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道藥單范冰冰0403花蓮地震奔跑吧兄弟補貼大學生金鐘獎性需求全聯
  • 搜尋:

    HBL 結果共158筆

  • HBL/總決賽來了!光復力拚衛冕 淡商挑戰四連霸

    111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總決賽,將於3月11日(六)、3月12日(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男子組四強由光復高中、松山高中、南山高中、能仁家商四校捉對廝殺,女子組則由淡水商工、北一女中、陽明高中以及南山高中四隊競逐,光復要力拚衛冕,而淡商則要挑戰四連霸。
    2023/03/06 17:10
  • 不滿球迷狂噴垃圾話 美籃球教練暴走跳進觀眾席開扁

    美國高中女籃比賽日前發生一起場邊衝突事件,其中一所高中的教練因不明原因與場邊的球迷爆發衝突,直接從休息區跳到觀眾席跟對方互嗆,還猛力將對方推倒,讓場上的球員嚇得愣在原地,雙方衝突過程全被鏡頭拍下。
    2023/02/28 12:16
  • 曹竣崵、傅姿伶的「兒子」 曹祐齊、曹祐寧的「爸媽」

    「未來有一天,我會讓大家改口說,『他們是曹祐寧的爸媽』。」 南山高中高2球員曹祐寧在15日HBL男子組8強賽,對上能仁家商一役,第4節剩下2.5秒時球發進來交到他手中,他馬上出手,球空心入網,南山高中絕殺對手搶下這關鍵的一勝。隨後新聞大肆報導,並以「曹竣崵與傅姿伶的兒子」介紹他。
    2023/02/27 21:46
  • HBL/街頭快閃!和球星PK投籃 獲勝帶走3大箱餅乾

    111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複賽階段在高雄圓滿落幕,為了拉近HBL球員和民眾距離,知名零食品牌推出三場「HBL街頭快閃」,現場民眾可和HBL球員進行30秒的2分球或3分球投籃挑戰,感受台灣高中籃球最高殿堂同等的緊張感。只要進球數大於或等於HBL球員,現場立刻將3箱卡迪那或可樂果餅乾搬回家。
    2023/01/07 13:56
  • 鼓勵運動!體育署補助學生參加體育活動 累計發逾4千萬

    為了振興運動產業,教育部體育署訂有「學生參與觀賞運動競技或表演補助辦法」,藉由補助學生參與或觀賞運動賽事活動,鼓勵學生多多參與運動競技賽事或入場觀賞體育活動。今(111)年截至11月30日止,已核定188件補助申請,核定補助金額達1,005萬6,559元,為執行本辦法成果最豐碩的一年。
    2022/12/08 17:01
  • 霍華德效應!HBL周六開打 球員:自律典範激勵

    高中籃球比賽的最高殿堂HBL,將在19日揭開預賽序幕,正巧魔獸霍華德來台的第一場比賽,也是同一天,對於NBA級球星來台打球,掀起超高討論度,對高中球員來說不只是榜樣,也是一大激勵,而教練也樂觀其成,這對台灣職籃的發展。
    2022/11/17 18:48
  • 觀點/陪岳父走最後一程 許時清轉換舞台沒有遺憾

    許時清在今年夏天拋下震撼彈,決定離開執教12年的HBL強權南山高中,回想當時的重大決定他至今仍感到不捨,但最終他沒錯過陪伴罹癌的岳父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也讓許時清感嘆地說,慶幸自己做了這個決定,「人生之後回想這件事不會留遺憾。」
    2022/11/01 09:52
  • 年薪千萬總裁、HBL新秀竟都不唸國立!選讀輔大原因曝

    輔仁大學在今(2)日舉行開學典禮,校長江漢聲率師長們舉行知名的「叩門禮」,江漢聲在致詞時期許新生,要快樂正向地享受這4年,學校除了知識的傳授,還提供很多實習的機會,從輔大畢業都會具備一定的能力,「輔大人多年來是企業主調查私大最愛聘用的第一名!同學們只要好好學習,不必擔心將來找不到工作!」
    2022/09/02 19:53
  • 觀點/執教12年的體悟 許時清在南山的日子

    12年…很短嗎?也許吧!很長嗎?但又感覺一瞬而過。人生中有一些以「12」為單位的例子,從國小一路讀到高中畢業,正好是12年;從鼠年到過完豬年,同樣也是12年。而許時清執教南山高中到卸下兵符,剛好也是12年。
    2022/08/31 10:10
  • 金城盃籃球邀請賽開幕 HBL冠軍隊帶頭競技

    因疫情停辦1年的金城盃籃球邀請賽,今年捲土重來,今天在金門縣立體育館開幕,HBL冠軍隊光復高中,以及才獲得全國中學校際籃球賽組冠軍的金門農工帶頭拚搏,進行34場賽事。
    2022/08/03 17:02
  • 【今晚熱搜】PLG/軒姐宸妹/漁光島/MIS-A/彰化三兄弟

    今(21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卓冠廷」。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今天公布,高雄鋼鐵人選秀榜眼陳又瑋以全票之姿獲選新人王,這也是他自HBL高中籃球聯賽、UBA大專籃球聯賽後,第3次在聯盟中獲選新人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21 20:44
  • PLG最強菜鳥! 鋼鐵人陳又瑋全票獲選新人王

    台灣職籃聯盟P. LEAGUE+今天公布,高雄鋼鐵人選秀榜眼陳又瑋以全票之姿獲選新人王,這也是他自HBL高中籃球聯賽、UBA大專籃球聯賽後,第3次在聯盟中獲選新人王。
    2022/06/21 17:52
  • 觀點/「威狼,摟尬!」 環山部落片翼戰士–陳將双

