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HEBE 結果共545筆

  • 田馥甄暴雷!無預警喊「本週有好消息」 談海外巡演鬆口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8月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5場「一一」巡迴演唱會,昨(16)日她出席代言活動,笑說本週將公布售票資訊,「請密切注意。」至於是否會加場?她直言台北是巡演的最終站,「場地應該不允許,這次能那麼臨時拿到場地,內心已經算是非常感謝。」也沒有計畫到海外開唱。
    2023/05/17 10:17
  • 又來!田馥甄悼汶川地震 小粉紅轟「虛假」再瞎扯Ella

    歌手田馥甄(Hebe)在繁忙的演藝工作之餘,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去(2022)年貼出享用義大利麵的照片,卻無端惹怒大陸網友,因為當時訪台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為義大利裔,被認為是支持裴洛西的表現,連13年前的舊歌〈離島〉也遭到曲解有台獨的嫌疑。昨(12)日為汶川大地震15週年,田馥甄轉貼央視發文悼念,結果仍遭到出征,還意外扯出好姊妹Ella。
    2023/05/13 13:15
  • S.H.E出道22年屹立不搖?歌迷點2關鍵:女團天花板

    女子天團S.H.E成軍近22年,在華人音樂上具有極高的成就,先前Ella還自詡為「女團天花板」。3人歷經人生大事後,2018年以各自「單飛不解散」的名義活動,至今魅力不減。有網友就好奇,為何20年過去,「S.H.E 還能屹立不搖?」
    2023/05/10 08:52
  • 田馥甄登頂玉山激動哭了 曾格爾幫打氣卻遭疑「1日單攻」紀錄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熱愛爬山,卻因此膝蓋受傷,更出現肌肉萎縮、十字韌帶鬆弛的狀況,經過休養與復健後,終於又得以重返大自然,日前她在社群分享登上海拔標高3952公尺的玉山主峰的感動,吸引逾6.8萬網友按讚,甚至就連正在爬聖母峰的曾格爾也留言。
    2023/05/05 12:36
  • 何時和男友登記?Selina甜蜜挺肚全說了 許願好姐妹陪產

    Selina和男友小徐感情穩定,更有了愛的結晶「小腰果」,不過外界好奇小倆口何時要結婚,今(27)日她現身品牌包款代言活動,首度回應此事,她表示目前要先以穩定身為媽媽的她的身體狀況及情緒,等生產後再討論。至於有無計畫宴客,她說也有討論到,但計畫趕不上變化,一切都還在觀望中。
    2023/04/27 19:04
  • 解禁?田馥甄去年衰捲「台獨」風波 傳登超夯陸綜再掀戰:拒看

    歌手Hebe(田馥甄)日前報喜重啟「一一」巡演,宣布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Hebe去年因為分享吃義大利美食照片,意外捲入台獨風波,不只慘遭中國大陸網友謾罵抵制,更波及舊歌〈離島〉被當地音樂平台下架,但近日微博卻瘋傳她已獲「解禁」,受邀參加由黃曉明為固定班底的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7》,再度引發熱議。
    2023/04/24 13:51
  • 動力火車攻蛋!S.H.E「合體」力挺 江宏傑全家總動員朝聖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今(22)起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都是因為愛」台北安可場,現場星光雲集,除有同門江宏傑、閻奕格、木木外,「民歌天后」鄭怡、阿緯、威廉、Nono、朱海君、陳漢典、戴愛玲,前師妹S.H.E也送上花籃祝福,力挺永遠的師兄盛大攻蛋。
    2023/04/22 19:21
  • Selina懷男寶!孕肚現形曝變化 驚喊:以為只是都市傳說

