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HEBE 結果共545筆

  • 女神過除夕!田馥甄轉圈扭腰影片曝 「這聲音」成亮點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去(2022)年在家中重摔,在家躺床休養半個月才康復,日前她出席源活娛樂尾牙,又唱又扭的活潑模樣,讓大批歌迷欣慰表示「真的康復了」。今(21)日是除夕,女神也分享她的除舊迎新儀式,更表演轉圈貼春聯,期許2023年的自己找到100種「鬆」的方式。
    2023/01/21 13:51
  • 休息再出發!田馥甄不唱尾牙 年終犒賞員工「紅包會滿意」

    39歲歌手田馥甄,去年似乎應證「逢九必衰」的魔咒,演唱會一坡三折,自己還摔傷腰椎。而在新一年開始裡轉換心情重新出發,Hebe說今年沒有接任何尾牙場,而她從2018年成立個人公司,當起老闆後,年末也讓外界好奇,會包多少紅包犒賞員工,她強調會給雙方都滿意的金額。
    2023/01/13 18:42
  • 蔡依林「三點全露」戰袍太辣! 田馥甄2字激讚認了想挑戰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今(13)日為手錶代言站台,她在廣告裡提到「把日子過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對於2023年的想像,她笑說就是擁有身體健康,就能過成想要的樣子。先前她不慎說溜嘴在家摔倒,讓好友、粉絲都擔心不已,她今笑說有慢慢恢復中,「不敢說百分百,現在不適合把話講得太滿,要稍微有所保留比較好。」  
    2023/01/13 17:46
  • Hebe重摔!Selina自招有腦補大笑 想送她止滑拖鞋

    任家萱(Selina)今(11)日出席2023臉部平權台北國道馬拉松發布記者會,透露新年事業目標將進攻主持界,加上近來她開了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讓她越講越有信心,就連好姐妹田馥甄(Hebe)都傳來「愛的簡訊」,鼓勵她持之以恆地做下去。
    2023/01/11 18:44
  • 微醉女神Hebe田馥甄與「3」結緣!新年祈願「莓」好大放送

    來自日本的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日文品牌名稱:ほろよい)」以口味多樣及繽紛可愛的瓶身擄獲台灣消費者喜愛,連續多年榮登台灣低酒精飲料的銷售冠軍。寒冬是草莓的夢幻季節,此次HOROYOI微醉推出全新限定口味「雪戀草莓」,由日本團隊研發,台灣限定上市,粉紅草莓與雪花紛飛交織而成的3%酒精,撲鼻而來的草莓香氣和入口後的酸甜氣泡,冬日戀愛浪漫滋味不言而喻!
    2023/01/06 11:00
  • 田馥甄揭初戀「是同學」曝最深刻舉動 7字開示2023戀愛計畫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今(5)日出席酒品代言活動,形容新品喝來酸酸甜甜,讓人回想到初戀滋味,加上她也看了Netflix超夯日劇《初戀First Love》,直言有跟著戲劇一起搭上時光機,「沒有和初戀聯絡,是同學,最印象深刻的舉動是每次都是第1次,很新鮮,印象深刻並且模糊。」至於新的1年有無戀愛計畫,她則笑答「計畫趕不上變化。」
    2023/01/05 17:57
  • 逢九遇「個唱失聲、慘摔」衰炸!田馥甄迎新年曝「巡演加場可能」

    歌手Hebe田馥甄,今天(5)日現身代言,意外透露去年11月在家跌倒,傷到腰椎,現在仍感覺腰椎有點緊繃,對於先前陷入不少風波,她只希望能夠再好好唱歌給大家聽。
    2023/01/05 17:56
  • 田馥甄新年求健康有內幕 她說溜嘴「重摔躺床半個月」傷勢曝光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去(2022)年在高雄舉辦「一一」世界巡迴演唱會,接連因重感冒、地震影響,導致中斷演出。今(5)日她出席代言活動,時隔3個月公開露面的她,談到新年願望是身體健康,除因前陣子失聲、膝蓋受傷外,她無意間脫口去年11月在家中重摔,導致她躺在家中半個月休養。
    2023/01/05 15:59
  • 田馥甄心痛說話了!她為了救狗「愛子命都沒了」:真的太沉痛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關懷流浪動物,善心眾所皆知,她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在百忙的行程中,特別抽出空檔前往狗園,兩年前她痛失16歲米克斯「田蹦」,「田蹦是我養的第一隻狗,就是在建國花市跟張媽媽領養的。」
    2022/11/24 15:01
  • 阿根廷反獨裁運動家 「五月廣場的母親」領袖辭世

