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Grand Carnival 結果共5筆

  • Kia Carnival精品大空間設計擄獲黃鐙輝 德哥:開出去就是有派頭!

    藝人黃鐙輝和老婆萁萁育有2子1女,若再加上長輩,開車出門肯定超過5個人,這讓黃鐙輝一直想尋找適合的7人座車款。這次《地球黃金線》特別邀請黃鐙輝來看看融合了豪華SUV與MPV機能的Kia全新Carnival,達人德哥立刻向黃鐙輝推坑,說這款定位「GUV」(Grand Utility Vehicle)的全功能豪華休旅車款不僅空間大,開起來也相當有派頭!
    2021/10/15 10:59
  • 【黃金試車組】Carnival帥暖爸必備 最超值大型MPV當之無愧

    如果想要大空間,而且是每一個座位都能舒適的大空間,過往鎖定美國市場的大型MPV或許會是最佳選項。在Toyota Sienna看似就要稱霸這類車長超過5米、車寬近2米,軸距亦突破3米的大型MPV市場之下,Kia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正式將新世代Carnival引進臺灣,還硬是開出比Sienna更便宜超過60萬元的價格,目標鎖定最超值大型MPV頭銜。
    2021/05/11 12:15
  • 沒有大螢幕就落伍 Kia揭示新世代Carnival數位座艙

    6月底,Kia發表改採「Grand Utility Vehicle」GUV設定,造型走向更具前衛感之全新世代Carnival,不過,當時Kia僅釋出新世代Carnival外觀圖片,讓人一窺Carnival的造型設計。現在,Kia正式揭露新一代Carnival內裝設計,運用兩組12.3吋液晶螢幕分別擔任儀表板與中控台觸控螢幕,建構科技化車室氛圍。
    2020/07/15 00:00
  • 大改款Carnival前衛登場 空間氣勢同步進化

    以開創「Grand Utility Vehicle」GUV級距為目標,Kia新世代Carnival今日 (6/24) 正式發表亮相,植入更前衛設計語言,並運用更鋒利且清晰線條筆觸,營造強悍視覺感受,目標瞄準年輕家庭買家目光。新世代Carnival預計2020年第三季以韓國市場為首發展開銷售,後續進軍全球各地市場。
    2020/06/24 18:00
  • 開創GUV級距 Kia新世代Carnival預約第三季現身

    以空間使用機能為出發點,MPV車款一直受到具有多人乘坐需求買家歡迎,雖然5+2座MPV市場受SUV車款崛起影響而萎縮,具備正7人座甚至8人座空間規畫的大尺碼MPV仍有一定需求。為持續滿足買家期待,Kia預告將為品牌旗艦MPV產品Carnival推出大改款更新,導入更年輕設計,並融合SUV風格,期望創造全新「Grand Utility Vehicle」級距。Kia表示,新世代Carnival將於稍晚釋出更多資訊,預計2020年第三季搶先登陸韓國市場。
    2020/06/20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