    41歲台灣女星Selina(任家萱)日前盛大舉辦寶寶性別揭曉趴,昔日團員兼閨蜜Hebe和Ella也親自到場,接著公開腹中寶寶「小腰果」為小男孩,感嘆「「謝謝你是男生,這世界上又多了一位,能守護女生的小勇士!」而她也分享全家出遊的美照,透露肚子開始出現變化,驚覺都市傳說都是真的。
    2023/04/15 07:54
  • 田馥甄巡演重啟加碼「這驚喜」 遭催生笑了:接收所有可能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日前歡慶40歲生日,報喜重啟「一一」巡演,8月5、6、11、12、1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對於在短時間內舉辦5場演唱會,她坦言有壓力。至於今年是否會有新單曲?她加碼承諾此事,更表示演唱會前一定會有1首,目前已在收歌階段,「希望在小腰果(Selina兒子)生出來前,先生出我的單曲!」
    2023/04/11 16:58
  • 詹仁雄稱「S.H.E剩她沒小孩」被罵翻 Hebe傻眼回應了

    田馥甄(Hebe)日前和Ella一起出席好姐妹Selina肚中「小腰果」的性別揭曉派對,今(11)日她出席代言活動,談及派對當下,Hebe說在講祝福話語時,看著Selina的真摯雙眼以及孕肚,讓她忍不住感性落淚,還被Ella虧說「什麼,連這個鐵漢都哭了!」
    2023/04/11 15:27
  • 猜對Selina懷男寶!Ella揭這性福關鍵 她羞認「好像有到」

    陳嘉樺(Ella)昨和Hebe開心參與好姐妹Selina的性別揭曉派對,今(10)日她亮麗出席Roborock石頭科技代言活動,談及這場派對,她笑說非常溫馨,所有親友都分享了對Selina孩子「小腰果」的祝福,不過她猜中「小腰果」是個男寶寶,竟是因為她問了Selina這個關鍵問題。
    2023/04/10 15:54
  • 獨/Selina渾圓孕肚首曝光 「小腰果」性別揭曉任爸嗨翻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感情相當穩定,3月時透過自己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無預警宣布懷孕喜訊,透露將寶寶取名叫「小腰果」,昨(9)晚她和男友特地舉辦盛大的性別揭曉派對,據了解「小腰果」是個男孩,其中最開心的無疑是猜測成功的任爸,更期待能帶孫兒一起上山下海。
    2023/04/10 10:02
  • Hebe40歲生日曝好消息! 演唱會8月重返小巨蛋「場次、開賣日曝光」

    今天是歌手Hebe田馥甄的40歲生日,她在社群宣布好消息,巡迴演唱會今年八月將重返台北小巨蛋!唱片公司回應,這次將有五場,可以讓歌迷們聽好聽滿,只是卻有粉絲說,去年因為地震取消的高雄場次,至今仍未拿到退費。
    2023/03/30 13:36
  • 恭喜!田馥甄8月重返小巨蛋「狂唱5場」 售票時間曝光了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歡慶40歲生日,她在社群宣布將在8月帶著「一一」世界巡迴演唱會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稍早她所屬何樂音樂也證實此事,更公開場次資訊及售票時間,提醒粉絲做好搶票準備。
    2023/03/30 10:49
  • 走過失聲、地震衝擊!田馥甄揭40歲重大計畫 「感謝一路相伴的你」

    今(30)日是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的40歲生日,她無預警在深夜拋出喜訊,是即將在8月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她的「一一」巡演2020年在台北小巨蛋開跑,但2022年唱至高雄巨蛋時,因她感冒失聲加上天災影響,導致後續場次延期,這次確定重啟巡演,讓粉絲激動不已。
    2023/03/30 09:46
  • 遭詹仁雄指「S.H.E只剩她沒小孩」 田馥甄吐心聲:口無遮攔

    韓國女團「BLACKPINK」日前來台開唱,不僅吸引大批粉絲、藝人朝聖,更爆發票券爭議,知名製作人詹仁雄在社群感嘆台灣女團斷層,提到華人第一女團「S.H.E」時,卻說:「只剩喜碧(Hebe田馥甄)還沒小孩。」讓網友相當不滿。恰巧昨(21)日Hebe也在社群發文,卻寫下「肆無忌憚、口無遮攔」,讓不少網友聯想到詹仁雄的失言風波。
    2023/03/22 10:27
  • 田馥甄17歲「摯愛」離世 感傷嘆:謝謝妳成為我的家人

