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Google Map 結果共113筆

  • 悚!谷歌街景驚見詭異照 墓園樹後躲灰臉小女孩

    Google地圖功能不但可以幫助找路,也時常出現各種「驚喜」,有外國網友在使用Google Map逛街時,意外在一個教堂墓園發現詭異景象…
    2018/08/30 10:02
  • 她上班沒按Google map走 車禍勞保職災領嘸

    沒按照Google建議路線上班,發生事故職災不給付?一名劉小姐前年在台中朝富路上的火鍋店上班,途中發生車禍,向勞保局申請職災醫療給付,沒想到遭駁回,理由是沒按照Google建議路線行駛,劉小姐說,因為她都是走平時熟識的路徑,比Google建議的長約600公尺,多一分鐘,事後她提行政訴訟,法官採信劉小姐說法,撤銷原處分,勞保局必須給付職災醫療費。
    2018/08/22 13:12
  • 沒按Google路線上班 勞保局竟不給車禍給付

    劉姓女子在台中市一家火鍋店上班,她之前從租屋處出發騎車上班,中途不慎發生車禍,向勞保局申請職災醫療給付時,勞保局竟以行車路線跟Google建議路線不同而拒絕。彰化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勞保局「固執不知變通」,判劉女勝訴。
    2018/08/21 20:40
  • 毛毛的!谷歌地圖「男1D、女1D」真相嚇壞網友

    谷歌地圖(Google Map)常有一些令人出乎意料的「驚喜」,有網友在上面發現不少評論中,出現最後都標註「男1D」或是「女1D」,好奇地說「是在暗示什麼嗎」?原本有人猜測是不是約炮訊息,沒想到真相卻讓網友們嚇到寒毛直豎。
    2018/06/03 18:18
  • 谷歌地圖搜景點!驚見馬尾正妹露點18秒 無碼影片瘋傳

    Google地圖暗藏不雅影片!1名女網友幫丈夫搜尋景點資訊時,意外在相關照片中發現1段神秘影片,不料點開一看,竟驚見1名馬尾妹搔首弄姿,最後甚至直接拉下上衣露點,讓她當場傻眼。事後,女網友將這項發現分享到臉書社團,立即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不少人跪求「上車」。
    2018/05/15 19:48
  • 路癡救星!Google地圖不報路名 將以「地標」導航

    「前方100公尺XX路左轉」是使用導航系統常會聽到的導航指令,不過對於方向感不佳、路名不熟的路癡來說,常常會沒抓準距離而開錯路,因此Google Map決定嘗試用「地標」取代距離和路名,讓路癡能夠安心上路。
    2018/04/18 08:22
  • 雲科大生開發「薪資地圖」 學生會:商家合法率不到1%

    台灣大學生普遍會在學校周遭找尋打工機會,但近年勞工意識高漲,多間學校如屏科大、文大、東華大學都曾製作「薪資地圖」,內容包含店家勞動條件等資訊;「國立雲林科技大學學生會」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表示,他們首創將商家資訊結合Google Map,冀望能讓學生輕鬆獲取打工資訊,未來也打算檢舉惡劣商家,要附近商家落實勞基法。
    2018/04/04 18:36
  • 出口、轉乘防迷路! 北車App導航「室內路線」

    不少人都有在台北車站迷路的經驗,因此北市交通局特別設計台北車站專屬的導航App「台北車站通」,不同於Google Map只能規劃戶外路線,App全部都是以「室內連通道路線」為主,而且除了出口、轉乘之外,伴手禮店、提款機、廁所也都能定位。
    2018/03/28 13:10
  • 他永遠在等我回家...搜Google街景家門驚見逝父

    國外先前有人搜尋Google街景時,意外發現過世家人的身影,台灣就有一名網友也好奇搜尋,結果真的讓他找到父親生前的影象,讓他相當感動直呼「感覺爸爸永遠在門口等我回家。」
    2018/01/20 09:51
  • 北市府大樓272萬智慧化 360度環景導航

    有去過台北市政府洽公的民眾,應該不少人有在市府內迷路的經驗,因為市府分為中央、南、北等區塊,每一個區塊又分東南西北好幾個局處,民眾常找不到地方,市府將砸272萬推出「智慧市政大樓指引」系統,透過360度環景影像,利用定位導航,幫民眾在市府內找路,功能就類似Google Map 3D地圖。
    2017/10/09 17:26
  • 谷歌地圖搜尋舊家 女兒驚見亡母身影

    史上最大的驚喜!一名搬到美國定居的英國女子昂德希爾(Denise Underhill),因太過思念過世一年半的母親,在某日突發奇想地打開Google地圖搜尋英國舊家,沒想當母親生前在花園澆花的畫面意外入境,她形容:「這是一生最大的驚喜」。
    2017/07/28 16:42
  • 快來玩!愚人節新招 谷歌地圖變「小精靈」遊戲

    4月1日愚人節玩什麼?出遊必備的Google Map也趕上這股風潮,在今日推出隱藏版的小精靈遊戲,只要在今天打開Google Map,就可以玩到和地圖結合的經典遊戲「小精靈」(Pac-Man)!
    2017/04/01 09:46
  • 好想念阿公...網友上Google map見最後身影

