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HKA 結果共5筆

  • 盼到了!杭州亞運電競賽事 列入正式比賽項目

    電競賽事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仍屬於示範賽性質,當年中華隊拿下兩銀一銅成績,2022年杭州亞運,把電競列入正式比賽項目,也讓不少電競選手為之振奮,都希望能夠代表中華隊出賽。另外圍棋也在十二年後重返亞運,不少職業棋士也很期待能在亞運戰場,和各國棋士一較高低。
    2022/01/30 10:33
  • 豪宅牆壁紙糊的?電競選手入住遭拒理由超瞎

    香港電競公司HKEsports旗下的HKA戰隊於南港豪宅「華固奧之松」租屋,卻遭管委會阻擋不讓選手入住,27日雙方進行最後協商,最終住戶投票結果出爐,區權會仍以46張反對票與15張票同意,拒絕讓電競選手入住。HKA戰隊昨(30日)晚在臉書po出協商影片,並無奈表示遺憾,將以法律途徑,爭取應有的權利。
    2018/01/31 19:26
  • 講晚安樓上樓下聽得到?豪宅不給住HKA電競隊要告

    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Hong Kong eSports)旗下的電競戰隊 HKA,去年12月與南港豪宅華固奧之松的房東簽約,原本今年一月一日租約生效,戰隊成員就可入住,沒想到引發住戶反彈,管委會不願讓電競隊入住。日前雙方協商確定破局,HKA發表聲明表示,將採取法律途徑捍衛權益。
    2018/01/31 17:53
  • 住屋遭擋!電競手被辱「渣滓」 施文彬:台灣最美是人?

    香港電競俱樂部HKEsports在台培訓選手,並租下南港豪宅社區「華固奧之松」讓旗下HKA戰隊8名選手入住,不過簽完約後卻遭管委會抵制,更直指「電競選手是會吸毒、打架生事和令大廈治安轉壞的社會渣滓」,引發爭議。對此,臺灣電競協會理事長施文彬表示,我們常說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應該要將心比心。
    2018/01/25 00:28
  • 「電競選手是吸毒渣滓」 豪宅拒入住稱:會影響房價

    香港電競俱樂部HKEsports來台租屋培訓選手,並租屋讓旗下HKA戰隊8名選手入住南港豪宅社區「華固奧之松」。但沒想到與業者簽完約後,該處管委會認為電競選手身分複雜,更直指「電競選手是會吸毒、打架生事和令大廈治安轉壞的社會渣滓」,甚至還說「他們搬入我們社區會影響樓價」。
    2018/01/24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