    田馥甄(Hebe)昨(15)日開心出席代言活動,豈料今(16)日在社群透露如同家人一般的17歲愛犬「狗狗」離世,她感傷說「謝謝妳成為我的家人,我的家人都是最棒、最可愛的!親愛的狗兒芭莉狗,再見了。」
    2023/03/16 16:27
  • 滿三個月終於可以說了! Hebe談Selina懷孕狀態「非常青春健康」

    Selina日前宣布懷孕,身為好姐妹的Hebe田馥甄今天(15日)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第一時間就得知好消息,也知道Selina是有計畫性懷孕,並非意外。而被問到Selina最近的狀態,Hebe說她身體非常青春健康,形容小孩是天賜的禮物。
    2023/03/15 18:29
  • 影音/田馥甄第一時間得知Selina懷孕 驚曝被「禁Jolin」

    2023/03/15 18:29
  • 第一時間就知Selina懷孕! Hebe揭她當媽內幕:天賜的禮物

    任家萱(Selina)日前宣布懷孕喜訊,和交往1年多的男友小徐將迎來愛的結晶「小腰果」的誕生。好姐妹田馥甄(Hebe)今(15)日和炎亞綸、唐綺陽出席活動,談及Selina喜訊也藏不住喜悅,更表示「他是我們的禮物,謝謝他來到這個世界。」
    2023/03/15 15:07
  • Selina懷孕爆哭了!與男友結婚進度曝光 認是意料之外

    41歲女星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沒想到今(13)日無預警在Podcast宣布懷孕,並透露應該是在越南旅遊時懷孕,他公布寶寶小名叫做「小腰果」,目前胎兒性別未知,希望大家也可以愛腰果,陪他健康長大至於會不會結婚?她的經紀人表示,目前懷孕這件事是意料之外,兩人還沒有下一步(結婚)計劃,之後會繼續討論。
    2023/03/13 13:15
  • 宋慧喬《黑暗榮耀》太暴力! 田馥甄看1集嚇到棄劇「會做惡夢」

    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復仇劇《黑暗榮耀》第2季今(10)日上線,因出現過多霸凌、復仇、染血等暴力情節,遭韓國為歸類為青少年禁止觀看級別,雖然大批劇迷追得超起勁,但女神田馥甄(Hebe)看了第1季第1集就棄劇。
    2023/03/10 17:58
  • Selina和男友滑雪情趣曝光 Hebe竟聽到吃醋「我和歌迷一樣」

    S.H.E日前選在國際婦女節合體,今(10)日田馥甄(Hebe)出席品牌活動,笑說前陣子Ella忙著拍戲,殺青後終於約成姐妹聚會,聊天內容不外乎是身體裡外的保養,「聊得很健康、養生」,作為Selina的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聽眾的她,也聽到Selina和男友滑雪趣事,卻意外吃起飛醋。
    2023/03/10 16:53
  • S.H.E合體了!田馥甄曬幸福合照 粉絲淚喊「世界最美風景」

    今年出道將滿22年的華人女子天團「S.H.E」,自4年前的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演出後,就再也未有公開合體演出機會,但感情超好的她們時常私下聚會,不論是彼此的生日或是節慶等,都能看到S.H.E合體的幸福模樣,Hebe昨(8)日在社群分享久違的合體照,讓大批粉絲激動不已。
    2023/03/09 10:41
  • 陳零九爆情變!黃偉晉、小賴避談 奔逃驚喊:誰要理他

    魚丁糸今(1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池堂影夜」演唱會,現場星光雲集,張鈞甯、陳意涵、蔡康永、鳳小岳、田馥甄(Hebe)、任家萱(Selina)都到場欣賞,不過黃偉晉和小賴現身後,被問及「五堅情」成員陳零九和交往10年的呼呼分手一事,2人不斷尖叫衝入場內。
    2023/02/19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