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HANI 結果共26筆

  • 好事近了?Hani穩交3年「突洩甜蜜閃照」 帶名醫男友見老爸

    女團EXID出身的Hani目前以本名「安喜延」闖蕩戲劇界,最近她在韓劇《原來是愛情啊》當中,飾演因不得已理由而讓男友金英光戴綠帽一年的「壞女人」,不過現實中她可是愛情相當圓滿,跟醫生男友穩定交往3年後,終於釋出2人甜蜜合照,甚至帶自己的爸爸入鏡!
    2023/03/30 18:44
  • 景甜哭認「殘了」!3韓星拒整形 Rain單眼皮成招牌

    曾參與好萊塢電影,被形容星途開外掛的景甜,在被網友指出容貌與以往不同後,承認整形,不過,景甜卻無奈表示:「我每一天都想哭,我怎麼把自己整殘了!」並以自身經驗提醒網友,微整前務必要想清楚!在整形更風行的韓國,不少明星都會選擇微整,不過,以下這3位韓星則表示:拒絕整形!
    2023/02/27 15:07
  • 破尺度!女星「開腿嬌喘車震」 3分鐘野外床戰片從影最露骨

    由韓國女團「EXID」30歲人氣成員哈妮(Hani,本名安喜延)、Dal★Shabe成員裴優熙主演的19禁新劇《觸G核心》話題不斷,哈妮不但獻出床戲處女秀,更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她在戲中為了尋找高潮感受,找朴宣浩當砲友,後來如願「車震」,3分鐘激情片讓劇迷看得臉紅心跳。
    2023/01/17 09:32
  • 女偶像初獻床戲不害羞! 拉第3人同行「感覺更舒坦」

    南韓女團「EXID」走的是性感火辣的姐姐路線,團員哈妮(Hani)單飛後,以本名「安喜延」轉戰戲劇圈,尺度也放得很開,在新劇《觸G核心》記者會上,開心暢談性生活與戀愛的關係,並獻出了生涯的首次床戲,她也在記者會上透露,其實拍床戲時,除了男主角以外竟有其他「第三人」參與!
    2022/12/24 17:51
  • 19禁情慾片公開!全裸激戰「嬌喘愛撫」女星從影最露骨

    以一首〈Up & Down〉爆紅成「逆襲女團」的EXID,成員Hani(安喜延)當年因為一支粉絲直拍影片締造百萬觀看數,被封為「元祖百萬直拍女王」。如今甜美的女王竟要擔綱主演19禁情慾電視劇《觸G核心》,日前預告片公開,配上嬌喘聲的情慾露骨場面,讓不少粉絲全都看呆。
    2022/12/21 10:13
  • 老婆夾髮捲趴趴走「好像羅漢魚」 女生也喊醜:台灣奇觀

    不少女生為了維持瀏海的捲度,在頭上夾髮捲,過去一陣子也變成街上的奇特景象。但日前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下班回家時總見老婆夾著這個走來走去,讓他看了相當傻眼,無奈發文「到底是誰發明這種鬼東西的?」文章一出引發熱議。
    2022/12/10 05:56
  • 【今晚熱搜】黃明昭/凃宗和/租金補貼/松山高中/Hani

    今(30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明昭」。高雄市警察局長黃明昭正式接任警政署長,而出身刑事警察體系的他,被外界質疑是因為擔任台北縣刑警大隊長時,獲時任縣長蘇貞昌信任,才會快速升遷,宛如搭上「直達車」。對此說法,黃明昭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30 20:13
  • 韓人氣女星Hani大9歲醫生男友曝光 認愛竟已穩交2年

    韓國女團EXID成員Hani昨(29)日被爆出與精神醫生梁在雄熱戀,已穩定交往2年,對此,Hani所屬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回應:「Hani正與梁在雄保持著穩定交往關係,希望大家能以溫暖的眼光支持!」對新戀情大方認愛。
    2022/06/30 19:15
  • 戰勝新冠!EXID哈妮曬照報平安 「爆瘦身形」惹心疼

