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G哥 結果共5筆

  • 女神李多慧不like!逛夜市吃雞屁股後崩潰:口感好怪

    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來到台灣第2天和學姐們一起練舞後,晚間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山G哥、樂天女孩岱縈和兩位總監筱晴與曉帆也盡地主之誼,帶她體驗台灣的夜市文化,親嚐雞屁股、拔絲地瓜等等台灣美食,李多慧也對台灣夜市評價超高。
    2023/04/12 09:21
  • 「比基尼G哥」遇難墜谷亡 245萬搜救費不追償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日前到南投獨攀八通關、盆駒山,卻不慎失足墜谷,21日傳出噩耗,吳季芸被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今早(23日)已將她的遺體吊掛下山,並交由南投地檢相驗,檢察官指出,初步研判死因為高海拔低溫性休克,遺體已交還家屬運往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至於長達91小時的搜救任務,南投消防局表示,搜救相關費用不會跟吳季芸的家屬追償。
    2019/01/23 21:11
  • 比基尼登山客罹難遭批評 龍應台嘆:台灣山海未解嚴

    綽號G哥的「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日前到南投獨攀,19日不慎墜谷最後失溫罹難,令許多山友相當不捨,今早(23日)遺體也成功完成吊掛,順利將其送下山,但不少人砲轟她不顧危險,違法登山。對此,作家龍應台今天在臉書上聲援吳季芸,更指出台灣山海未解嚴,才會迫使愛山愛海的人民鋌而「違法」!
    2019/01/23 19:05
  • 登山客遺體吊掛頻受阻!民俗專家:穿著清涼「觸犯山靈」

    綽號G哥的「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日前到南投獨攀,沒想到途中不慎墜谷身亡,搜救隊原訂昨(22日)早上將她的遺體吊掛下山,卻多次受阻,直到今(23日)早上吊掛作業才順利完成。對此,民俗專家表示,可能是因為吳季芸每次登頂後都換穿清涼服裝,此行為「觸怒山靈」,才造成「返家」之路頻受阻。
    2019/01/23 14:51
  • 吊掛4次!比基尼登山客遺體落地 山友淚崩:回家了

    36歲的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G哥),日前獨自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19日傳出墜谷最終不幸失溫罹難,噩耗傳出令許多山友不捨,不料搜救人員吊掛遺體時幾度受阻,終於在今天上午8時,第4度吊掛作業才成功,9時9分遺體在同富國中落地,現場約有6、7名山友等待送G哥最後一程,一見到遺體情緒激動,哭喊「GIGI回家了!」
    2019/01/23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