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發錢女歌手米酵菌酸黎明詩曾之喬性慾王美花炒粿條香港
  • 搜尋:

    Google Earth 結果共18筆

  • 北非驚藏千年「神祕五角星」!他曝衛星實景:有外星生命

    外星生物一直是全球各地懸而未解的謎團之一,也有部分科學家深信著他們的存在,不少人都相當積極在尋找證據,不論是外星人還是UFO,都希望可以藉著蛛絲馬跡,解開這團疑雲。近日有名UFO獵人在使用Google地球(Google Earth)時,意外在北非的阿爾及利亞(Algeria)發現一個神祕的「五角星」地形,他懷疑這很有可能就是UFO,且已經被掩埋了數千年。
    2022/03/28 17:37
  • 【今日熱搜】過失致死/太魯閣號事故/北港朝天宮

    今(17)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Google Earth」。Google Earth近期推出「縮時攝影」的新功能,呈現37年來人類對地球造成的衝擊,包括森林的變化、城市的發展、暖化的氣候、能源,以及脆弱的美景,紀錄了全球290個地點在37年間的改變。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4/17 12:13
  • Google Earth縮時攝影 見證地球36年巨變

    Google Earth近期推出一項「縮時攝影」的新功能,集結地球近30多年來的衛星照片,能讓用戶輕易、快速觀看到,全球各地數十年來的巨大變化,包括森林、海洋、冰川等自然景象,就連城市建設過程都一覽無遺,畫面十分震撼。
    2021/04/17 05:30
  • 搜老家街景見「亡父獨守家門口」 他拉近一看秒鼻酸

    日本一名網友日前分享,自己透過Google Earth搜尋老家地址,驚見7年前逝世的父親獨自守在家門口,好奇的他接著查看家裡附近的街景,這才發現父親溫柔的一面,文章一出後,網友也直呼很感動。
    2021/01/07 20:59
  • 谷歌地圖空拍 沙烏地荒漠神祕遺址曝光

    一名澳洲研究人員透過谷歌地球(Google Earth)在沙烏地阿拉伯的沙漠中發現近400個神祕的古代石頭結構,推斷建造年代介於距今2000到9000年前。
    2017/10/25 15:08
  • FOCUS/妮可基嫚演養母 催淚四度攻小金人

    奧斯卡獎台北時間下周一就要揭曉,其中妮可基嫚的新片獲得六項提名,電影描述五歲印度男童和家人失散流落街頭,後來被一對好心澳洲夫婦收養,經過25年後,他藉由Google Earth終於找到8900公里外的故鄉和親人,故事不可思議嗎?但卻是真人真事改編而成。電影不只情節感人肺腑,還探討兒童走失、世界貧富差距以及領養家庭議題,而在印度,每八分鐘就有一名兒童失蹤,許多被人口走私販利用、迫害,製片也趁著電影成功發起募款活動,要幫助印度失蹤兒。
    2017/02/24 20:43
  • Google縮時攝影 看盡32年地球地貌變化

    Google推出縮時攝影互動新服務,以Google Earth引擎為基礎,將最近32年間美國太空總署NASA衞星拍攝到的500萬張地球圖片合成出超高像素照片,動動手指就能放大縮小觀看全球各地數十年來的地貌變化,當然也可以提供科學家作為研究參考。
    2016/12/06 22:24
  • 南極海「海怪」出沒 體長120公尺40層樓高

    有網友利用Google Earth,在南極洲附近海域發現一隻外形像魷魚、長達120米的巨型怪物人,有人說它的外形很像挪威海怪(Kraken),也就是一種巨型魷魚。
    2016/06/17 22:00
  • FOCUS/日菲聯手 超小衛星產官學合力推出

    送衛星上太空,過去都算是國家級的大型任務,不過這10年來超小型衛星升空數量成長了10倍,現在連開發中國家也躍躍欲試,颱風災害多的菲律賓就與日本合作,由菲律賓出資8億日圓,日方提供研發技術的know-how,完成菲律賓第一顆人工衛星,不過這個領域的翹楚還是美國企業,Google至今已經送20顆衛星上太空,強化Google Earth衛星圖像服務,更投資10億美元,贊助特斯拉汽車創辦人 馬斯克的創投企業SpaceX的衛星計劃。
    2016/01/14 20:46
  • 失散25年 印度男靠Google Earth尋親

