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Gojek 結果共3筆

  • Foodpanda傳裁員和出售東南亞業務 可能買家即勁敵

    知名跨國外送平台Foodpanda傳出裁員消息,《CNBC》稍早已經取得該公司新加坡亞太總部確認,他們近期將啟動新一波裁員,但並未透露哪些部門、多少人會受到影響。除此裁員之外,德國媒體《經濟週刊》(WirtschaftsWoche)日前也在報導中提到Foodpanda,稱其母公司打算將東南亞業務出售,他們在當地最大勁敵Grab,據傳也是潛在買家之一,但此事並未獲得雙方證實。
    2023/09/22 18:10
  • 印尼版Uber+亞馬遜合體 推動數位金融革命

    印尼叫車龍頭Gojek , 正進一步與當地最大的電商平台 Tokopedia 洽談合併, 如果交易談成, 印尼將出現一家估值超過 180億美元, Uber加Amazon 合體的網路巨擘。 東南亞這幾年的數位經濟發展驚人, 尤其印尼身為全球人口第四大的國家, 預估到2025年, 數位經濟的產值將達到1250億美元, 兩家獨角獸合體搶占市場, 更準備在印尼掀起一波數位金融革命。
    2021/01/13 15:25
  • 東協之都印尼/雅加達全球最塞城市 50公里路車程7小時

    印尼塞車有多嚴重?去一趟印尼回來你會覺得台灣交通實在太順暢了!印尼在經濟起飛之後,原本主要依賴機車作為交通工具的中產階級開始買車,印尼的汽車年銷售量從2008年的60萬輛,僅花了5年就成長了1倍至120萬輛,不過由於道路設計不良、大眾運輸工具缺乏,結果50公里路程就得花7個小時。但能解決問題就是商機,像是計程摩托車不但能載人還能送快遞當快餐車。
    2015/12/15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