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個人電腦炒粿條解雇華為病逝三重醫院黎明詩婚姻捷運
  • 搜尋:

    Google Map 結果共113筆

  • 不是Google地圖!驚見騎士阿姨「離線導航」 全場笑翻狂讚

    現代人不管是開車、騎車,或是步行出門,都習慣用Google Maps導航。日前有民衆在等紅燈時發現,隔壁騎士把地圖夾在手機支架上,充當手機導航,奇特景象讓他忍不住拍下,直呼「隔壁阿姨的map好像比較酷」,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每200公尺就要自己更新頁面」。
    2024/03/26 18:47
  • 常忘記車子停在哪?內行曝「2招」秒找到 輕鬆拯救金魚腦

    對於開車族來說,一不留神忘了車子停在哪兒真的會很頭疼。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去詢問「大家忘記過車停哪嗎?」貼文PO出後,引來不少人的認同,就有網友推薦2招輕鬆記下車輛位置。
    2023/12/26 09:24
  • 「藍白合看板」的趙少康就畫這樣? 葉元之:師傅很忙沒空畫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由侯友宜、趙少康組成「侯康配」,不過,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葉元之卻因為先前掛上的「侯柯看板」卻很尷尬,目前看板用「塗掉」的方式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照片蓋過,再畫上趙少康的輪廓圖。與此同時,「葉元之 藍白合看板」也成為google map地標,網友紛紛前往朝聖打卡,有網友留言評論寫下「分手擂台戲碼的歷史證據」、「歷史地標看一天少一天」。
    2023/11/27 15:55
  • 谷歌地圖暫停以色列即時路況服務 避免人多地區遭攻擊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衝突持續不斷,外界更不斷傳聞,以色列軍方在連日空襲後,即將發起全面地面總進攻,藉此撤離剿滅哈瑪斯的影響力。《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谷歌(Google)稍早對外證實,他們在與「多個政府機構」諮詢後,決定暫停旗下兩款地圖平台Google Map和Waze,在以色列地區的即時路況服務。公司聲明提到,此舉是預防更大規模衝突發生時,能保護更多平民百姓的身家安全。
    2023/10/24 14:00
  • 多閒?他精心惡作劇開「假牛排館」 饕客苦等2年還被騙

    美國紐約曼哈頓一家高級餐廳「邁赫蘭的牛排館(Mehran’s Steakhouse)」上周末營業,約有140名客人光顧餐廳。這是一家很難預約的牛排館,顧客在排隊名單中等待了2年多,好不容易終於能上門享用美食,沒想到這家號稱擁有百年歷史的餐廳其實根本不存在,一切都是老闆從2021年起就精心安排的惡作劇,甚至有客人因此感到憤怒,揚言要提告。
    2023/09/26 16:04
  • 「Google、Apple」導航差在哪?用路人推它:這1點勝

    現代人平時找路,都會打開手機使用導航,有網友就好奇,Google Maps與Apple Maps地圖,2者之間的差異為何。其中,不少使用者都大讚,改版後的Apple Maps大勝,「Apple map 進步超多!從Google轉Apple」、「最近轉Apple map+1」。
    2023/07/09 14:01
  • 別惹外送員!社區「收150元管理費」遭抵制 住戶崩潰求饒

    外送員到社區送餐居然要先繳年費?新竹一處社區日前貼出一份令人傻眼的公告,管委會表示,5月起要將外送員納入管理,必須年繳150元才能送餐進社區,此規定立即引起一陣譁然,雖然管委會隨即取消公告,不過還是惹怒了廣大的外送員和網友,該社區除了找不到人接單之外,連Google Map都被標註上「150元收費處」,有社區住戶等餐等到崩潰,來有人緩頰喊話,希望事件可以就此打住。
    2023/04/26 21:35
  • 獨/不忍了!被薔薔怒控A錢日本店家發聲 「17年來真誠回應」