    人氣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上(7)月20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消息一出讓大批歌迷又震驚又擔心,經過約2週的治療,她昨(2)日發文向外界報平安,不過原本就相當纖細的她,看起來又更瘦了,讓粉絲十分心疼,紛紛留言為她打氣。
    2021/08/03 15:49
  • 大首爾「避疫潮」帶病毒下鄉 南韓第四波蔓延全境

    南韓上個周末新增1318例,再次刷新「星期天最高紀錄」,單日確診數目前已經連續20天破千,第四波大流行始終沒有趨緩的跡象,如今疫情韓蔓延到了全境。自首都圈升到最嚴格的四級警戒後,首爾和京畿道等地民眾就開始「下鄉避疫」,加上暑期出遊潮,讓病毒不斷從熱區被進入「非首都圈」,南韓非首都圈病例因此大增,目前更突破了總數的四成。總統文在寅周末緊急召來17個市道首長,舉行視訊會商,宣布把非首都圈防疫升到3級,盡可能圍堵疫情。而繼江原道江陵市、襄陽市之後,中部大城大田市也因為爆發大規模Delta病毒群染,升到了4級警戒,各地因應疫情變化,也開始自主限縮。
    2021/07/26 19:53
  • 男神池昌旭「確診新冠肺炎」 緊急中斷拍攝行程!

    近日南韓Delta病毒擴散,導致疫情再度升溫,也延燒至演藝圈,先前人氣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才證實染疫,今(26)日再傳出34歲演員池昌旭也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目前已中斷拍攝行程,在家中隔離治療中。
    2021/07/26 12:36
  • 【今晚熱搜】疫苗預約平台/高端股價/京站/Hani

    今(2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疫苗預約平台」。新冠肺炎疫苗預約平台第3輪預約接種今早10時開放,關貿公司表示,截至下午1時,有75萬2610人登記,近半符合資格者已搶在短短3小時內完成。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7/20 21:12
  • 南韓演藝圈疫情拉警報! 人氣女團成員Hani「確診新冠」

    近日南韓因Delta病毒擴散,新冠肺炎疫情再度升溫,確診人數屢創新高,也延燒至演藝圈,今(20)日傳出人氣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也確診新冠肺炎,因密切接觸確診工作人員,使用快篩試劑檢驗呈現陽性,事後也接受PCR檢測證實確診。
    2021/07/20 11:39
  • 大牌韓星輪番炸台 週末搶票看這篇

    韓星襲台一波波,本週末有男團BOYS24新鮮攻台,還有《嫉妒的化身》男主角曹政奭舉辦見面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更不能忘記搶票潮,從〈楊花大橋〉嘻哈Zion.T到今年已來台2次的Hani,即將第3度與團員一起來唱給粉絲聽的〈Up & Down〉EXID,加上長壽男團成員ANDY李先鎬,前少女時代Jessica首次台灣迷你演唱會,還有時隔半年再度來台的男團SF9,下手哪一場?祝大家搶票順利。
    2017/06/09 16:36
  • 放錯音樂! 韓團EXID哈妮即興編舞

    韓國女團EXID成員哈妮,來台出席活動,表演時出現插曲,哈妮本來要表演短版熱舞,沒想到現場音樂卻放成長版,還好哈妮隨後即興演出,自編表演長版舞蹈。
    2017/03/29 23:56
  • EXID將回歸!主唱率智確定缺席致歉粉絲:再等我一下

    韓國女團EXID先前因為成員哈妮(Hani),被網友捕捉到性感大跳成名曲《up&down》後,人氣爆漲,耀升韓國一線女團,而即將在4月回歸的她們,因為主唱率智罹患「甲狀腺亢進」,讓經紀公司不得不忍痛宣布這次的回歸作品,率智將會缺席!
    2017/03/20 22:48
  • EXID哈妮要來了!首接台飲料代言 甜喊:好想你們