    阿根廷副總統表示,婦女組織「五月廣場的母親」創辦人之一波納菲尼(Hebe de Bonafini)今天辭世,享耆壽93歲。
    2022/11/21 16:13
  • 友情天花板!S.H.E合體慶生 Selina淚崩吐真言

    女子天團「S.H.E」成軍21年,不只唱紅無數經典歌曲,Selina、Hebe和Ella三人間深厚真摯的情誼更是羨煞旁人,如今各自在演藝圈擁有一片天,私底下仍經常聚會,被譽為是「友情的天花板」。近日Selina迎接41歲生日,好姊妹再度合體慶生,也一掃早前演出不順或失言等風波。
    2022/11/02 09:41
  • 田馥甄失聲遇震陷低潮!Ella曝「跟認識的她不一樣」:變了

    歌后田馥甄上月演唱會一波三折,不僅因為疫情延期,又慘遇失聲、地震等,最終演唱會取消了2個場次,田馥甄事後透露自己爆哭,陷入低潮。好姐妹Ella今(18)日出席公益記者會直喊,田馥甄與她以往的認識「不一樣」,更透露田馥甄的近況與轉變,表示「為她開心」。
    2022/10/18 21:04
  • 巡演取消首現身!田馥甄獻唱澎湖:我去過高雄、台語很好

    歌手HEBE田馥甄上周因地震,忍痛取消在高雄巨蛋兩場巡唱,時隔一周,她首度現身公開演唱,在澎湖追風音樂節中表演多首經典歌,她熱情自我介紹,看來並未因事件影響狀態,還以台語跟歌迷互動。
    2022/09/26 13:01
  • 徐若瑄哭了!心疼田馥甄演唱會取消 被嗆「老了」霸氣反擊

    徐若瑄9月初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32年來的首場大型演唱會,今(23)日她出席活動時,談到日前田馥甄(Hebe)高雄演唱會先是因感冒失聲延期,隔週又遇到地震而取消,她坦言看到田馥甄臉書的道歉文時,自己忍不住爆哭,直言:「因為知道她承受很大的壓力,沒有人希望延期取消。」
    2022/09/23 21:45
  • 演唱會一波三折又取消 田馥甄訴心聲:每天扎60針狂哭

    歌手田馥甄(Hebe)高雄巨蛋「一一」演唱會,真的是一波三折。原定在5月開唱,受到疫情影響延期,延到9月中秋連假,不料開唱前卻因為感冒失聲而又宣布延後1週,終於在16日順利開唱,不料隔天發生台東關山芮氏規模6.4地震,主辦方緊急宣布原訂18、19日的演唱會取消。經過1天沉澱,Hebe也在今(20)日下午於臉書發文,訴說這一陣子的心情。
    2022/09/20 17:48
  • 【今日熱搜】田馥甄/火車/六龜火災/鮑爾談話/英國女王

    今(9)日熱搜關鍵字為「田馥甄」。5月才因疫情升溫延期,原訂從今日晚起,將在高雄巨蛋一連舉辦4場演唱會的「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演出前突緊急宣布延期,原因是罹患腸胃型感冒,導致失聲;消息一發布,令許多已專程南下、早就訂好住宿飯店的歌迷相當錯愕,湧入田馥甄IG留言。而她本人也在今晨4點多發布道歉聲明,向粉絲們致歉,更難過透露,自己邊看留言邊掉眼淚,完全能體會大家失望的心情,也理解大家的憤怒,直呼「真的對不起!」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9 12:42
  • 田馥甄深夜宣布演唱會延期!粉絲喊傻眼 她心碎落淚道歉

