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切割黃子佼王彩樺台灣地震Lulu花蓮地震0403花蓮地震黃路梓茵網路政府預算NONO離婚
  • 搜尋:

    HALO 結果共15筆

  • Taipei Mayor to ride revamped gondola during LNY

    Taipei Mayor Chiang Wan-an plans to take his family on a ride on the newly renovated Maokong Gondola during the Lunar New Year holidays to visit the zoo. The gondola cabins have been redesigned in collaboration with "Animal Rescue Team Taiwan" and the popular "Maji Meow" (cat) to promote animal conservation, rescue efforts, and life education. From Feb. 3 to Feb. 14, customers who purchase three one-day passes will receive a limited edition New Year magnet set. Each one-day pass purchase also includes a single limited edition magnet. The cabins feature images of the gondola’s mascots, including the "Landlord" (a sloth), the Maji Cat, EMMA, and a calf. QR codes inside the cabins provide access to real conservation stories, promoting respect for all life and equality among creatures. Visitors to the Camphor Tree Trail during the New Year period can enjoy blooming lupines, the "Maokong Light Halo" at night, and sporadic God of Wealth blessings at various gondola stations. Limited quantities of sweets and cookies will be given away at the gondola stations from 10 a.m. to 4 p.m. on Feb. 10 to Feb. 12.
    2024/02/02 16:03
  • 年收12億!電商女王年終豪撒6個月 拚2胎卻爆流產心聲曝

    有「電商女王」封號的瑪菲司是前《黑澀會》妹妹,她打造「Halo Mavis國際連線」品牌,去(2022)年收12億的驚人成績,今(14)日她舉辦感恩盛會,不僅邀來韋禮安站台獻唱〈如果可以〉、〈女孩〉,綜藝天王吳宗憲(憲哥)更帶著女弟子MIUSA力挺,她更鬆口將給資深主管多達6個月的年終。
    2023/01/14 13:39
  • 黑澀會美眉變破億電商女王!到韓國受巨星對待 髮型師跟李英愛同位

    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曾參與《我愛黑澀會》,隨後轉成電商女王,自從忙完「Halo Mavis 瑪菲司」同名專輯宣傳後,便馬不停蹄的進入下半年的密集行程,9月與陳零九攜手推出限量聯名商品「NINE THEORY × Mavis聯名款刺繡小熊大學Tee」熱賣,10月份再度受KARL LAGERFELD 邀請前往英國封館,更在百忙之中完成先前許願體驗演員的人生清單,參與電影《鳳姐》首度擔任要角演出,瘋狂的完成各項計畫,讓Mavis瑪菲司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2022/11/03 19:31
  • 首登F1陸車手 周冠宇銀石賽道挨撞翻車!幸無大礙

    F1一級方程式賽車,傳出重大車禍!大陸第一位F1車手周冠宇,在銀石賽道的第一個彎,就因為被對手擦撞,導致整輛車翻覆,而且高速飛越輪胎區,撞上護欄才停下。還好周冠宇送醫後,很快就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無恙,他也感謝F1的HALO系統,救了他一命。
    2022/07/04 15:00
  • F1中國車手周冠宇遭撞飛 事後感謝「人字拖」裝置救了他

    F1方程式賽車英國大獎賽昨(3)日深夜開跑,不過才剛開賽沒多久就發生嚴重車禍,有5名車手發生碰撞,當中又以愛快羅密歐車隊的中國車手周冠宇最為嚴重,整輛車被撞飛,所幸周冠宇沒有生命危險,他在緊急送醫後也在推特上報平安,並表示車上的「Halo」裝置救了他。
    2022/07/04 10:26
  • 天后闆妹賺6億不夠看! 31萬粉網紅年營收9億元

    號稱年營業額6億元的直播主「天后闆妹」,日前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頻被拿來跟丟丟妹比較,她自豪明示自己賺得比對方「更多」,不過,有網友在Dcard論壇po文指出,賺得多卻低調的大有人在,還爆出網紅Halo Mavis夫妻檔一年的營業額就高達9億元。
    2022/06/09 21:18
  • 啟動輕症在家!確診網紅夫妻列10清單:防疫包先備好

    國內疫情爆發,確診數不斷飆升,指揮中心昨(19)日也宣布一週內各縣市都要啟動居家照護,而先前確診的網紅夫妻Halo-Mavis也在臉書分享近況,呼籲大家家中要準備一個「防疫包」,萬一緊急需要使用,才不會因此手忙腳亂。
    2022/04/20 08:55
  • 網紅一家確診「疑未先通報小孩學校」!家長轟:被匡列才知

