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HBO 結果共146筆

  • 權力鬥爭再起!《冰與火之歌》第6季台美同步首播

    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暢銷史詩小說改編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共10集將在25日早上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HBO也宣布將續拍這部熱門影集,雖然原著小說尚未完成,目前已為編導原創影集,喜愛的粉絲追於可以繼續追下去了!
    2016/04/22 13:21
  • 【OTT熱】自製夠讚才吸睛

    原創內容對串流影音平台有多重要,全球有7000萬個會員的影音網站Netflix已是最佳證明:內容才是王道,能黏住收視戶才是贏家。對現代人收視習慣而言,網劇早已成主流,網劇的流量甚至早已超越電視台播出的劇集。
    2016/04/06 18:01
  • FOCUS/馬丁史柯西斯拍影集 70年代紐約唱片圈

    就在今年葛萊美獎頒獎當天,HBO推出了新的影集《唱片啟示錄》,監製群來頭不小,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以及滾石合唱團的主唱米克傑格,70多歲的2人其實20年前就在構思,想要拍一部描寫70年代紐約唱片圈的戲,因為龐克、迪斯可、嘻哈全發源70年代的紐約,由於題材豐富,計畫也從電影發展成影集,故事從一個唱片公司老闆搶救公司倒閉的危機,來探討當時國際唱片品牌掀起的壟斷風潮,以及搖滾樂的核心價值。
    2016/02/25 21:41
  • 精采2月!看奧斯卡與美食

    眾所矚目的奧斯卡金像獎即將揭曉,HBO頻道從29日上午8點開始,透過多螢幕全方位呈現完整的奧斯卡體驗,現場直播《第88屆奧斯卡星光大道》及《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同時HBO Asia也會透過旗下社群媒體平台分享來自星光大道的第一手消息,並在網站(www.hboasia.com/Oscars)上播出後台專訪和獨家網路影片。
    2016/02/03 03:43
  • 【網路世界的你不可不知】Netflix旋風襲台 挑戰台灣觀眾口味

    隨著隨選視訊大舉入侵,觀眾的收視習慣逐漸改變,北美最大影視網站Netflix宣布來台,對台灣業者造成更大衝擊,也提供觀眾更多選擇!
    2016/02/01 16:53
  • FOCUS/從60再增130國 Netflix宣布:搶進!

    美國網路串流影音龍頭Netflix,7日對外宣布他們將在130個新的國家上線提供服務其中也包括了台灣,而且第一個月註冊試用完全免費,Netflix原本就已經在60國播出,現在新增加130國幾乎是涵蓋了全球,唯獨還沒進入中國大陸、北韓和敘利亞等國,大陸擁有全球最多的網民因此Netflix正在積極爭取登陸,串流影音的崛起直接威脅到了有線電視的生存,現在電視公司都拒絕將影片賣給Netflix播放,這迫使Netflix只好自己生產影集,今年的金球獎電視類入圍名單Netflix共獲得8項的入圍肯定,打敗了獎項常勝軍HBO。
    2016/01/07 20:30
  • 隨手可得想看就看 「數位串流時代」來臨

    串流技術的出現改變了現代人看影音的方式,不再只靠電視也不必限定時間和地點,只要手邊有手機或是平板隨時隨地一機搞定,根據統計光是今年春天,美國有線電視的收視用戶就減少了50萬戶,大家愈來愈少看電視,舊有的媒體該如何應戰呢?來看美國的老牌影音頻道HBO如何改變策略。
    2015/12/23 22:29
  • 好萊塢群星操盤 《大賣空》重現金融危機

    越來越多好萊塢電影以華爾街金融業的操作作為題材拍攝,像是2008年美國股市崩盤,上百萬人無家可歸也被拍成了電影《大賣空》,內容講述投資經理人發現房貸債券漏洞,但是政府機構卻視而不見,於是他們反向操作並和整個華爾街對賭的故事,不只《大賣空》,不久之前的《華爾街之狼》還有HBO自製影集也有許多都是取材自金融業的操盤和人心貪婪,把人們內心的黑暗面藉由電影充分表現。
    2015/12/14 21:14
  • 無線台必載爭議 HBO代理商:劣幣逐良幣

