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抗癌肝衰竭黎明詩降雨寶林雷雨皇池豆漿食物中毒
  • 搜尋:

    HEV 結果共6筆

  • Lexus走在電動化時代尖端 Electrified電能願景即將實現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現今各大車廠紛紛投入電氣化的行列,不過純電車受限於充電裝置的普及以及高售價兩者因素,很難快速搶佔市場,因此兼具效能與環保的HEV油電混合車款,也成為了各家車廠目前主流的選擇,但早在2005年,Lexus就獨步全球推出首款豪華電動化車款,成為豪華車市場中電動化車款的先驅。
    2021/08/13 11:16
  • Prius α預告9月停產走入歷史 Toyota油電5+2座吹響告別曲

    對於Toyota而言,Prius不但是搶攻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的先鋒,也是品牌旗下最具代表性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而且,Toyota還運用「Prius」這個象徵,發展出一系列Hybrid油電家族,包含最入門的Prius C小型掀背、Prius α 5+2人座MPV,還有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的Prius PHV,構築完整的Prius油電家族。不過,在Toyota原廠的新一階段電動化策略當中,Prius α卻可能將要揮別市場,原廠預告9月起現行Prius α就將停產,目前尚未有後繼車款規劃,這款油電複合動力5+2座車款就將吹響告別曲。
    2021/07/29 18:48
  • Lexus新概念車曝光電動化戰略 豐田章男:我要認真了!

    一如先前所預告,臺北時間3月30日晚間Lexus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品牌全新電動概念車LF-Z Electrified,以融合跑車與休旅的造型設計,搭配Direct4電動四驅技術,還有Tazuna座艙設計概念,披露Lexus未來品牌設計走向。同時,更揭示Lexus未來電動化戰略,象徵Lexus品牌重心轉往BEV純電動、PHEV插電式油電複合與HEV油電複合等動力車款,將於5年內推出超過10款電動化車型。儘管Toyota集團社長豐田章男屢屢出言質疑電動車政策推動過快,但已準備好讓旗下豪華品牌Lexus走向電動化。
    2021/03/31 11:55
  • 新Fit更貪玩! HEV Crosstar虛擬車展登場

    2021東京改裝車展已確定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在1/15以線上車展的型態,讓全球改裝車迷可以透過網路欣賞最新改裝車作品。繼先前Daihatsu公佈了多款別具特色的改裝作品後,Honda日前也公布兩款展出新車,分別為Fit e:HEV Crossstar以及N-VAN 3rd Place VAN。
    2021/01/12 07:52
  • HEV與PHEV怎麼選? 先聽聽專家怎麼說

    由Tesla掀起全球電動車風潮後,M-Benz、Porsche、Audi、Jaguar等全球各大車廠都不落人後,紛紛推出自家電動車產品攻佔市場。不過目前還有很多人對純電動車不夠信任,因此先選擇Hybrid油電車、PHEV插電式油電車等車型。但對於很多人而言,往往搞不懂這些五花八門的名詞差異在哪,也不知道該如何做選擇。
    2020/06/28 19:00
  • 買車選項五花八門? 先聽聽達人分析

    近年來隨著汽車科技提升,從動力來源、驅動方式、引擎、變速箱、安全配備一直到影音娛樂及便利性配備都有越來越多選項可以選擇,消費者光是在看原廠規格表時就已經一頭霧水,在挑選過程中更常為此感到棘手。因此這回《地球黃金線》特別請來五位專家,從五個消費者最常遇到的為消費者推薦適合選項。
    2020/06/2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