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Google Map 結果共113筆

  • 谷歌地圖驚見裸男自拍 老司機笑了:別搜日本環球影城

    許多民眾會事先利用Google Map瀏覽附近街景,然而,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朋友查詢日本環球影城,好奇查看360度環景圖,孰料驚見一名外國男子裸體自拍,令人驚訝的是,該名男子也曾經出現在土耳其街景裡。
    2021/03/27 19:26
  • 吃臭臭鍋給1顆星批髒亂 老闆嗆:有公主病

    高雄一家平價火鍋店,賣的是臭臭鍋,價位都在100多塊錢,有民眾用餐後,在google map給一顆星負評,麻煩老闆注意環境,還PO出一張照片,強調雜物多很凌亂,但老闆也挺犀利的,直接留言大嗆有公主病,看醫生吃藥會好起來,受訪時老闆說,他是帶有幽默的回應,強調百元平價路線,怎麼要求有五星級的裝潢。
    2021/02/28 19:03
  • 虛實重疊?連3晚夢到同一個女孩 男查真有此地

    最近有一名男子分享連續3個晚上都夢到同一個女孩,地點是在一處火車站,對方還跟他淒美道別,事後男子上網查詢Google Map,發現真的有這個地方,而且景象與他夢中的場景相似度高達75%,種種跡象都讓他驚呼「不知各位有沒有作個夢醒來,還能在現實中找到夢中場景的經驗?」
    2021/01/25 15:35
  • 手機打119報案「靠這招」不講地址 消防隊也能找到人

    台中市太平區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廂型車才剛開進停車場,就突然熄火接著起火燃燒,警消到場後迅速撲滅火勢,不過幫忙報案的熱心民眾留言,說提供一個報案常識,手機開擴音打開google map就能協助警消第一時間定位,對此消防局解釋,其實是要「先下載」消防署的119報案APP。
    2020/12/02 12:23
  • 被消失的地圖 滅村陰謀批全球化侵略.坎城評審團獎

    出門在外需要依賴地圖,現在尤其需要google map、apple map等電子地圖。但是,這些我們熟悉的地圖真有繪出地球的全貌嗎?一部勇奪坎城影展評審團獎的巴西電影對此提出疑問。故事描述一座偏僻小村莊,悄悄地從Google地圖上消失,陷入了預謀的絞殺。以虛構的民族誌手法,透過村民以暴制暴捍衛土地與傳統,對當代社會的武裝暴力、水資源掠奪、官僚貪腐,乃至於全球化的文化與政經侵蝕,提出強而有力的批判。
    2020/09/24 19:57
  • 女兒丟失遺照 谷哥地圖驚「亡母身影」淚:4年沒見了

    用另一種方式回來了!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先前弄丟手機,相簿照片再也找不回,只能靠著僅剩幾張亡母照回憶,近日她使用Google「街景地圖」意外發現過世4年母親的身影,這場意外重逢讓她瞬間淚崩。
    2020/09/17 15:19
  • 4.5顆星羊肉羹 客人批「統紅派」給1星負評

    南投埔里一家魷魚羹羊肉羹店,因為老闆談論瘦肉精,美豬政策年改政策等問題,剛好遇到不同政治立場的客人上門,客人聽了說,「你們在罵政府」,下次不來了,事後在社群發動抵制,還在Google map給一顆星負評,店家認為有損商譽,呼籲尊重言論自由。
    2020/09/10 15:29
  • ACC等於自動駕駛? 專家提醒這幾點要注意!

    台灣疫情日漸減緩後出現報復性出遊的情況,這也間接造成國道交通雍塞。《地球黃金線》資深記者小捲建議,可以透過Google Map及高速公路1968 App掌握即時路況,同時收聽警察廣播電台了解壅塞原因再自行判斷是否改道。此外,「ACC主動車距維持定速系統」也能在無法避免塞車情況時,有效減輕駕駛負擔及壓力。
    2020/07/27 14:41
  • 口罩實名制上路!全國健保特約藥局「地圖」看這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近日許多民眾抱怨買不到口罩。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口罩實名制6日上路,民眾須持健保卡至全台健保特約藥局購買。而你知道家裡附近哪些才是健保特約藥局嗎?3C網站「硬是要學」就特別幫民眾整理出「全國健保特約藥局地圖」,讓你一目瞭然。
    2020/02/04 13:14
  • 谷歌地圖藏「抓姦神器」?她查男友紀錄…臉綠了

    Google Map變成抓姦神器?1名女網友近日在論壇發文透露,自己某天用Google Map查地點時,意外發現功能列有個「神選項」,裡頭記錄了男友最近的行蹤,但讓她心碎的是,男友經常在她回老家時前往外地,她質問男友此事後,對方也僅給出模凌兩可的答案,對此,她不禁懷疑自己遭背叛,無助地詢問「請問這…應該分了吧?是我多心嗎?」
    2019/12/07 18:01
  • 愛車被刮!靠街景地圖找真兇 網一看秒懂:難怪要逃

    日本東京1名網友將愛車停在戶外的平面停車場,但取車時竟發現車子右前方被狠狠刮傷。原PO遍尋不到肇事者,只能自認倒霉,但數月之後,竟靠著Google Map的街景地圖發現真兇。原PO貼出照片,網友一看發現他的車子是超級昂貴的瑪莎拉蒂,笑說能秒懂肇事車輛為何要落跑。
    2019/11/06 13:22
  • 拿手機查地圖遭開單 心理師怒槓警察!結局逆轉

