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Gogoro充電站 結果共6筆

  • 車主注意!Gogoro電池異常 官方補償措施曝:最高全額減免

    Gogoro 車主要注意了,近期 Gogoro Network 傳出有部分電池異常,官方今(11)日正式公告,只要是2023年12月~2024年1月底前交換到異常電池的用戶就給予當月資費全免,所有用戶可獲得2023年12月、2024年1月2個月資費9折補償。
    2023/12/11 16:42
  • 搶當四輪界Gogoro? 蔚來汽車宣布開放電池交換站

    隨著綠色移動革命的興起,電動車競賽亦如火如荼地在各地展開,作為全球最大電動車市場之一,中國境內的電動化行動更是百花齊放,當中號稱中國電動車一哥的蔚來汽車NIO在掃除過去電池自然事件與裁員風波之後,近期表現更是耀眼,除了日前大聲宣布要走出中國、前進歐洲(挪威),其在國內不斷攀升的市佔更成為特斯拉最具威脅的對手!
    2021/07/13 12:57
  • 電動車充電站起火! 業者不解斷電為何自燃

    台南再爆o充電站起火!繼今年1月12日南區健康路一處Gogoro充電站電池起火,今(28)日凌晨3點多,北區海安路三段一處停車場旁的充電站突冒火光,消防到場持滅火器撲救,順利在10分鐘內撲滅火勢,而Gogoro派員到場檢視發現,台電已將充電站斷電,沒想到還發生自燃,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2021/06/28 11:13
  • 議員控Gogoro電池不飽、約修2週 業者:將擴站

    越來越多人改換成騎電動機車,但同時也是車主的議員陳建銘發現,最近在Gogoro電池換電站拿到的電池,都沒有充飽,原本一個禮拜只要換一次,現在變成要跑兩趟,而且維修保養預約還要等上兩個禮拜,沒想到客服竟回應,因為市佔率太好,來不及擴充設備,對此,Gogoro公司表示,已規劃擴增電池充電站,預計年底全台會有1900處。
    2020/06/03 19:58
  • 電動車發展要成 能源供給普及度是關鍵

    政府為電動車推展寫下時間表,包括特斯拉(Tesla)、Gogoro等電動車廠商都認為,充電站/換電站的普及,解決消費者對於續航力的疑慮,對電動車的發展是有利因素。
    2018/05/10 12:06
  • 市場規格戰 電動機車廠各推充電並行

    台灣在2035年將禁止販售燃油機車,這也讓業界掀起電動技術大戰,目前主打換電為主的Gogoro推出了到換電站替換電池外自行充電的並行功能,而同業光陽則是推出ionex,同樣充、換電並行,但目前還沒有實際充電站建置,專家就分析目前市場規格不統一讓電動機車推廣增加阻力,如果未來能達成規格整合,將有助於把餅做大的後續效益。
    2018/05/01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