    薔薔(林嘉凌)日前到日本淺草體驗藝妓裝扮,但過程中除遭店家要求另收拍攝費,甚至因頭上髮簪掉了、衣服沾到口紅等狀況鬧得尷尬,讓她傻眼直呼被各種名目瘋狂A錢,怒嗆「被無限的A錢,粧(妝)也是畫(化)的一塌糊塗,還好一切都有錄影存證,態度反覆的店家真的是氣死人。」大批網友也看不下去,在Google Map上狂洗該店家1星負評,但該店家也發聲了。
    2023/02/02 10:16
  • 問路被回「看到胸罩左轉」超困惑 神結局展開網:要朝聖

    出門若是到了比較不熟悉的地方,現在科技進步,大多數人未直接透過Google Map找路,倘若真的還找不到,就會在路上向人問路。一般人報路時,通常會告知路名或重要地點讓問路人方便找,但最近有網友分享,友人日前向他問路,自己回對方「看到奶罩左轉」,當下對方超疑惑,但最後仍順利找到,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3/01/20 19:18
  • 20年歷史「Neo 19」元旦悄告別信義區!只剩這些店營業

    在台北市信義商圈有20年歷史的「Neo 19商場」未能續約,於2023年元旦正式退場,在Google Map上搜尋「Neo 19」,顯示「永久停業」,官方粉絲專頁也已消失。
    2023/01/02 10:27
  • 抓姦神器易主?他見Google地圖「這功能」驚:更變態

    近日Snapchat宣布旗下軟體Zenly即將下架,然而,這款暱稱為「冰棒」的APP Zenly卻有著「抓姦神器」之稱,就是因為它可以查看個人及好友行蹤,不過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其實Google地圖就可以取代冰棒成為新一代抓姦神器,更直喊「比Zenly還變態!」,然而該網友所發現的功能其實早就已經有了,且還告訴原PO會使用到這項功能都是「自己造成的」。
    2022/09/07 19:23
  • 家具行高掛「結束營業」布條!網友鐵證抓包:每年都喊一次

    不少商家在結束營業之前,都會希望可以將庫存出清,以補貼結束營業所帶來的虧損,而業者也會以告示牌或布條來告知、吸引消費者前往購買具有折扣的商品。然而,有網友要前往採購家具,在搜尋Google Map時,赫然發現某間傢俱行自2014年開始一直到2022年,每年都換一次招牌,並且放上「結束營業」的告示。
    2022/09/02 23:00
  • 最貴防空洞!億級豪宅王可容3千人 和明星一起躲警報

    兩岸關係緊張,台灣民眾人心惶惶。不少民眾憂心,萬一發生戰爭要躲去哪呢?內政部警政署設有「防空疏散避難專區」可查詢。以北市為例,只要依各分局管轄範圍點進去,就能在Google Map上找到北市共2萬6795座的防空避難設施。其中,指標性豪宅也在列。
    2022/08/06 15:57
  • Google Map上民航機降落彰化春山巷? 里民:巧合啦

    google map近日因為「亞馬遜雨林」爆紅,民眾開始搜尋住家附近,或是知名景點,有網友發現彰化花壇春山巷,田裡竟然出現一架民航機,實際走訪後,當地人說,是飛機經過剛好拍到,一切只是巧合。
    2022/07/04 20:41
  • 防疫險爭議被一顆星灌爆、金管會「輸不起」 富邦產回應了

    防疫保單之亂持續延燒,隨著政府放寬防疫政策,業者理賠的規則也一變再變,讓民眾不滿不滿,綠委高嘉瑜也批金管會無有力作為、行動。今(17)日就有不滿網友於google map將金管會及富邦產險總公司改名為「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挺富邦輸不起」、「富邦產輸不起險總公司」,且還用大批「一顆星」灌爆富邦產的評價。
    2022/05/17 17:55
  • 以前開車「必備神物」!他問現在誰有?網嘆:很少用了

    在以前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不少人擔心出門迷路,都會購買紙本地圖以備不時之需。有民眾近日表示,現在科技日新月異,只要打開手機裡的地圖APP,不但可以輕鬆抵達目的地,還不用怕會迷路。與15年前只能靠嘴巴、紙本地圖查路的情況大不相同,並發問現在還有誰的車上會放著一本厚厚的地圖?
    2022/03/28 10:15
  • 停車場外刷一排!網友轟這景象「自私」 當地人道歉:彰化日常