    廣電三法修正草案,其中爭議最大的就是「無線台列必載頻道」,也就是說無線數位台要求在有線電視頻道上播出,而這一來就是15個頻道要上架。這個動作引起國外代理頻道商的不滿,認為這就像是劣幣驅逐良幣,反彈聲浪大,包括HBO和CNN的代理頻道商都揚言,一旦修法通過,不排除退出台灣市場。
    2015/11/06 13:42
  • 仿效HBO 國內電視台投資拍電影成趨勢

    華語片市場熱絡,國內有越來越多電視台仿效HBO,除了自製戲劇也投資拍電影,目前至少有4家以上的電視台投入,對他們來說除了跟對岸合拍電影搏票房,在電影下檔後也能在自家頻道排播,省下購買院線片的版權費,一舉兩得也讓電視台投資拍電影成為趨勢。
    2015/10/25 19:14
  • 38度高溫走紅毯 艾美獎登場群星忙擦汗

    美國電視圈的最高榮譽,艾美獎頒獎典禮昨天登場,結果遇上38度高溫,大明星們在走紅毯時,都忙著擦汗,主持人還差點昏倒。今年,HBO是最大贏家,自製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就拿下12項大獎,而贏得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的演員, 薇拉戴維絲,是第一位拿下這個獎的非裔人士,創下美國電視史紀錄。
    2015/09/22 12:14
  • 「芝麻街」跳槽了! 將助HBO攻兒童觀眾群

    1969年就在美國公共電視台開播的「芝麻街」,號稱是全世界最長壽的兒童節目,陪伴全球140多個國家,超過1億兒童成長。如今HBO簽下5季「芝麻街」播映權,要搶攻兒童節目的收視市場,市場分析HBO的競爭對手 已經開始著手規劃兒童節目,HBO才會把「芝麻街」挖角過來。
    2015/08/27 00:02
  • 《芝麻街》搬家 HBO砸錢開拓兒童市場

    美國公共電視的長壽兒童節目《芝麻街》,即將要搬家了,HBO為了要拓展兒童市場,砸錢把已經播了45年的《芝麻街》,從公共電視給挖了過去,未來5年將在HBO播放,同樣是搶兒童市場的大餅,亞馬遜網站也在線上影音系統推出原創動畫,並且推出DVD和周邊商品,成功讓家長把錢從荷包裡掏出來。
    2015/08/14 21:47
  • 拍影集尋突破! 巨石強森與HBO續「好球」

    現在歐美很多影集的品質跟規格都不輸好萊塢強片,也吸引當紅明星,回歸小銀幕尋找突破,像是剛以《加州大地震》締造亮眼票房的巨石強森就跟HBO合作,在新影集中演出剛退役的明星橄欖球員,果然收視率好到要再拍第2季,話題熱度十足。
    2015/08/02 13:48
  • 歐巴馬長女劇組實習 HBO力邀客串1集

    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大女兒瑪莉亞,今年已經17歲,之前第一夫人蜜雪兒,就曾透露瑪莉亞對拍電影有興趣,目前她在HBO影集「女孩我最大」劇組實習,外傳劇組有意邀請瑪麗亞,在下一季客串一集,如果確定演出,瑪麗亞就會是第一個闖蕩星途的第一千金。
    2015/07/26 12:46
  • FOCUS新聞/線上串流、手機電腦看影集 阿里巴巴IN

    美國有線電視的收視習慣,在線上串流服務崛起後,出現大轉變,而大陸也將成為下一個戰場,阿里巴巴在兩個月內,要推出串流頻道「天貓票房」,英文是Tmall Box Office,簡稱TBO,這個名字聽起來似乎已展現企圖心,阿里巴巴要做中國的HBO,串流平台除了播放海內外節目,還要砸重金自製電影、影集,9成內容都會收費,目標要達到Netflix與HBO之於美國影視市場的影響力。
    2015/06/16 20:53
  • HBO紀錄片揭宗教控制巨星 山達基駁斥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HBO上個月29日播放的一部紀錄片引發爭議,內容指控山達基教會控制好萊塢大明星約翰屈伏塔和湯姆克魯斯,除了用他們宣傳教會之外,還逼湯姆克魯斯和妮可基曼離婚,以及用隱私威脅約翰屈伏塔不得離開教會,不過山達基教會發出聲明表示紀錄片內容不實,必要時將提出告訴
    2015/04/07 21:46
  • 美版「甄嬛」主題曲曝光 歌劇唱腔掀熱議

