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Google地球 結果共34筆

  • 平流層頂成功跳傘 Google副總裁寫紀錄

    先前國外有人成功挑戰從地球平流層邊緣跳傘的極限紀錄,現在這個紀錄被打破了,而且挑戰的人還是一位在Google擔任副總裁的行政高層,57歲的尤斯塔斯熱愛跳傘,這次他從4萬1千公尺的高空往下跳,經過15分鐘才降落地面,成功寫下新紀錄。
    2014/10/25 20:29
  • 【FOCUS新聞】想去哪上網先逛 室內街景身歷其境

    Google街景地圖透過昂貴的街景車或是街景背包,拍下地球上各個角落的風光,而在3年前,Google又推出了「室內街景」功能,就是讓商店、博物館、公司企業,能夠提供網友們「全景虛擬實境影像」,不過這拍攝過程也得經過Google專業的攝影師來操刀,但現在有一款「室內掃描器」,號稱能讓任何不懂專業拍照攝影技術的人,都拍得出「3D室內模型」,產品最快在今年底前會正式量產。
    2013/10/28 20:08
  • 大氣CO2達400ppm 人類史上新高

    屬於沙漠型氣候的伊拉克,當地已經連續12天的降下暴雨,導致有多處民宅毀損,上千人緊急撤離家園,而這特殊的天氣型態,恐怕是受到極端氣候影響,Google earth和NASA合作,透過衛星拍下40年來,地球受到全球暖化衝擊的影像,還做成縮時影片,揭開人類破壞大自然的證據,而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也公布,大氣二氧化碳突破400ppm,更是500萬年來新高。
    2013/05/11 17:45
  • 地表解析度最強 Google新平板尬iPad

    號稱「地球上解析度最高」,Google推出10吋新平板,而且這一次是「高規格低訂價」,只賣399美元,比上週剛推出7.9吋iPad Mini賣價329美元相比,Google價格親民許多;有了上一回推出7吋平板經驗後,這一次Google在硬體軟體上都再做加強,發表會遇上颶風珊蒂,Google新平板在網路發表,引起許多網友注意。
    2012/10/31 12:46
  • 釣台插旗! 3D建模師蓋地標爭曝光

    釣魚臺主權爭議不斷,但在「Google地球」網頁上,鎖定釣魚台的位置,會清楚出現我國國旗;再者,選大陸的北京天安門,也一樣跳出青天白日滿地紅旗,這並非有人惡搞,而是我國的3D建築模型師,打造各地著名地標的3D模型,經過審核後放上網路,除了讓瀏覽者看見我國3D模型技術之外,也盼提高台灣景點的曝光度。
    2012/10/28 12:39
  • 宇宙天籟 NASA錄「地球歌聲」如鳥鳴

    您知道地球也會唱歌嗎,NASA衛星錄下,太陽帶電粒子撞擊地球輻射帶發出的聲音,聽起來竟然和鳥叫聲非常類似,NASA把這個聲音,稱為地球歌聲,除了能從太空探索地球,現在也能用Google Map一窺海底世界奧秘,Google Map推出第一批360度的海底街景,包括澳洲大堡礁、夏威夷等知名潛水勝地,民眾就算不會游泳,在家動動滑鼠,就能飽覽立體呈現的海底風光。
    2012/09/26 19:29
  • GOOGLE又出包! 台北101變大陸「美髮店」

    日常生活找不到路,很多民眾可能都會用GOOGLE EARTH的軟體,幫忙找路!不過卻有觀光民眾,想要從桃園到台北101,GOOGLE地球的搜尋軟體,顯示出的規劃路線,竟然要民眾橫渡台灣海峽,經過1234公里到武漢,原本終點的台北101,卻成是「台北美髮店」,讓人有點啼笑皆非,民眾也直呼真的是太可笑了。
    2010/11/13 12:27
  • 總統府插五星旗? Google網站出包

    Google地球網站日前才被網友發現,介紹玉山的網頁照片居然出現有大陸五星旗,插在頂峰的升旗台上,現在又有民眾發現,連總統府的照片上,也赫然被插上五星旗,很明顯是一張惡意變造的圖片,許多網友就痛罵這種行為很無聊也很無恥!
    2008/09/10 12:31
  • 玉山出現五星旗? 網友惡搞Google

    有網友發現,Googlea地球服務網站,上頭的玉山照片出現有五星旗插在山頂跟升旗台,有人懷疑這是合成照,其中一張已經被下掉;Google台灣則表示,網站照片網友可自由上傳,不過一旦遭到檢舉,Google就會檢視做即時處理。
    2008/09/0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