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Google地球 結果共34筆

  • Google地圖出現「第2個台灣」 她勇闖驚呆:根本樂園

    地球上真的存在一個與台灣驚人相似的「平行世界」!一位女網友發現在地球的另一端,竟有個與台灣外型相似的島嶼,社群公布的短影音迅速引發7萬人關注,驚訝世界上竟存在時空平行島。
    2024/03/16 08:51
  • Google地球更新圖資國軍弓三陣地被曝光 邱國正:會跟谷歌協調

    Google地球軟體上面,國軍的軍事陣地都會被模糊化處理,但最新一波的圖資更新卻讓國軍在台中的弓三飛彈陣地被意外曝光,就連弓三舉升彈箱的清除畫面都被空拍下來!國防部長邱國正說會去跟谷歌協調遮蔽機敏處所。
    2024/03/12 19:27
  • 賴清德老宅「又起風波」!疑國安人員打掃草皮 被谷歌地圖「消失」

    Google地圖顯示,位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前的草皮,疑有2名國安人員正在打掃,風波越演越烈。不過眼尖網友最近發現地圖上2人已被「消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說,希望只是在地圖上消失,不是真的從地球上消失,「希望他能跟大家報個平安。」
    2023/12/26 15:09
  • 賴清德老宅「又起風波」!疑國安人員打掃草皮 被谷歌地圖「消失」

    Google地圖顯示,位在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前的草皮,疑有2名國安人員正在打掃,風波越演越烈。不過眼尖網友最近發現地圖上2人已被「消失」,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廖先翔說,希望只是在地圖上消失,不是真的從地球上消失,「希望他能跟大家報個平安。」
    2023/12/24 20:56
  • 【今日熱搜】地球日/潑熱湯/趙建銘/蘋果西打/吳哲源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地球日」。今天是世界地球日,今(2023)年主題為「投資我們的星球」,台北市立動物園於今天上午9點半至下午3點半舉辦「綠色園遊會」,現場有保育市集、舞台表演、保育QA問答等一系列活動,還可透過集章兌換精美小禮;此外,遊客若寫下願意實踐、具創意的綠行動,更可獲得限量「動物福袋」抽獎機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2 12:04
  • 北非驚藏千年「神祕五角星」!他曝衛星實景:有外星生命

    外星生物一直是全球各地懸而未解的謎團之一,也有部分科學家深信著他們的存在,不少人都相當積極在尋找證據,不論是外星人還是UFO,都希望可以藉著蛛絲馬跡,解開這團疑雲。近日有名UFO獵人在使用Google地球(Google Earth)時,意外在北非的阿爾及利亞(Algeria)發現一個神祕的「五角星」地形,他懷疑這很有可能就是UFO,且已經被掩埋了數千年。
    2022/03/28 17:37
  • 外星人存在證據?Google街景驚見詭異陰影網瘋朝聖

    TikTok用戶「hidden.on.google.earth」近日透過Google街景,在世界一處偏遠地區看見一個詭異的影子,細長外型相當不科學,影片曝光後吸引260萬人觀看,不少網友認為,這名用戶發現了外星人存在的證據。
    2021/11/23 22:27
  • 實測下班時段內湖「塞車地獄」! 老司機舒子晨竟遇到豬隊友

    下班時段的內湖究竟有多塞?《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就實際街訪內湖科學園區附近上班族,得到最多回應的塞車時間是平日每晚的6點到7點,因此《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找來兩位特派員舒子晨以及何美(何淑美),一起挑戰從TVBS所在地瑞光路,一路騎到東區要花多久時間,Google導航顯示為28分鐘,出發前何美還信誓旦旦的說她們可能會用15分鐘就到目的地,沒想到實測後半段何美接手後完全不熟路況狂錯過轉彎處,導致全程共花超過1小時才到目的地,讓舒子晨開玩笑說,「妳還是不要在台北騎車好了」!
    2021/11/08 11:29
  • 【今日熱搜】過失致死/太魯閣號事故/北港朝天宮

    今(17)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Google Earth」。Google Earth近期推出「縮時攝影」的新功能,呈現37年來人類對地球造成的衝擊,包括森林的變化、城市的發展、暖化的氣候、能源,以及脆弱的美景,紀錄了全球290個地點在37年間的改變。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4/17 12:13
  • Google Earth縮時攝影 見證地球36年巨變

    Google Earth近期推出一項「縮時攝影」的新功能,集結地球近30多年來的衛星照片,能讓用戶輕易、快速觀看到,全球各地數十年來的巨大變化,包括森林、海洋、冰川等自然景象,就連城市建設過程都一覽無遺,畫面十分震撼。
    2021/04/17 05:30
  • 谷歌地球2400萬張衛星照 看見氣候變遷!

    氣候變遷在地球留下的痕跡,現在透過Google地球可一目了然。Google地球公布四年來最大更新,與NASA、美國地質調查局和歐盟哥白尼計畫合作,運用兩千多萬張衛星照片,讓人回顧過去近40年的變化,包括地球暖化、冰河倒退、亞馬遜雨林砍伐等歷歷在目。而就在下週虛擬氣候峰會召開前,美國總統拜登的氣候變遷特使凱瑞到了上海,希望中美這世界兩大碳排國,能在氣候議題面前,放下其他對立歧見,訂下更具雄心的減碳目標。
    2021/04/16 20:00
  • 被消失的地圖 滅村陰謀批全球化侵略.坎城評審團獎

    出門在外需要依賴地圖,現在尤其需要google map、apple map等電子地圖。但是,這些我們熟悉的地圖真有繪出地球的全貌嗎?一部勇奪坎城影展評審團獎的巴西電影對此提出疑問。故事描述一座偏僻小村莊,悄悄地從Google地圖上消失,陷入了預謀的絞殺。以虛構的民族誌手法,透過村民以暴制暴捍衛土地與傳統,對當代社會的武裝暴力、水資源掠奪、官僚貪腐,乃至於全球化的文化與政經侵蝕,提出強而有力的批判。
    2020/09/24 19:57
  • ACC等於自動駕駛? 專家提醒這幾點要注意!

