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HBOMax 結果共4筆

  • 英雄迷看過來!Disney+推「格魯特影集」Netflix召喚「睡魔」

    英雄系列電影深受廣大影迷喜愛,2022年更推出多部獨立影集,像是漫威出品的《我是格魯特》、《女浩克》、《驚奇女士》都將在Disney+上架;另外與漫威打對台的DC也不惶多讓,推出的影集《睡魔》將於Netflix上架,至於《和平使者》則於HBOMax現身。
    2022/01/27 18:51
  • Netflix「錢」進亞洲! 砸10億美金挖當地題材

    2021年受疫情影響,院線電影幾乎已經失去優勢地位,讓串流影音市場紅到發燙;不過也就在這時,串流龍頭網飛(Netflix),認為美國市場已經飽和,決定將朝亞洲積極邁進!網飛近年來在日本、南韓、印度和新加坡招兵買馬,自製了200多部取材自當地的影集或電影,而且2021年將砸10億美金,打造專門為亞洲地區觀眾設計的影音作品。全球訂閱戶才剛突破2億人的網飛,不敢懈怠的原因,是有一票對手正緊追其後,像是Disney+推出的漫威原創作品,和HBOMax背後有強大的華納影業,今年打出院線片和串流平台同步上架的策略,吸引不少民眾訂閱。不過網飛認為,與其削價競爭,不如另闢市場,估計亞洲地區還有900萬潛在客戶,將是串流的未來戰場。
    2021/02/05 20:00
  • 串流爭霸戰! 華納宣布2021「院線串流同步」

    新冠疫情造就了宅經濟的迅速成長,尤其串流平台更是大舉擴張,從網飛(Netflix)到迪士尼+(Disney+),用戶都直線上升,這也讓電影製片商看準商機,創立近百年的華納兄弟影業,3日有了重大宣布,從12月上映的《神力女超人1984》這部片開始,到2021年的17部院線片,都將採用戲院和串流平台同步上映的模式。消息一出立刻讓美國戲院龍頭股價暴跌,分析認為,華納開出第一槍之後,包括迪士尼等製片商勢必將持續跟進;因為疫情已經徹底改變了人們的娛樂模式,連探索頻道都宣布進軍串流平台,以低價格、另類自然美景為賣點,希望殺出串流市場的一條血路。
    2020/12/04 20:00
  • 時機敏感!《亂世佳人》涉歧視 遭HBO下架

    美國的種族議題現在連哥倫布也遭殃,這位發現新大陸的探險家被視為奴役原住民的代表,各地紛紛拉倒他的雕像。而怒火也延燒到好萊塢,HBOMax串流影音平台宣布下架電影《亂世佳人》,原因是裡頭的非裔角色充滿了偏見。
    2020/06/11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