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Grecale Trofeo 結果共3筆

  • 尬Macan!瑪莎拉蒂豪華跑旅上市 電動版有望明年跟進

    在即將迎接2022年冬季首波「霸王級寒流」的這一天,Maserati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正式宣告以「席捲地中海的猛烈東北季風」命名的豪華跑旅Grecale正式在臺發表上市。除了先前已經完售的Grecale GT Launch Edition之外,預售階段開出的Grecale GT、Grecale Modena以及Grecale Trofeo等編成皆完整保留,以3款長販車型陣容上市開賣,建議售價則分別為359萬元、399萬元以及569萬元。且臺灣蒙地拿亦透露純電版本Grecale Folgore亦在未來引進佈局中,最快有望明年來臺。
    2022/12/18 22:56
  • Grecale確定11月16日發表 海神小休旅喊話要Macan注意!

    就在《地球黃金線》曝光疑似Maserati Grecale Trofeo偽裝測試車身影後不久,Maserati正式宣告品牌入門休旅作品Grecale發表時間點,確定將在義大利時間11月16日於米蘭進行全球首演,加入海神家族,成為定位於Levante之下,肩負擴大品牌休旅陣容、提振產品線競爭力重責大任。正當傳出Porsche可能在2024年停止銷售燃油版Macan時,Maserati Grecale的推出,對於熱愛性能跑旅的買家來說,或許是一大福音。
    2021/09/23 17:07
  • 搶先間諜照/海神小休旅Grecale預約11月發表 性能版不安份搶曝光

    身為Maserati品牌進入全新世代的第2款作品,同時也是繼Levante之後的第2款休旅車款,定位為海神入門休旅的Grecale日前已敲定將於11月正式發表。就在原廠正緊鑼密鼓進行全球首演發表之際,有一輛披覆著Maserati Grecale偽裝的原型測試車悄悄現身街頭,但是,這輛車包含輪圈、煞車卡鉗以及後保桿等細節都與先前曝光的Grecale測試車有所不同,外界推測,這很可能就是搭載V6引擎,最大馬力突破500匹,甚至上看600匹的Trofeo性能強化版本。
    2021/09/16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