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HIV陽性 結果共8筆

  • 孕婦驗出愛滋引產 7天後複驗出爐「未感染」崩潰

    大陸四川一名36歲的林姓人妻,三個月前發現懷孕了,原本還沉浸將再次當媽媽的喜悅,沒想到日前醫院檢查不料竟被驗出HIV陽性,她最後只好被迫引產。不料一星期後複驗結果出爐,林女並未感染愛滋,這結果卻讓她十分崩潰,要求院方給她個交代,當地衛生單位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1/07/20 22:23
  • 尪車禍輸血「竟染愛滋」6年不知狂行房 慘害妻染病

    一次輸血葬送兩人未來!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因車禍接受輸血,好不容易救回一命,豈料HIV抗體呈陽性反應,確診罹患愛滋病,什麼都不知情的他,多年來無數次與妻子行房等長期親密接觸,害得妻子也跟著染病,為了治療欠下許多債務,近日審辦獲得26萬人民幣(約台幣112萬元)賠償。
    2020/12/11 16:20
  • 快訊/受試者出現HIV偽陽性! 澳洲國產疫苗喊卡

    澳洲國產疫苗研發,在今天突然喊卡!澳洲生物技術公司跟昆士蘭研發的疫苗,因為在實驗階段,陸續發現受試者出現愛滋病毒HIV偽陽性反應,決定停止臨床實驗,澳洲政府也取消5100萬劑訂單。澳洲國產疫苗胎死腹中。
    2020/12/11 16:05
  • 印度冒牌醫師用同一針頭幫注射 害58村民染愛滋

    印度北方的一個小村莊,日前發現該村至少有58位民眾感染愛滋病,呈HIV陽性反應,引發當地相關單位的關注。事後展開調查,竟是一名冒牌醫師重複使用被汙染的針頭和針管導致。目前警方也正在追查這名冒牌醫師的下落。
    2018/02/08 09:13
  • 北京男搭小黃 意外被針刺HIV陽性

    在大陸發生讓人害怕的事件,一名北京男子搭計程車,沒想到在車上,居然被一支遺留在車上的針筒給刺到,而且針筒裡面還殘留一些不明液體,男子趕緊拿去檢測,居然呈現HIV陽性,也就是說,裡面可能含有愛滋病毒,讓男子感覺晴天霹靂。
    2012/08/25 11:40
  • 〈獨家〉難敵空窗期!25人輸血染愛滋 補償300萬

    器官移植,因為人為疏失,愛滋器官都可能進入你的身體,那如果換成是開刀需要輸血,這樣的風險性似乎也很難避免。過去將近20年來,就有25位病患因為輸血感染愛滋,TVBS獨家披露,早產兒在輸血1年後,家長才被通知捐血者是愛滋病患,其實捐血中心對於HIV篩檢把關相當嚴格,抽血前就會和疾管局電腦連線,確定是否為列管的愛滋感染者,之後還得經過「4次」檢驗,確定是否為HIV陽性,但即使設下層層關卡防堵,還是難逃愛滋病毒「空窗期」。
    2011/08/30 18:58
  • 「驗出HIV卻照器捐」 醫院恐負刑責!

    這是首次發生HIV感染者、捐器官移植事件,哪個環節出問題?首先家屬可能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同意捐贈器官,但器官捐贈流程一定要檢驗血清,報告沒問題才能進行手術;目前得知,台大檢驗時已經知道是HIV陽性,不過手術還是照常進行,恐怕是傳遞上環節出了錯。
    2011/08/27 18:59
  • 愛滋病患父親 自然生下健康女孩

    日本一對夫妻,其中父親感染愛滋病毒,母親則是呈陰性反應,結果他們以自然的方式,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女寶寶,另外有一對夫妻都是愛滋病成陽性反應的夫妻,也準備採用人工方式,分離出先生1%的HIV病毒,如果成功,將成為雙親都是愛滋病患,生下健康寶寶的全球首例。
    2008/08/08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