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HBL 結果共158筆

  • 挺HBL任開球嘉賓! 陳時中:以前就是籃球迷

    HBL高中籃球聯賽4強總決賽,6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在淡水商工率先搶下首張冠軍賽門票後,女子組另場4強賽由永仁高中出戰北一女中,永仁從開賽就取得領先,最終以62:49勝出,也將在7號與淡商爭冠。而這場比賽,高中體總還特別請來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擔任開球嘉賓,他透露自己過去就是籃球迷,被邀請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2021/03/06 21:41
  • 陶子、李李仁看愛女球賽爆氣 道歉:會檢討

    藝人陶晶瑩和李李仁,日前帶著國三生的女兒荳荳,參加HBL高中籃球聯賽,因為越級當場被踢出,夫妻倆在現場相當不滿,被人爆料李李仁火大向教練比出不雅手勢,陶晶瑩還在一旁幫腔,事後李李仁也在臉書道歉,表示會自我反省。
    2021/01/06 12:42
  • 陶晶瑩哭了!「母女遭妖魔化」淚訴委屈:我低到不能再低

    51歲主持天后陶晶瑩(陶子)、李李仁夫婦今(6)日遭爆因女兒荳荳參加HBL預賽、不符資格被請下場,李李仁火大向對手教練比中指,陶晶瑩也在一旁幫腔叫囂喊「不公平」。事後李李仁道歉認了情緒管控不佳,但陶子無奈表示自己從頭到尾「什麼都沒有說、什麼都沒有叫」,還掛保證「千真萬確我發誓」!今中午陶子也開直播,講到此事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2021/01/06 12:12
  • 她也比過中指!楊月娥「力挺李李仁」:明星夫妻也是凡人

    藝人李李仁今(6)日遭週刊爆料,因為14歲大女兒荳荳參加HBL賽(高中乙組女子籃球聯賽)不符資格被請下場,當眾向對方教練比中指、叫囂,就連老婆陶晶瑩也在一旁幫腔,事後李李仁公開道歉稱自己快50歲,「情緒管控卻還停留在25歲…我會趕快長大」,引發熱議。知名主持人、名嘴楊月娥第一個跳出來力挺陶晶瑩夫婦,直指「明星夫妻也是凡人」。
    2021/01/06 10:20
  • 「怒比中指叫囂」護女挨轟 李李仁認錯:我會趕快長大

    51歲主持天后陶晶瑩和演員老公李李仁結婚近16年、育有一雙子女,其中已14歲的大女兒荳荳熱愛籃球眾所周知,父母也非常力挺。豈料上月荳荳參加HBL預賽(高中乙組女子籃球聯賽),卻被揪出不符參賽資格,當場被請下場,沒想到李李仁當場火大向對手教練「比中指叫罵」,陶晶瑩也在旁幫腔,讓在場民眾相當不滿。對此,李李仁親自道歉了。
    2021/01/06 07:36
  • 籃球校隊悍將、茶園千金 車禍雙亡瞬間曝

    情侶車禍雙亡,23歲的男大生,高中跟大學時期,都是籃球校隊,身高190公分,曾代表學校參加UBA大專籃球聯賽,高中也打過HBL,今年六月剛畢業,女友則是小他一屆的同系學妹,剛拍完畢業照,家裡經營茶園生意,車禍瞬間也在晚間曝光。
    2020/12/21 23:40
  • 遺憾!籃球校隊悍將、茶園千金 騎車雙載身亡

    情侶車禍雙亡,23歲的陳姓死者,高中跟大學時期,都是籃球校隊,大三還擔任隊長,身高190公分,曾代表學校參加UBA大專籃球聯賽,高中也打過HBL,今年六月剛畢業,車禍身亡師長感到遺憾,女友則是小他一屆的同系學妹,剛拍完畢業照,蔡姓女大生很獨立也很懂事,家裡經營茶園生意,經常為幫忙父母採茶。
    2020/12/21 12:57
  • 「剛爆發時像拍逃難片」 前HBL教練看陸疫情

    相較於歐美各國,大陸疫情起來已經趨緩,各地也陸續復工,但開學日一延再延,一名被挖角到湖南郴州,推廣中學籃球訓練的前HBL教練,在疫情爆發時,將妻小送回台灣,他形容當時就像逃難,自己留在當地接受封閉式管理,現在雖然解除封鎖,但仍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回台灣。
    2020/03/15 21:38
  • HBL強恕克服16分落後 逆轉勝基隆商工進12強

    從今年資格賽開始,強恕高中在HBL的每一勝幾乎都是逆轉勝,今天他們開局就落後16分,教練吳俊雄並不擔心,球員也沒讓他失望,終場80比72擊敗基隆商工,搭上12強末班車。
    2019/11/24 18:43
  • 《下半場》演太像! 教練黃萬隆:我風格就這樣

    熱血HBL籃球片《下半場》,口碑持續延燒,上映九天票房近1千5百萬,同時也重上國片百大口碑第九名,其中吳大維在片中飾演的原形是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被大讚實在太像,「鐵血教頭」稱號的黃萬隆也說,這就是自己的風格,場上場下都一樣!
    2019/09/01 20:50
  • 「下半場」改編HBL真事 高國強:教練好像

    導演張榮吉的最新電影「下半場」,改編2015年高國強、高國豪這對分屬泰山高中和松山高中的籃球員兄弟檔,在HBL戰場上掀起旋風,今天(30)哥哥高國強出席第17屆SBL新人選秀會,說片中的黃教練實在太傳神,不過和電影中兄弟會打架不同,他和弟弟感情可是非常好。
    2019/08/30 21:03
  • 都搭運動! 零食聯名鬥牛賽、球隊開拉麵店