    大陸電視劇《後宮甄嬛傳》,明年登陸美國HBO,網路上流出英文版主題曲,被改編為歌劇,長達76集的篇幅,也被縮短為6集的電視電影,大陸網友好奇,濃縮之後嬪妃的勾心鬥角,怎麼呈現,還有咬文嚼字的對白人名,英文怎麼翻?都引起大陸網友KUSO想像
    2014/12/21 19:01
  • 他包裝迪士尼! 「台灣囝仔」羅申駿揚名國際

    第25屆金曲獎至今已經過了半年,頒獎典禮上獨特、創新的視覺設計讓很多人驚艷,幕後視覺統籌的是他,羅申駿,這位金曲獎背後的大功臣,曾經幫HBO、迪士尼做形象包裝,其實他的作品早在4年前就已經揚名國際。
    2014/11/16 10:42
  • 【FOCUS新聞】當HBO龍頭擺尾進網路! Netflix股重挫

    美國串流媒體龍頭Netflix,昨天股價一度重挫了26%,因為HBO和CBS雙雙宣布他們也將推出影音串流服務,未來HBO的影集或電影,能在網路上隨點隨看,這對影音內容還不是那麼豐富的Netflix來說是極大的威脅,Netflix第三季的營收不如預期,註冊會員成長速度也差強人意,為了扳回頹勢Netflix再出招,將推出自製電影《臥虎藏龍2》並且要在戲院和網路上同時首映,此舉引來影院業者反彈,因為Netflix的做法要是成功了,未來觀眾就不會上戲院而是窩在家裡看電影了。
    2014/10/17 20:23
  • 千軍萬馬巨龍噴火 影集驚奇特效公開

    電影砸大錢做特效不稀奇,現在最夯的美國影集 《冰與火之歌》,每一集花在特效的金額,高達六百萬美元,透過電腦科技可以虛擬出千軍萬馬,以及氣勢磅礡的古堡,也能做出巨龍噴火的特效,這些驚人特效是怎麼做出來的?帶您一起揭開秘密。
    2014/08/28 22:39
  • 《冰與火之歌》入圍19項 傲視艾美獎

    全美電視圈年度盛事,第66屆艾美獎即將登場,今年入圍大贏家,是HBO自製影集《冰與火之歌》,入圍19項居冠,最佳男主角獎競爭激烈,年初拿下奧斯卡獎的馬修麥康納最被看好,同時今年節目還有一項特別橋段,紀念一代巨星羅賓威廉斯。
    2014/08/24 17:48
  • 捐2萬美元 「冰與火」作者將你列名賜死

    HBO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在全美創下高收視率,連帶使得原著小說作者喬治馬汀,聲勢水漲船高,喬治馬汀在網站發起募款,只要捐款2萬美元,就有機會成為他的新作品主角,已經有一男一女確定入選,角色可能是英勇騎士或是貴族小姐,馬汀保證這個角色,一定會有慘烈的下場。
    2014/06/08 14:28
  • HBO推新影集 一窺矽谷宅男生活

    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伯,堪稱是矽谷最成功的創業家之一,很多人好奇在他成名前過著什麼樣的生活?最近美國HBO推出的最新影集,就以矽谷為主題,描述科技界宅男的生活點滴。
    2014/05/13 11:27
  • 【FOCUS新聞】一場唱作俱佳 歐巴馬宛如演出:自嘲秀

    政治人物面對批評,必須要有過人一等的幽默感,輕則化解尷尬氣氛,甚至能夠緩和社會對立,美國總統歐巴馬上週六在白宮記者晚宴上,就搖身一變成了脫口秀諧星,拚命拿去年底一上路狀況百出的「毆巴馬健保」自我解嘲,而副手拜登以及第一夫人蜜雪兒,也和HBO熱門影集《副人之仁》中的女副總統聯手搞笑,娛樂白宮記者。
    2014/05/05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