    無論是不是妨礙行車安全,只要開車、騎車手機或是平板,都會被處以3000或是1000元的罰款。一名心理諮詢師近日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有一次在車上使用Google map查地圖,但卻遭警察攔下開單,當時警察跟她說「使用導航可以,但Google map不行。」讓她氣到失去理智,要求警察拿出法條佐證。
    2019/09/24 13:31
  • 怎麼進口的!他Google非洲街景驚見「台中娃娃車」

    非洲竟然出現台灣娃娃車!到底怎麼過去的?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Google非洲街景照,沒想到竟然發現一輛在台灣日常生活常見的娃娃車,讓他很好奇「到底要怎樣進口」。
    2019/07/14 10:57
  • 快訊/中華電、台灣大哥大! 宣布不賣「華為新機」

    貿易戰持續延燒,Google近期宣布將停止與華為部分業務,也就是說華為新機不能搭載Google map、Gmail軟體。剛剛中華電信開第一槍,目前已在架上銷售的華為手機仍持續銷售,但現階段將不再進華為的新品銷售,表明不賣華為新機。另外台灣大哥大也宣布跟進不賣華為新機。
    2019/05/22 20:05
  • 快訊/傳終止合作!華為無法用Gmail及Apps

    美國商務部,上週四把華為列入黑名單,路透社報導,連Google都終止和華為的部分業務往來,也就代表著未來用戶可能無法更新Andriod作業系統,之後的新手機也無法使用Gmail、MAP等相關服務。
    2019/05/20 09:27
  • 每天行蹤被出賣!網:根本抓姦神器 2步驟關掉它

    愈來愈多人喜歡用Google MAP來導航或找地點,不過你知道嗎?即便沒有開啟APP一整天的行蹤都會被「你的時間軸」完整記錄,若不想行蹤被監控,完成這 2 步驟就能輕鬆保留隱私權。
    2019/05/02 09:56
  • 跟著聲音去旅行! 聲音地圖「聽見台灣」

    「台灣的聲音」,您聽過嗎?聲音藝術家吳燦政,耗時七年架構的,「台灣聲音地圖計畫」,結合Google Map定位,紀錄你我日常忽略的聲音,聽者只要移動滑鼠、點擊地標,就能「聽見台灣」,進行一場屬於自己的「聲音旅行」。
    2019/02/06 23:25
  • 用Google街景與過世家人重逢 她淚:在天堂乖嗎?

    Google Map街景功能不僅幫助迷路的用路人找到路標,也讓不少網友透過此功能,找到過世親友的身影;最近一名網友無意間透過Google Map街景功能,找到過世10年的「家人」,讓她趕緊截圖保存,並喊話「你現在在天堂還是這麼乖這麼可愛嗎?」
    2019/01/17 11:25
  • 美翻!街頭驚見天藍Google街景車 霸氣外觀網讚爆

    Google公司建立街景地圖,讓不少使用者在搜尋地點上更方便、快速,而要讓街道一目了然,背後全靠「Google街景車」,由於街景車每隔段時間就會上街擷取新圖片,因此不少人都曾被街景車捕捉到,先前還有民眾透過Google Map的街景功能,來尋找過世親人的身影。一名男網友昨(7)日首次目睹街景車經過,興奮地用手機拍下並上傳臉書,引起網友熱議。
    2019/01/08 12:49
  • 過彎帥翻!下秒栽進水溝 超糗瞬間「街景」全都錄

    Google Map提供的街景服務,不僅方便查路,有時街景還會記錄下的有趣瞬間。最近就有網友查看Google Map的街景圖,無意間發現一名重機騎士正準備壓車過彎,模樣看起來相當帥氣,豈料下一秒卻是他摔車的畫面,而這尷尬的瞬間全都被拍了下來,讓網友笑翻直呼「雷殘留千史」。
    2018/11/21 20:12
  • 錯過最後一面好懊悔!她Google街景淚見離世爺爺

    用Google map找路十分方便,但這回卻是捕捉到已故人的身影!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用Google的街景功能,找到已經過世2年的爺爺,並回想當時做的夢,讓大批網友都忍不住跟著鼻酸!
    2018/11/11 23:40
  • 他看谷歌地圖找路 驚見老婆勾小王「是姦情」

    Google地圖的街景服務,不但能夠幫人找路,還不時會拍到一些有趣的特別景象,沒想到現在也能成為「抓猴」工具。
    2018/10/11 13:38
  • 每天用的這個程式 竟害他家陽台被認定違建

    Google map街景也能當作認定違建的管道嗎?有民眾不滿,住了30幾年的家,因為旁邊的舊屋改建後,露出後陽台而被Google街景車拍下,建管處就以此認定屬於違建,要求拆除,讓他不能接受,提起訴願討公道。
    2018/10/02 21:55
  • 翁撿皮夾稱「落屎」又搞丟 卻被Google地圖打腫臉

    台北市一名年近70歲的陳姓老翁,日前在路上發現一個「厚厚」的皮夾,竟起了貪念撿走並據為己有,不過之後因失主報警協尋,所以還是被警方逮到;但老翁到案說明時辯稱,自己撿到東西後原本想送到派出所,只是中途肚子痛就在路邊原地解放,沒想到皮夾就這樣掉了。不過檢警調閱沿路的監視畫面,發現老翁神情自若的走回家,並透過查訪附近店家以及Google地圖推算路程,拆穿陳翁的謊言,訊後仍依侵占遺失物起訴他。
    2018/09/05 08:14
  • Google Map專家秀圖片:MH370就在柬埔寨

    失蹤4年多,花費無數人力財力找尋的馬航MH370班機,最後失蹤原因仍舊被宣告原因不明,且毫無下落。一名英國Google Map技術專家日前受訪,表示自己找到該航班,地點就在柬埔寨的叢林深處,還流出一段操作影片,內容可見白色飛機形狀的大型物體,就落在綠色森林裡。
    2018/09/04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