    不少年輕人關注運動賽事,這也成為企業廠商,瞄準的合作對象之一,但如何更打中年輕人市場;本土汽水品牌,看準HBL總決賽在即,網路推活動,想梗來行銷;另外老牌零食,則進駐高中鬥牛賽,場邊設攤,投籃送餅乾,跨界合作,搶攻運動商機。
    2019/04/13 18:38
  • HBL籃球片「下半場」! 25位球員熱血上陣

    台灣HBL籃球電影《下半場》,首支預告出爐,兩位男主角分別是范少勳,以及新人朱軒洋,拍攝前徵選出25位球員,球技、身材、顏質兼具的小鮮肉,還得經過半年的表演,以及籃球訓練。
    2019/03/18 15:25
  • 快訊/HBL男子組冠軍賽 能仁擊敗南山封王

    最新消息!HBL高中籃球聯賽,今晚(17日)男子組冠軍戰由16連勝的能仁家商對上南山高中,最後由能仁家商以57比50的成績,擊敗南山高中,以17連勝的不敗之姿,奪下第三座冠軍。
    2019/03/17 22:45
  • 隊員19年後回歸變教練 助南山奪HBL隊史第2冠

    在總統蔡英文見證下,南山高中今天(17日)在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冠軍賽,靠著李吟娸在末節18.2秒的致勝拋投,以65比61氣走永仁高中,相隔19年後再次高舉冠軍金盃。
    2019/03/17 22:30
  • 17連勝!能仁擊敗南山 HBL第2度全勝封王

    能仁家商今天延續本季不敗紀錄,在HBL男子組冠軍賽以57比50擊敗南山高中,除粉碎對手包攬男、女雙冠的美夢,也成功寫下隊史第2度、以17連勝封王的紀錄。
    2019/03/17 22:12
  • HBL普門擊敗北一女 摘隊史第2座季軍

    HBL高中籃球聯賽女子組季軍戰,普門高中靠著第2節一波22比8攻勢奠定勝基,加上菜鳥連文鈴攻下生涯新高的21分,終場70比59擊敗北一女中,拿下隊史第2座季軍。
    2019/03/17 16:58
  • HBL決賽票免費搶嘸! 「黃牛」臉書轉賣飆2千

    今年的HBL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即將在下周末登場,開放民眾,透過網路平台免費索票,不過時間一到按進去,卻是一張都搶不到,但竟然有大膽黃牛,在臉書社團轉賣,一張甚至飆上兩千元。
    2019/03/10 12:56
  • HBL三連霸夢碎 松山球員:第一次贏球難過

    107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八強賽最後一戰,上演傳統好戲,雙山對決,比賽過程依舊激烈,可惜的是已經無關晉級,松山先前爆冷輸給光復高中,向闖進四強,不但得自助還得天助,除非高苑工商輸給南湖高中,或光復擊敗能仁,加上自己擊敗南山才能晉級,但最後事與願違,高苑、能仁都贏球,比較得失分後,遭到淘汰,三連霸夢碎,小球員們賽後難過得留下眼淚。
    2019/02/26 14:58
  • Selina穿北一女制服 勇敢露疤為學妹打氣

    Selina最近回到母校北一女中,跟籃球隊學妹們一起,體驗從來沒有過的籃球訓練,還穿上高中校服,讓人覺得毫無違和感,也勉勵學妹們「要堅持下去」相當有大學姐的風範。
    2019/02/20 18:29
  • 宿舍裸拍調情 HBL前球星騙財男密友

    大專籃球聯賽中的政大二年級、前HBL人氣王洪楷傑表現亮眼,本刊接獲爆料,指洪楷傑明明有女朋友,卻和同性友人發展出「像情侶的兄弟關係」,他會在男密友阿國(化名)家中裸體走動、相互擁抱、餵吃水果,阿國半年內為他付出近20萬元,還替他作弊、寫報告,洪楷傑最後竟翻臉不認人,還報警告阿國騷擾,行徑幾乎與網路渣男無異。
    2019/01/06 12:03
  • 「不只一次說愛我」 渣球星達到目的竟報警告騷擾

    政大籃球新星洪楷傑遭爆利用男性密友阿國(化名)感情,讓阿國為他買車、作弊、寫作業,洪楷傑對外宣稱2人是「像情侶的兄弟」,但阿國出示2人對話,洪楷傑不只一次對阿國說愛,甜蜜感情顯難用朋友情誼解釋。
    2019/01/02 08:17
  • 裕隆悼念董座嚴凱泰 SBL賽前默哀1分鐘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病逝,SBL今晚例行賽第一戰,裕隆納智捷對上金門酒廠,賽前特別舉行哀悼儀式,集團旗下的台元女籃和HBL滬江女籃,球員也繫上黑絲帶,為嚴凱泰默哀1分鐘。
    2018/12/06 23:56
  • 「每戰都當最後一戰」 HBL孫御斌熱血籃球夢

    「每一戰都是最後一戰」對高苑工商前鋒孫御斌來說不是口號,而是他的真實寫照,他因左膝肉瘤數度動刀,不惜留級當高四生,用血汗換來站在籃球場上的機會。
    2018/11/22 16:48
  • 前HBL球員涉拍不雅影片 恐嚇女遭逮

    曾是新北市HBL球員的湯姓男子,日前涉嫌拍不雅影片,恐嚇女子被警方逮捕!台北市警局接獲一名女子報案,說自己遭人拍下不雅影片,拒絕再見面後,對方拿出影像恐嚇,立刻報警求助,經過追查,發現這名被指控的湯姓男子,不只在健身房擔任一對一教學的教練,甚至還在兩所私立大學擔任助教,只是同事印象中他教學認真,怎麼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2018/10/2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