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GoTo 結果共6筆

  • 要民眾避聚餐 菅義偉找王貞治吃尾牙挨轟

    在日本,由於秋冬疫情居高不下,首相菅義偉宣布暫停「GoTo」國旅補助,還要求民眾減少5人以上聚會。不過菅義偉卻被拍到,舉辦了一場8人尾牙,座上賓包括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現在這場尾牙,也引發日本民眾不滿,痛罵菅義偉帶頭做不良示範。
    2020/12/16 13:06
  • 東京三度宵禁!「GO TO」國旅補助繼續不暫停

    東京都連續兩天確診超過400人,新增重症患者甚至一連四天創新高。東京都知事下令縮短餐飲業營業時間,從這個週末起為期20天,凡供應酒精飲品的餐廳、卡拉OK,只允許營業到晚上10點;這也是東京第三次發布宵禁令,但目前不考慮暫停國旅補助。而日本媒體實測了首相推崇的「口罩進食法」,發現過程不只麻煩,防疫效果可能也有限,甚至可能因為頻繁脫戴,誤觸到口罩受污染部份。
    2020/11/26 19:58
  • 日GoTo Travel納入東京 淺草店家一團亂

    疫情一直無法趨緩的日本東京,從10月開始終於被納入日本的國旅方案中。而且日本中央還加碼,推出外食振興方案,希望紓困觀光業和餐飲業。只是日本人湧向東京消費的第一天,卻也出現不少混亂的場面。
    2020/10/02 14:12
  • 日本國旅補助 加深飯店貧富差距

    根據統計,2019年日本國內旅遊,每5個人就有1位是從東京出發的。只是因為感染人數持續居高不下,從7月開始推行的日本國旅,「Go To Travel」的補助對象,是把東京人和東京的店家排除在外的。東京人無法出門玩,不僅造成「Go To Travel」,無法如預期帶給飯店業者大量客源;另一方面也因為補助折扣,是依照住宿費用比例來發放,所以造成「西瓜偎大邊」,觀光客寧可選大旅館 享受更多折扣的現象發生。
    2020/09/27 21:00
  • 日國旅市場崩壞 飯店之神星野佳路都說慘

    為了控制疫情,日本政府在四月一度宣布全日本進入緊急狀態,而且維持將近兩個月。這兩個月,日本經濟活動停滯,也重創觀光業。連有日本「飯店之神」稱號的星野度假村老闆星野佳路都說,30年經營生涯,從沒遇過這樣的慘況。如何邊防疫邊拚經濟,來看日本觀光業提出的解決方案。
    2020/08/09 21:00
  • 日本推「GoTo」國旅補助 東京被排除在外

    日本政府即將在下週三,推出國旅補助方案,最高可資助5成旅費,現在卻決定把東京都排除在外,就是因為東京疫情煞不住,16日創下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新高,連帶影響到周圍縣市。
    2020/07/17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