    愛要即時,多回家陪伴家人吧!19日有名男網友在論壇《Dcard》上po出一張照片,這是他阿公離世前的最後身影,令人感動的是,這身影是他透過Google map找到的!
    2016/09/20 21:00
  • Google地圖再升級! 博物館、商場「室內導覽」

    Google開發者大會即將登場,預計將發表「室內地圖」功能,把鏡頭、3D動作感應器以及配套軟體整合到智慧手機,將來Google地圖將再升級,提供室內的路線導覽,進到博物館跟百貨商場,就可以跟著導覽,不怕迷路。
    2016/05/17 20:51
  • 哪時改的?Google Maps中正紀念堂 變「民主園區」

    最近有網友不經意發現在Google Map上搜尋「中正紀念堂」,出現的名稱已經改成「台灣民主紀念園區」!這個發現又引起了論戰;有網友認為,又有人想藉著改名進行政治操作;因此發起活動向Google申請改回名稱;不過網路專家說,這個更動也有可能是委外的地圖製作廠商向Google建議的。
    2016/04/05 18:09
  • 不在地圖上的地方~出現了!

    以美酒聞名遐邇的中亞城市,為何成為一座世上最大的廢墟?一座曾經是世界第四大的湖泊,怎麼會變成了沙漠?至今未曾與現代社會接觸過的原住民部落,是什麼樣子?一名土耳其男子為了裝修房屋,卻意外發現了曾有3萬人生活的地下古城!愛琴海畔的希臘東正教隱修院半島,千百年禁止「雌性」進入,除了…母貓!?
    2016/03/10 09:14
  • 神啊!快給我原力!奪回被星際大戰搶走的Google佈景!

    《星際大戰:原力覺醒》在去年底12月17號上映前後,各種配合活動熱鬧上場,其中包括網路巨擘Google也參上一角!使用者可以選擇「光明面」或是「黑暗面」,一起在日常生活裡參與星際大戰,不過現在問題來了!很多人忘了怎麼回覆原始設定!快跟著記者一起回到未來吧!
    2016/01/04 18:58
  • 貓咪視角街景地圖 跟喵星人玩尾道

    日本廣島縣為了推廣尾道市的觀光行程,特別仿照Google Map打造街景地圖,但特別的是採用了「貓咪視角」,讓愛貓人士跟著最熟悉街頭巷弄的貓咪導遊們逛街,還真是非常可愛又有創意的城市行銷呢!
    2015/09/04 10:49
  • Google Map沒更新 國家歌劇院還是工地

    來台定居多年的美籍人士積丹尼發現,Google Map將近9年沒有更新台灣地圖,包括台北轉運站、台中秋紅谷、國家歌劇院,顯示圖都還是興建中的工地,而不是已經蓋好的大樓實景圖。積丹尼向Google反映、卻沒有得到解決讓他覺得傻眼,因為從Google Map來看台灣,怎麼好多地方都是工地。
    2015/08/03 14:43
  • 大埔拆除2周年 地景時光機看從前

    苗栗大埔張藥房拆除已經2年,2013年的7月18日,大埔自救會北上總統府抗議,然而苗栗縣長劉政鴻卻動員600名警力,花3個小時就把房子夷為平地,如今事過境遷,我們只能藉著Google Map地景時光機,來一窺張藥房尚未被拆除前的模樣。
    2015/07/20 17:38
  • 大埔拆除2周年 地景時光機看從前

    苗栗大埔張藥房拆除已經2年,2013年的7月18日,大埔自救會北上總統府抗議,然而苗栗縣長劉政鴻卻動員600名警力,花3個小時就把房子夷為平地,如今事過境遷,我們只能藉著Google Map地景時光機,來一窺張藥房尚未被拆除前的模樣。
    2015/07/17 17:59
  • 盡份力!台大碩士自製「免費診所地圖」 供傷者查詢

    八仙樂園塵爆,讓全台人民痛心,各界及時伸出援手,捐款、捐物資、提供醫療服務、免費住宿等;而全台目前有116所診所提供免費醫療服務,為了讓傷者和家屬更明確了解資源在哪裡,有熱心網友在PTT上整理了診所資訊。而台灣大學的范同學,發現各方整理的資訊有出入,於是利用擅長的Google Map,製作出「免費協助診所地圖」!
    2015/06/30 20:13
  • Google愚人節怎麼玩? 地圖結合「小精靈」掀風潮

    ▲想重溫小精靈?打開Google地圖就能一解相思!(圖片擷取至Google Map
    2015/04/01 11:20
  • ​APP「實境導覽」 自動找餐廳免搜尋

    不少人要吃東西或是出去玩,會上網找資料看評價,現在美國最大店家評價網的APP在台灣上市,APP特別處就是打開相機功能,往路邊一照立刻跳出附近有什麼餐廳,連藥局、加油站、景點都有,點進去可以看到店家地址、電話,甚至網友評價都有,不少人覺得到外面玩如果路不熟相當方便
    2015/03/26 19:03
  • 殘忍!9月大女嬰哭鬧 竟遭電鋸割喉殺害

    (▲案發公寓所在街道。圖/Google map)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2015/03/11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