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Google相簿 結果共9筆

  • 上傳4類檔案!Google帳號恐被鎖「救不回」 開1功能更危險

    Google相簿能夠存放照片、影片,還有備份檔案的功能非常方便,是不少人習慣且愛用的應用程式,不過,用戶要注意了,有網友提醒若儲存「4類檔案」帳號很可能被鎖住,救不回來!
    2023/12/04 13:59
  • 更新後「多1支」超好用 LINE新增草稿訊息標記

    LINE日前推出新版本,於聊天主頁面加入「所有相簿」功能,可一鍵顯示所有聊天室內的相簿。此外LINE近期又再度更新,如果你有在對話之中打了草稿尚未送出,該聊天室就會針對草稿訊息出現「鉛筆」圖示,一眼就能快速辨識。
    2023/10/20 10:10
  • Google相簿不再免費無限備份 2招有效管理空間

    從今天開始,Google相簿以高畫質格式備份的相片和影片將計入每個帳戶的15GB免費儲存空間,不再提供免費無限備份。用戶可以透過Google One和Google相簿的2個相關功能,更有效管理儲存空間。
    2021/06/01 13:53
  • 快訊/Google新政策 明年6月起取消免費相簿

    相信有不少人都有使用Google的免費相簿備份,但是Google今天宣布,從明年6月1日開始將不再免費提供無上限雲端儲存空間,用戶將只剩15GB使用量,一旦用完就需付費。不過Google也表示,已經存入的高畫質照片和影片,並不會受到新政策限制,要使用者安心。
    2020/11/12 11:03
  • 女兒丟失遺照 谷哥地圖驚「亡母身影」淚:4年沒見了

    用另一種方式回來了!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先前弄丟手機,相簿照片再也找不回,只能靠著僅剩幾張亡母照回憶,近日她使用Google「街景地圖」意外發現過世4年母親的身影,這場意外重逢讓她瞬間淚崩。
    2020/09/17 15:19
  • Google開發者大會聚焦AI 幫用戶省時間

    一年一度的Google開發者大會今天展開,聚集超過7000位開發者,今年活動聚焦使用人工智慧(AI)解決現實生活問題,例如在Gmail、Google相簿和Google Assistant上節省時間。
    2018/05/09 10:15
  • 夜市扒人手機!出遊狂自拍 全上雲端被抓

    台中霧峰有位印尼籍看護,趁著在逛夜市時人擠人,順手趴走別人的手機,之後她就拿著偷來的手機到處和朋友自拍、打卡,結果照片全部即時上傳到GOOGLE雲端相簿,失主馬上報警,警方循著一張有門牌號碼的自拍照片,抓到這名印尼女看護。
    2015/07/09 12:15
  • 把非洲裔標示「大猩猩」 谷歌出包公開道歉

    許多社群網站都有臉部辨識功能,上傳照片後能辨識出相片中有哪些朋友,Google今年5月推出的相簿app,沒想到竟然鬧出大笑話,軟體把非洲裔人士自動標記成「大猩猩」,引起非裔民眾相當不滿,Google自覺這回出包出大了,趕緊出面道歉。
    2015/07/03 17:36
  • 愛車已被解體 FB+Google抓贓抓賊

    Google加上Facebook合起來破了一起過去警方破不了的竊盜案,台中一名大學生機車被偷,甚至已經被解體,學生先在拍賣網站看到遺失車輛的零件,就開始在網路上搜索,找到嫌犯Facebook再看他的相簿,抽絲剝繭找出照片裡的地形背景,再用Google衛星地圖搜尋,自己到現場確認之後報警,警方根據這些資料,真的成功逮到人。
    2012/03/03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