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GranTurismo 結果共3筆

  • 賣小牛入手「保時捷」發動方式不同 楊晨熙:需時間適應

    藝人楊晨熙先前曾在兒童台主持節目,在卸下了果凍姐姐稱號之後開始轉戰演藝圈並挑戰戲劇演出。外型甜美的她其實私底下十分熱愛跑車,曾經入手過Maserati Granturismo與Lamborghini Gallardo LP550-2等義大利跑車。楊晨熙也不吝於在IG社群上分享愛車照片,讓網友直呼香車配美人真的很搭。
    2022/03/04 14:33
  • 瑪莎拉蒂GranTurismo原型車曝光 將扛起品牌首款EV跑車招牌

    Maserati旗下的可說是該品牌當家的GT雙門跑車產品,由於具備來自Ferrari的動力血統,自2007年推出以來便獲得廣大車迷粉絲支持。不過這款GT雙門跑車,雖然推出眾多版本,卻始終未見大改款車型亮相。終於在近期傳出了好消息,有外媒捕獲全新GranTurismo的測試車,且當時是以Alfa Romeo車款作為偽裝。
    2021/06/14 06:30
  • 瑪莎拉蒂積極扭轉局勢 全新中型休旅與純電跑車接續亮相! 

    從造型設計到動力系統皆為自主開發的中置引擎入門超跑MC20發表亮相代表Maserati品牌正式走入全新世代,象徵這義大利百年品牌將大舉推出新世代車款陣容。Maserati表示,接續在MC20之後,入門性能休旅Grecale以及電動化之新世代GranTurismo與GranCabrio將從明年起陸續現身,配合全新推出客制化服務與經典古董車計畫,Maserati未來精彩可期。
    2020/09/12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