    南韓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外型甜美,卻常在節目上不計形象崩壞演出,超級豪爽的個性深植人心,除此之外先前更被爆出是位多益考了900分的學霸偶像,廣受粉絲喜愛,日前就有台灣飲料廠商看準這股魅力,邀請她成為最新一年的代言人,更宣布她將在月底來台宣傳,讓不少粉絲超級興奮。
    2017/03/18 19:27
  • 裙太短差點曝光 哈妮神救援TWICE成員被讚爆

    韓國大勢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先前因為被粉絲拍下台上性感大跳《Up & Down》而逆勢翻紅,外表甜美的她也因為個性豪爽不做作廣受歡迎,日前更被粉絲目擊因看TWCIE成員裙子太短,差點曝光,主動將身上的抱枕讓給對方遮擋,溫暖行徑被大家讚爆。
    2017/01/23 23:38
  • 周子瑜同台HANI、雪炫 3女神唱跳《Nobody》

    TWICE下個月就要推出新專輯,在籌備新歌的同時,還是不忘參加各大公演活動,周子瑜甚至和前輩們一起跳師姐WONDER GIRLS的成名曲,雖然是最晚出道的但氣勢不輸人,讓表演片段成為矚目焦點。
    2016/10/10 10:31
  • 熱戀1年就玩完!哈妮與金俊秀太忙認分手

    韓國大勢女團EXID成員哈妮(Hani),今年1月1日才公開與男團JYJ成員金俊秀熱戀,郎才女貌的配對,許多粉絲都非常支持!但13日確有韓國媒體爆料,金俊秀跟哈妮已經分手,兩人回到前後輩關係,而哈妮經紀公司也出面證實兩人「已分手!」
    2016/09/14 16:52
  • HANI私下很懶? 躺沙發、用腳指揮弟弟

    韓國女團EXID的成員HANI,大剌剌的個性眾所皆知,他和弟弟一起錄製的節目預告也曝光,畫面裡竟然都是HANI躺在沙發上對著弟弟發號施令的模樣,而且HANI也不顧鏡頭在拍,邊吃洋芋片邊傻笑的畫面通通都被捕捉到,也讓粉絲看見HANI和家人相處的另一面。
    2016/01/28 13:26
  • 「女漢子」哈妮偕弟錄韓綜 懶躺沙發吃餅還秒睡

    南韓女子團體EXID成員哈妮(Hani),有著與姣好外貌反差極大的豪邁性格,被粉絲暱稱為「哈妮歐巴」和女漢子。近期和正在服役的弟弟一起出演綜藝節目《我們是兄弟》,在節目上大剌剌指使弟弟的模樣笑壞粉絲!
    2016/01/28 11:32
  • 2016戀情第一發! EXID哈妮認愛JYJ金俊秀

    昨天1月1日,韓國演藝圈就傳來好消息,韓國女團EXID的成員哈妮,承認和男子團體JYJ金俊秀的戀情,而且已經偷偷交往6個月,不過女方以大喇喇的個性聞名,就有網友發現哈妮曾經在表演舞台上當場扯斷肩帶,只為了讓歌曲順利唱完。
    2016/01/02 13:51
  • 韓綜PK睡覺! EXID Hani超快入睡勝智孝

    南韓演員宋智孝是節目《Running Man》固定成員之一,有著可愛的臉孔,但個性大剌剌又不做作,在亞洲各地累積非常高人氣,她更以「到處都能睡」聞名,曾在7公尺高的平台上睡著,讓其他主持群驚訝不已,在最新一集播出的節目中,她和女團「EXID」的Hani一對一對決,比賽「誰先入睡」,超荒唐的競賽笑翻全場。
    2015/11/30 11:34
  • 韓超夯女團EXID 團員Hani京片子說得溜

    ▲「EXID」團員Hani。(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超夯女團「EXID」團員Hani,不但外型甜美,還精通中、英、韓三國語言,更因為成績優異,曾到上海留學,日前她受邀上節目,開口用中文播報新聞,流利發音讓粉絲驚呼連連
    2015/05/15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