    知名直播帶貨主「Halo-Mavis國際連線」臉書超過30萬人追蹤,這對網紅夫妻檔13日透過直播宣布確診,事後包括小孩及多名員工也染疫。然而,如今卻有學生家長指控,這一家人確診後疑似延遲通報學校,讓不知情的學生照常上學,導致疫情在校內擴散;對此,Halo-Mavis夫妻也做出回應。
    2022/04/17 10:26
  • 小鐘「無罩」上工下場曝光 PCR檢測結果出爐 

    男星小鐘8日到知名直播帶貨「Halo-Mavis國際連線」的節目中站台,在直播中「無罩」與平台老闆娘Mavis和老公H先生互動,沒想到夫妻2人在13日雙雙確診,小鐘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還去出三立《愛玩客》的外景,接獲通知後小鐘緊急到院快篩,稍早他的PCR檢測結果也出爐了。
    2022/04/14 15:59
  • 疫情燒進演藝圈!小鐘「無罩接觸確診者」 出外景急喊卡

    國內今(13)日新增744例本土個案,創下疫情爆發以來的歷史新高,甚至比去年5月疫情最嚴峻之時的「校正回歸」721例還要多。而現在這波疫情恐怕會延伸到演藝圈,起因來自於藝人小鐘日前出席的一場直播,當時他全程無罩與直播主夫妻互動,結果現在兩人被通知雙雙確診。
    2022/04/13 21:06
  • 5G遠端遙控汽車服務開張 賭城拉斯維加斯率先啟用

    無人駕駛的汽車服務在世界各地逐漸成長,很多新創產業都在這個領域當中努力著,期待有一天自身的技術可以被廣為使用,因此在限定區域的實際營運將會是主流,遙控駕駛汽車技術公司Halo將與電信公司T-Mobile合作,在賭城拉斯維加斯提供商用無人駕駛汽車服務,雖然現在只有五輛汽車投入接送服務當中,但如果營運順利將會投入更多車輛,目標就是為了取代拉斯維加斯當地數千輛的接送汽車,在當地創造更多的無碳交通方式,提供更好環境給未來的下一代使用。
    2021/07/10 13:56
  • M-AMG GT上夾腳拖? 全球限量5輛還有850匹最大馬力

    當Aston Martin V12 Speedster、Ferrari Monza SP1/SP2與McLaren Elva等採用Speedster開放式座艙限量車型紛紛推出時,德國設計師Roland A. Bussink選定同樣來自德國的Mercedes-AMG GT R Pro Roadster作為基礎,設計同樣採用Speedster構型,但是導入造型好像夾腳拖,與F1的Halo座艙保護系統相同設計概念的Y字造型結構,並將動力提升至850匹最大馬力,且全球限量僅有5輛的M-AMG GT R Pro SpeedLegend。因為只有5輛限額,目前已經完全銷售一空。
    2021/05/24 10:55
  • 滿足另一個胃! 世界最棒33道甜點報你知

    飽餐一頓後來份甜點,可以讓心情愉悅也滿足另一個胃,然而你是不是吃膩了蛋糕當點心呢?其實像是布丁、鬆餅、冰品,甚至「藥用甜食」都是許多國家的道地點心,有節目盤點世界上最棒的33道甜點,一起來看。
    2020/12/29 15:19
  • 時速兩百公里撞穿護欄又成火球 F1車手無恙全賴Halo

    2020年F1賽季已經走入尾聲,日前2020年F1賽季第15站巴林大獎賽於台北時間11月29日晚間正式開跑。不料,起跑第一圈就發生嚴重事故,Haas車隊法國籍車手Romain Grosjean因碰撞而失控衝向鋼片護欄,由於撞擊力道強大,座車不僅撞穿鋼片護欄,更因此斷成兩截燃起熊熊大火。所幸,自2018年起FIA強制導入座艙防護裝置Halo,Romain Grosjean得以平安逃生,僅受四肢燒燙傷並未有生命危險。
    2020/11/30 12:52
  • F1巴林站恐怖意外!賽車陷火海 車手忙逃難

    F1巴林站發生嚴重的火燒車意外。哈斯車隊的法國車手格羅斯讓,在比賽開始後的第三個彎道,就因為賽車失控撞上護欄,而且因為護欄鐵片插入油箱,導致整輛車起火爆炸。還好格羅斯讓死裡逃生,只有手腳皮膚輕微燒傷。
    2020/11/30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