    5月才因疫情升溫延期,原訂從今(9)日晚起,將在高雄巨蛋一連舉辦4場演唱會的「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演出前突緊急宣布延期,原因是罹患腸胃型感冒,導致失聲;消息一發布,令許多已專程南下、早就訂好住宿飯店的歌迷相當錯愕,湧入田馥甄IG留言。而她本人也在今晨4點多發布道歉聲明,向粉絲們致歉,更難過透露,自己邊看留言邊掉眼淚,完全能體會大家失望的心情,也理解大家的憤怒,直呼「真的對不起!」
    2022/09/09 07:46
  • 田馥甄高雄開唱剩不到24小時!「突然喉嚨痛」緊急宣布延期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原訂從今(9)晚起,在高雄巨蛋一連舉辦4場演唱會,不料昨深夜突然警急宣布延期,原因是重感冒導致失聲,令許多已經專程南下、早就訂好住宿飯店的歌迷相當錯愕,由於她5月才因疫情升溫而延期,網友們也大嘆田馥甄這次演唱會真的是命運多舛。
    2022/09/09 03:21
  • 吃個義大利麵被出征 田馥甄沉寂1個月18字發文逼哭粉絲

    女星楊丞琳這兩日因為「海鮮事件」成為許多台灣網友批評的目標,不過其實剛挺過網友批評的還有女星田馥甄,田馥甄先前因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訪台期間,分享了一張吃義大利麵的照片,而遭到大陸網友出征惡毒謾罵,如今似乎是挺過風波,並在微博上發出18字貼文。
    2022/09/06 16:25
  • 李玉璽斷開2年女友!認了「主動提分手」:我不相信自己

    李玉璽今(2)日舉辦全創作專輯《厭 倦》發片記者會,久未以純音樂人的身分現身的他,以樂團編制演繹3首新歌,除了發表過的同名歌曲〈厭倦〉外,還有〈我在荒蕪煙硝的地方〉以及主打歌〈Why You〉。提到身為老鷹音樂老闆的爸爸李亞明,這次放手讓小孩去製作,李玉璽透露爸爸起初聽完歌有嚇一跳,因為音樂風格與以往很不一樣,但仍給予支持,他開心表示:「有感覺爸爸把我當大人看待。」
    2022/09/02 19:14
  • Ella只穿Bra開唱!彩蛋驚曝「驗孕棒2條線」影片...全場嗨翻了

    陳嘉樺(Ella)昨(20)日將「艾拉秀」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服裝造型、歌單、脫口秀內容都大更新,除了老公「解孵」帶著兒子「勁寶」到場支持,好姐妹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也驚喜「獻聲」。
    2022/08/21 10:18
  • 竹縣義民祭13日開幕 千人挑擔精彩可期

    新竹縣義民文化祭的「義民之夜」,將在本週六晚上登場,獲邀演出的國內男團「五堅情」,團員在活動記者會上,還跟縣長楊文科,一起挑擔造勢,而13日晚間,新竹縣女兒,Hebe田馥甄也會返鄉開唱,另外還有搖滾樂團,搖滾樂天團,伍佰&ChinaBlue,也會帶來精彩演出。
    2022/08/10 22:07
  • 蔡依林未轉發一個中國 央視「下架推薦文」一夜掉粉30萬

    隨著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造訪台灣,台海情勢升溫,不少藝人無端受到波及,田馥甄(Hebe)吃義大利麵就被認為是在支持義大利裔的裴洛西,12年前的舊歌〈離島〉則有台獨的嫌疑,歐陽娜娜、王心凌、楊丞琳、吳奇隆等台灣藝人選擇轉貼「一個中國」的文宣表明立場。沒有跟進的天后蔡依林,就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同時央視原本讚揚她歌曲的文章,也悄悄刪文。
    2022/08/07 23:02
  • 還沒完!田馥甄「義大利麵」辱華再燒 12年舊歌被控台獨

    歌手田馥甄(Hebe)日前開心分享外出用餐的照片,卻無端惹怒大陸網友,原來她吃的是義大利麵,而訪台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是義大利裔,就這樣遭到陸網出征,認為是支持裴洛西的表現。儘管已刪除照片,仍無法平息怒火,甚至波及到她12年前的舊歌〈離島〉,被各大音樂平台下架。
    2022/08/05 10:43
  • 吃義大利麵也辱華?田馥甄慘被出征 2原因遭扯挺裴洛西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台海局勢迅速升溫。而藝人田馥甄(Hebe)昨晚在社群平台分享吃義大利麵的照片,卻引來大陸網友出征,只因裴洛西本身是義大利裔,讓她的貼文被解讀成力挺裴洛西訪台,硬是被貼上「台獨」標籤,事後她也將照片撤下,仍無法止住大陸網友怒火。
    2022/08/03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