被放大檢視,從出席賓客到婚禮上疑似「珠寶贊助廣告」,無一不成為話題,面對這一切風波,李昇基也不忍了,12日晚間在Instagram發布2篇長文,不僅直接點名韓國記者:「怎麼沒打電話問我?」還拆穿Hook娛樂用新聞操縱他的恐怖手法。
    2023/04/13 11:41
  • 百萬YTR自曝看身心科1年多!首談「睡眠慘況」竟從國中開始

    YouTuber「HOOK」以實驗、挑戰等大膽題材吸引127萬粉絲支持,平時在鏡頭前活潑俏皮的她,想不到私下已看身心科1年多。昨(25)日,她自曝無法入睡一直是她的生活障礙,即便身心疲倦,或吃安眠藥都沒幫助,直到開始接受治療才慢慢改善,變成一躺下去就能睡著,讓她因此感動到哭。
    2023/03/26 15:51
  • 百萬YouTuber都是這樣犒賞員工的!阿滴飛英國買禮物不手軟

    知名YouTuber阿滴在日前發布的影片中透露,往年尾牙都是以賺到的錢以分紅的方式獎勵員工,沒有準備尾牙禮物的習慣。但他表示自從與YouTuber Hook拍了挑選尾牙精品禮物的影片後,就接連遭到暗示,他也爆笑表示「接收到了」、「Hook造的孽我來擔」,並開始在英國希斯洛機場購買。
    2023/02/24 13:53
  • 尹汝貞簽約美知名公司!與布萊德彼特同門 韓媒一詞秒笑噴

    日前韓國經紀公司HOOK娛樂,因為對旗下藝人有剝削及積欠費用、貪汙等醜聞,兩名大咖演員李昇基及尹汝貞相繼與公司解約。國寶級演員尹汝貞於去(2022)年12月正式宣布解約後,昨(10日)傳出已與美國業界知名經紀公司簽下新合約,旗下有布萊德彼特和梅莉史翠普等演員,把事業版圖擴展至國際舞台發展。
    2023/01/12 05:00
  • 李昇基兌現承諾!捐「20億韓幣」給兒童醫院:盼戰勝病魔

    韓國藝人李昇基與HOOK娛樂的官司仍在進行當中,日前他收到HOOK娛樂單方面結算的50億韓幣(約1.3億台幣),曾發聲明表示,要將這些錢用在有意義的地方。昨(29)日他兌現承諾,捐出韓幣20億(約4900萬台幣)。李昇基在IG貼文中表示,因為是重新要回的錢,想把這筆錢用到有意義的地方,親自走訪當地後,親眼目睹了惡劣的現實,決定捐贈給首爾大學兒童醫院。
    2022/12/31 05:00
  • 李昇基18年「奴隸合約」唱歌沒拿過錢 告公司4高層討百億

    南韓藝人李昇基跨足歌壇、戲劇圈跟綜藝界,日前卻爆出他所屬的經紀公司「Hook娛樂」竟私吞至少100億元韓幣(約2.62億元新台幣)的歌曲收入,等同李昇基出道18年來,都被禁錮在「奴隸合約」之中,震驚南韓娛樂圈。李昇基日前雖已從公司拿回部分收益,還全數捐出,不過今(22)日他仍透過律師向當地檢察廳提出訴狀,提告背叛他的公司老闆。
    2022/12/22 19:34
  • 洗刷「賠錢歌手」!李昇基獲賠上億 霸氣全捐再喊告到底

    韓國藝人李昇基出道18年後,被爆出這些年來的音源收入全都入了公司口袋,他本人並沒有收到任何一分該有的錢。近日,這項風波終於告一段落,HOOK娛樂正式發表聲明文,表達對李昇基的歉意,並承諾會全額支付與其音源相關的收入,共得到54億元韓幣(約1.3億元台幣)。李昇基在IG發文表示,扣除訴訟費後將會捐出其他餘額,並表示會告到底。
    2022/12/19 17:34
  • 尹汝貞與Hook娛樂解約!公司證實:未來也會為她應援

    南韓經紀公司Hook娛樂近期風波不斷,先前爆出公司管理階層與朴敏英前男友有不法勾當,更傳出有「挪用公款」的嫌疑,遭到警方全面扣押搜查。隨後又爆出旗下藝人李昇基出道18年來,並未獲得應有的音源收入,出面要求公司公開結算明細。此外,資深演員尹汝貞也曾在節目中表示,服裝費用都由自己負擔,意外掀起熱議。今(5)日傳出尹汝貞已與Hook娛樂解約,公司也證實解約的消息。
    2022/12/05 20:34
  • 公司沒給「治裝費」 韓國寶級演員無奈自嘲:嫌老不給贊助

    韓國HOOK娛樂近日風波不斷,前陣子除了爆出公司代表和旗下演員朴敏英的前男友疑似有非法洗錢等嫌疑,接著被演員李昇基指控,出道18年至今的音源收入下落不明,一分錢都沒有拿到,要求公司公開財務證明。近日又有網友挖出,一位超大咖演員在之前上節目時,就曾經透露公司竟然沒有給她「治裝費」,所有買衣服的錢都是自掏腰包,引發熱烈討論。
    2022/11/26 05:00
  • 李昇基出道18年音樂收入竟為0!要求老東家公開收益或將解約

    韓國演員李昇基所屬經紀公司「Hook娛樂」先前因演員朴敏英前男友的洗錢風波遭到警方全面扣押搜查,今(21日),韓國《Dispatch》(D社)獨家報道出道18年的李昇基這麼多年來,從未從HOOK娛樂獲得一毛錢的音源收益,他從2004年到2022年,總共發表過137首歌的音源收入竟為零!要求公司公開結算明細,否則將解約。
    2022/11/22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