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Godzilla 結果共7筆

  • 恐龍裝換起來!「哥吉拉」50週年 免費爽吃香香雞、炸雞堡

    怪獸迷、哥吉拉控快搶收!繼光香香雞為歡慶50週年,攜手「怪獸之王-哥吉拉Godzilla」推出全球首發的「哥吉拉造型碗」,賣到嚇嚇叫,現在第二彈活動將開跑,只要穿上恐龍裝到全台指定門市,就讓你免費吃香香炸雞、炸雞漢堡啦!
    2023/07/26 19:45
  • 視覺衝擊!必勝客秀黑紅橘炸雞 繼光聯名哥吉拉

    必勝客把創意歪腦筋動到炸雞身上!推出「霸王功夫雞翅」3種特殊獨門口味:黑蒜、秘製香料、辣起司,等於有黑、紅、橘三色衝擊饕客視覺。繼光香香雞攜手「怪獸之王-哥吉拉Godzilla」推出全球首發的「哥吉拉造型碗」,每份套餐只要加價購799元就可預購全球限量版哥吉拉造型碗。
    2023/07/06 17:03
  • 手刀收一波!繼光香香雞重磅聯名「哥吉拉」 全球限量預購

    怪獸迷、哥吉拉控快搶收!繼光香香雞繼去年推「貓貓蟲咖波」聯名後,掀起熱議,現在為歡慶50周年,攜手「怪獸之王-哥吉拉Godzilla」推出全球首發的「哥吉拉造型碗」,全球限量5000個,還可怒吃「哥吉拉重量餐」,要搶要快。
    2023/06/28 14:58
  • 馬桶驚見「哥吉拉」潑水嘶嘶叫! 男上廁所嚇壞:牠很不爽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男子日前欲使用家中的浴室時,想不到廁所已經有動物使用了,一隻巨大的綠鬃蜥(green iguana,又名美洲鬃蜥American iguana)趴在馬通水中憤怒的對他嘶嘶叫,還朝他潑水,讓他嚇得直呼,「我發現哥吉拉(Godzilla)在我的馬桶裡,牠似乎一點也不高興。」
    2023/05/22 15:32
  • 怪獸之王海中現蹤?日本海底地形以「哥吉拉」命名

    在《哥吉拉》系列電影中,哥吉拉從海中登陸的畫面讓人印象深刻。然而,日本海底深處竟然真的有哥吉拉存在。距離日本最南端沖之鳥島東南方約6百公里處的海底地形,去(2022)年被日本政府命名為「哥吉拉巨大窗欞構造地形區(Godzilla Megamullion)」。近日在海底地名相關的國際會議上,以哥吉拉14個身體部位命名的地形名稱也被認可。日後將在航海圖或論文等正式文件中使用。
    2023/02/16 16:58
  • 資深男星驟逝!4天前才腰痛 醫曝「痛這位置」恐致命快就醫

    日本怪獸電影《哥吉拉》不僅日本人愛看,好萊塢翻拍成美版《Godzilla》在全球締造轟動話題。而《哥吉拉》第一代男主角:資深男星寶田明卻傳出日前去世的消息。雖然高齡87歲,但是英俊優雅的他其實到老年還活躍於演藝圈,病逝4天前甚至親自出席新電影活動,當時他坐著輪椅,跟記者說「最近為腰痛所苦」,醫師提醒,腰痛可能隱藏重大疾病,不可輕忽!
    2022/03/21 16:19
  • 校車上有「哥吉拉」! 福特V8輕鬆榨出1,000匹馬力?

    雖然全球環保排放法規日益嚴苛,但美式大排量V8引擎所帶來的澎湃性能表現,讓這樣的動力配置縱使在2021年的今天,仍然有不少死忠粉絲支持。Ford自2020年推出全新F-Series Super Duty車系以來,車上搭載的7.3升V8哥吉拉(Godzilla)引擎便受到熱烈關注。
    2021/02/01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