    有錢買車,沒錢停車?彰化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上一張照片,好幾部轎車停在知名賣場外的收費停車格,但車主們疑似貪小便宜,都將車停在車格外,讓原PO痛批「自私,又可恥的行為」。實際用GOOGLE MAP查訪當地街景,該行為似乎在當地行之有年,彰化警方表示,目前已像該賣場業者詢問私人土地範圍,後續將會同相關單位到場確認是否違停人行道,未來將加強該段稽查。
    2022/03/27 12:30
  • 大企業群起抵制俄羅斯 殼牌石油退俄國Google、蘋果抵制俄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現在大企業,群起抵制俄羅斯,包括殼牌石油,退出俄羅斯業務,蘋果所有產品暫停在俄羅斯販售,還有Google停止俄羅斯用google map功能,以防攻打烏克蘭。
    2022/03/02 14:55
  • 雙北5家高人氣排隊肉包一次看!這家每天限量300顆

    冷呼呼的天氣,十分適合來吃一顆熱騰騰的包子。住在雙北的民眾不知道那裡的包子好吃嗎?以下盤點了雙北市人氣高、Google Map評價也都有4顆星以上的包子店,想一飽口福的民眾們趕快筆記起來!
    2022/02/26 20:00
  • 信義區街景見鮮肉露點做「這動作」 警:最高罰2萬4

    近日社群瘋傳一張Google街景照,照片中的男子疑似是見到街景拍攝車,感到相當興奮,於是就向鏡頭比「YA」,想要搶入鏡,不過警方認為,這樣的行為算是危險駕車,最高可罰2萬4千元,不過該男子不會受罰,警方也透露原因。
    2021/11/24 20:30
  • 尋找最省油路線 Google Map路線規劃再進步!

    科技巨擘Google的地圖功能一直是很多人的導航首選,Google Map更是很多人的手機當中不可或缺的應用程式,而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他們一直持續不斷再精進這個地圖功能,在有些國家或地區開始收取空污費,車輛在行經低排放區域時需要被收取過路費,而Google Map也在近日發表重大更新,就是在路線規劃當中如果車輛進入這些區域時將會發出提醒,並且可以選擇避免行經這個區域,同時還可以規劃最省油的路線,讓你可以在時間與油耗還有里程當中做出取捨。
    2021/08/08 14:43
  • 「驗證碼」助電腦AI學習 提升Google地圖精準度

    使用網路時,常會遇到要求填寫驗證碼來確認身分。從扭曲的文字到照片,各種檢驗方式越來越困難,必須嘗試兩三次才能通過。其實這種驗證方法,除了能防止有人利用電腦程式大量張貼廣告或垃圾訊息,同時也可以協助電腦展開AI學習,Google甚至把驗證碼的圖形識別,應用在Google map上,提升地圖精準度。
    2021/06/02 14:34
  • 「看數字無感」北市確診者居住地 點狀分佈地圖一次看

    從五月中開始,本土疫情大爆發,雙北市連續好幾日新增的病例都破百,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當確診數量過多時,公布足跡和疫調已經沒有太大意義。不過兩週下來,北市府昨(30)日將確診個案的足跡改為確診者的居住地,透過Google Map顯現紅點,讓民眾可以了解住家附近的情況。柯文哲今(31)日說,因為看數字不會覺得驚訝,改成點狀圖,看一點一點就變得很驚訝。
    2021/05/31 17:18
  • 網製「新冠地圖」百萬觀看 大安、萬華、三蘆列危險區

    疫情升溫,有網友製作了新冠肺炎地圖,透過Google map就能觀看,當中部分資料來自指揮中心公布的疫調,但也有網路訊息,這也讓指揮官陳時中呼籲,不要傳播假訊息,但觀看次數突破七百萬,也凸顯疫情緊張,民眾也想知道哪裡是高風險區。
    2021/05/16 20:04
  • Google Map搜海釣登船處 竟出現這畫面

    不少民眾都會使用智慧型手機「Google Map」導航,而它還有一個功能是觀看當地街景,但是有網友搜尋「海釣登船處」,竟然出現1名女子清涼自拍照,不禁大力稱讚「Google map好讚」。
    2021/04/28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