    台灣疫情日漸減緩後出現報復性出遊的情況,這也間接造成國道交通雍塞。《地球黃金線》資深記者小捲建議,可以透過Google Map及高速公路1968 App掌握即時路況,同時收聽警察廣播電台了解壅塞原因再自行判斷是否改道。此外,「ACC主動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也能在無法避免塞車情況時,有效減輕駕駛負擔及壓力。
    2020/07/27 14:41
  • 老公對蘇宗怡一見鍾情 心動瞬間如偶像劇情節

    白色情人節將至,TVBS《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當初和老公兩人的相識過程,竟宛如偶像劇情節!原來蘇宗怡大學畢業後,在堂姊婚禮上結識堂哥好友(現任老公),典禮後他們因緣際會共乘汽車後座,蘇宗怡太累睡著,不小心把頭靠在男生肩膀上,老公當天就對她心動,就此開啟一段緣分。蘇宗怡透露交往後才知道另一半是汽車狂熱份子,所以當她開始主持《地球黃金線》,若遇不懂之處,還能請教老公,「他真的很厲害,涉略的既廣且深,對我來說是博物館級的,有時候問他可能比我用GOOGLE還快,所以很崇拜他。」
    2020/03/10 16:00
  • 谷歌地圖空拍 沙烏地荒漠神祕遺址曝光

    一名澳洲研究人員透過谷歌地球(Google Earth)在沙烏地阿拉伯的沙漠中發現近400個神祕的古代石頭結構,推斷建造年代介於距今2000到9000年前。
    2017/10/25 15:08
  • 台灣原住民家屋 登上Google地球街景

    Google今天宣布於Google地球「This is Home」服務中推出22個新「家」街景,其中包括排灣族石板屋與蘭嶼達悟族地下屋,讓台灣原住民文化被世界看見。
    2017/08/17 12:00
  • 地球日響應環保 Google請狐狸教你幾招

    谷歌(Google)今天在首頁推出「世界地球日」塗鴉,請出狐狸傳達關於氣候變遷的資訊。同時,科學家們和其他人士今天準備參加「科學遊行」(March for Science)。
    2017/04/22 09:38
  • 谷歌地球推陳出新 用故事帶你探索世界

    谷歌(Google)今天推出「重新想像」版的Google地球免費服務,結合說故事與人工智慧,也跳脫手機APP的限制。
    2017/04/19 11:34
  • Google縮時攝影 看盡32年地球地貌變化

    Google推出縮時攝影互動新服務,以Google Earth引擎為基礎,將最近32年間美國太空總署NASA衞星拍攝到的500萬張地球圖片合成出超高像素照片,動動手指就能放大縮小觀看全球各地數十年來的地貌變化,當然也可以提供科學家作為研究參考。
    2016/12/06 22:24
  • 太平島有不明結構體!海巡署軍事機密被Google曝光

    Google旗下地圖軟體「Goolge地球」最近更新部分衛星空拍圖資,但有人發現,我國南海要地「太平島」西北方海邊竟然出現四個不明結構體,乍看之下有點類似消波塊,由於去年的圖片上並沒有這四個物體,引來網友討論。海巡署更表示,此事涉及國防機密,無法多說明。
    2016/09/19 22:54
  • 422地球日!臉書、谷歌首頁提醒 呼籲重視環保

    從1970年開始將4月22日訂為「地球日」,呼籲地球人要重視環保,Facebook和Google首頁也特別出現提醒,希望用戶都能一起愛地球!
    2016/04/22 10:01
  • FOCUS/「國際月球競賽」 就要平凡人放膽追月

    您有興趣參加一場「國際月球競賽」嗎?登陸月球,不再是件遙不可及的夢了!一直致力於科技發展的Google,早在2007年就推出一個登月計畫,鼓勵民間研發探測器登上月球,且政府不得贊助,目前全球共有16支隊伍參賽;而任務的目標是發射探測車登月後,需在月球表面行走至少500公尺,並拍攝清晰的影片畫面,在明年(2017年)年底之前傳回地球,才算大功告成,冠軍可抱走2000萬美元的獎金;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有一位奧斯卡提名的導演,為其中9支隊伍拍攝紀錄片,記錄他們勇敢追夢,背後的故事!
    2016/03/24 21:33
  • 谷歌製「虛擬旅遊」 360度影片看透白宮

    耶誕節就要到了,白宮也氣派裝飾,尤其是一棵棵聖誕樹令人印象深刻,但總只能在電視上看到,想要看看白宮的真面目嗎?現在不用擔心還要飛到地球另一端了,因為Google製作了一部360度環景影片,將白宮每個角落都清楚拍下,隨著手指或滑鼠滑動,360度讓你把耶誕白宮看飽飽!
    2015/12/21 16:16
  • 用氣球當熱點 Google打造全球網路夢

    要讓科技更加普及,是Google近年來相當重視的投資,不但推出了用厚紙板摺成的虛擬實境裝置,還在許多偏僻地區,施放「氣球」提供網路訊號,這樣的特別企畫,Facebook也跟進推出,他們則是選擇利用無人機,要讓地球上每個地方都能享有網路。
    2015/06/11 22:50
  • 你是穿山甲還是烏賊?Google小遊戲 個性像哪種動物

    ▲今天Google首頁變得很「大自然」。(圖/翻攝自 Google ←點進去玩小遊戲!
    2015/04/22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