    「威狼,摟尬!」陳將双的爸爸常在關鍵時刻,球隊喊暫停後準備上場前的一片寂靜,對他大喊這句話。「威狼.哈勇」是他的泰雅族名字,「摟尬」是加油的意思。每一場比賽,他的家人都不缺席,拿下110學年度HBL冠軍戰MVP的陳將双分享,爸爸也常用族語大喊要他冷靜等等的話語,聽到爸爸的聲音時,他便會冷靜下來,將每一球打好,「就算現場再吵,我都聽得到家人的聲音。」陳將双說。
    2022/05/05 18:03
  • 陳將双奪HBL冠軍戰MVP 樂與「蜘蛛人」分享榮耀

    新竹光復高中陳將双今年甫獲110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冠軍戰MVP,他接受展望會資助已12年半,小時候總感謝「蜘蛛人」(資助人)幫助自己,奪冠後也寫信分享喜悅。
    2022/03/25 17:55
  • 光復高中HBL奪冠!林智堅請5千份雞排 民眾排隊兌換

    新竹市光復高級中學奪校史首座高中籃球聯賽(HBL)冠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明天發贈5000份雞排,有民眾到合作店家排隊兌換,歡慶勝利。
    2022/03/19 14:40
  • 觀點/「將」天賦帶到何方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的下一站

    熱血澎湃的110學年度HBL在13日劃下句點,男子組冠軍戰,光復高中王牌陳將双跳投絕殺南山高中收下金盃。有著「史上最強高中生」美名的陳將双在HBL賽場上兌現身價,高中畢業後的動向也備受關注,就讀國內大學、旅美挑戰NCAA或是直接進軍職業賽場。
    2022/03/19 14:13
  • 台灣第一人!「松山KD」登三月瘋 對位NBA狀元大熱門

    台灣籃球好手、「松山KD」馬建豪,高中畢業後展開旅美生涯,去年榮獲NCAA一級學校喬治亞州立大學全額獎學金,今(18日)更成為台灣首位登上NCAA三月瘋(March Madness)的球員,力搶與NBA選秀狀元大熱門霍爾姆格倫(Chet Holmgren)對位機會。
    2022/03/18 12:00
  • 光復高中HBL奪首冠! 林智堅請吃牛排

    光復高中首度奪得HBL冠軍,寫下學校和新竹市的紀錄,16日中午新竹市長林智堅特別請選手們吃牛排慶祝,也表示除了發140萬的獎勵金外,周末還要加碼5000份雞排和民眾一起分享榮耀。而被譽為最強高中生的陳將双,也透露了未來的規劃。
    2022/03/16 17:50
  • 光復高中HBL奪冠 市長林智堅豪請5000份雞排

    新竹市光復高中在本月13日晚間奪下HBL聯賽冠軍,為該校與新竹市史上首座冠軍,新竹市民和市長都非常開心,因此市長林智堅承諾在本周16日,要請選手們吃牛排之外,今(15)日宣布加碼請市民朋友吃雞排,共計5000份,民眾只要遵循本次活動的規則,就可以到指定店家兌換雞排一份。
    2022/03/15 15:35
  • 赤腳打球到MVP! 陳將双坦言不愛「最強高中生」頭銜

    從環山部落赤腳打球,到下山開啟籃球路,陳將双旅美後返台加入光復高中,並拿下HBL冠軍戰MVP,是他從未想過,他將冠軍歸屬新竹市的榮耀,MVP則增添家族和部落光榮。
    2022/03/15 09:49
  • 新竹市首度HBL奪冠!MVP陳將双風光返校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和籃球隊長張俊生,在今年HBL賽事,帶領新竹市光復高中球隊首度打進冠亞軍賽,擊敗南山高中,奪下冠軍,今天(14)回到學校,接受全校師生的喝采和表揚。
    2022/03/14 18:18
  • 「最強高中生」陳將双 決殺助光復奪隊史首冠

    年度籃球盛事HBL精彩落幕,新竹光復高中在旅美歸國的「最強高中生」陳將双帶領之下,絕殺南山高中帶走勝利,獲得隊史第一冠。而因為陳將双在這個系列賽手感非常好,因此整場賽事他都被重兵看防,頻頻遭受多人包夾,但最後關鍵時刻,他還是強心臟把握出手,獲得MVP。
    2022/03/14 13:14
  • 「藍綠白」同台!HBL爭冠激烈 各黨喊加碼祭品

    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女籃冠軍分別由光復高中和淡水商工拿下,球隊縣市首長也親自到場加油,形成難得的藍綠白同台,像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北市立委蔣萬安,喊出請球員吃牛排雙拼,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也到場發雞排券,新竹市長林志堅和賴清德也到場邊觀賽。
    2022/03/13 23:39
  • 奪HBL冠軍戰MVP 陳將双:把獎盃獻給全隊

    110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落幕,光復高中陳將双、淡水商工李恩芯分別獲選男、女子組冠軍戰MVP。陳將双希望將獎盃獻給全隊;李恩芯則要將榮耀與部落的人分享。
    2022/03/13 23:27
  • 陳將双「壓秒跳投」助光復奪HBL首冠:出手就覺得會進

    上季陳將双加入,助光復高中勇奪高中籃球聯賽(HBL)季軍,今年再將光復推上巔峰,今天冠軍戰決勝節倒數1.93秒跳投,以59比57力退南山高中,迎接隊史首冠,陳將双直呼感覺很不真實。
    2022/03/13 2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