    線上地圖,竟然幫助一名男子,找回失散25年的親人。這名出生在印度的男子,4歲時搭錯火車,和家人失散,後來被一對澳洲夫妻領養。長大後的他,接觸Google Earth後,靠著腦海對家鄉依稀的記憶,從當年走散的火車站,一路靠著河流、瀑布等景象,追溯了1400公里,終於找到回家的路,和親生母親團聚。
    2014/06/27 10:44
  • GOOGLE新產品前景好 股價漲破900美元

    GOOGLE最近發表多項新產品,包括GOOGLE地圖、GOOGLE EARTH,還有之前就發表的GOOGLE眼鏡,都讓投資人感到高度興趣,加上在搜尋引擎持續稱霸,讓GOOGLE的股價漲破900美元大關,創下歷史新高,從今年年初到現在已經漲了25%,前景和錢景都一片看好。
    2013/05/16 17:10
  • 大氣CO2達400ppm 人類史上新高

    屬於沙漠型氣候的伊拉克,當地已經連續12天的降下暴雨,導致有多處民宅毀損,上千人緊急撤離家園,而這特殊的天氣型態,恐怕是受到極端氣候影響,Google earth和NASA合作,透過衛星拍下40年來,地球受到全球暖化衝擊的影像,還做成縮時影片,揭開人類破壞大自然的證據,而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也公布,大氣二氧化碳突破400ppm,更是500萬年來新高。
    2013/05/11 17:45
  • GOOGLE又出包! 台北101變大陸「美髮店」

    日常生活找不到路,很多民眾可能都會用GOOGLE EARTH的軟體,幫忙找路!不過卻有觀光民眾,想要從桃園到台北101,GOOGLE地球的搜尋軟體,顯示出的規劃路線,竟然要民眾橫渡台灣海峽,經過1234公里到武漢,原本終點的台北101,卻成是「台北美髮店」,讓人有點啼笑皆非,民眾也直呼真的是太可笑了。
    2010/11/13 12:27
  • 〈獨家〉龜山島變「日」領土? 民眾批Google扯

    這難道是釣魚台的翻版嗎?位在宜蘭外海的龜山島,也是東北角的著名景點,比起釣魚台,龜山島的主權應該更沒有爭議,不過不少學校都會拿來當地理教材的Google Earth,卻把龜山島寫成日本的領土,或者隸屬於沖繩縣,民眾就直呼太扯。Google回應,平常都有定期更新,下次會更注意。
    2010/05/02 18:57
  • 新Google Earth 上山下海看火星

    功能強大的網路工具Google Earth再升級,最新的5.0版本可以前進海底和外太空,透過精準的3D衛星資料,使用者不必出門,就能盡情遨遊海底世界,還能探索神秘的火星,真正做到了「上通天文,下通地理」,Google Earth還搭上了抗暖化風潮,提供歷史影像功能,可以看出各地經年累月的變遷樣貌,以供世人一窺全球暖化的確切證據。
    2009/02/05 21:44
  • Google 3D影像 重塑古羅馬風華

    西元4世紀的的古羅馬是什麼模樣呢?Google Earth宣布,推出電腦3D版古羅馬之旅,讓時空回到公元320年,也就是古羅馬帝國的全盛時期,這些3D動畫重建了古羅馬城內遺跡,將近6千7百棟的建築,也讓壯觀的古羅馬城風華再現。
    2008/11/16 09:15
  • 貶損台灣! Google出現「偽總統府」

    最近連上知名的Google Earth網站,總統府空照圖旁,卻出現簡體字的台灣偽總統府!這種貶低的惡意標記,讓總統府緊急向Google嚴正抗議,更掀起兩岸網友激烈筆仗!大陸網友嗆聲遲早會打下台灣;而台灣網友回嗆諷刺,老共真可悲老是喜歡自我催眠,以為台灣是他們的。
    2007/07/11 13:02
  • 警破恐怖攻擊 欲炸JFK機場油槽

    紐約繼911事件之後,再度成為恐怖份子下手目標,美國聯邦調查局破獲一個恐怖攻擊陰謀,就是要炸掉紐約最主要的甘迺迪國際機場儲油槽,甚至要一路延燒到新澤西州,嫌犯利用Google Earth網路衛星影像蒐集資料,計畫中要炸掉機場油槽和輸油管,造成的傷害可能比911事件要大。
    2007/06/03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