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Glamping 結果共8筆

  • 去日本Glamping!關西4家豪華露營 無料酒吧、爽泡湯

    近年來台灣人越來越瘋露營,但不是每個人都設備齊全,偶爾想到郊外放鬆一下時「懶人露營」就是最佳選擇,而日本也將這稱作「Glamping豪華露營」,只要一卡皮箱就能出發!趁著日圓貶值時,不妨考慮到日本露營吧,《TVBS新聞網》記者也為大家推薦關西地區四家特色Glamping營地,讓你不只住得好也吃得飽。
    2023/06/24 18:57
  • 露營一晚1萬5!他喊貴「寧願住飯店」 內行解答:很合理

    近年國內掀起一股露營風潮,尤其疫情期間無法出國,更讓國人紛紛走入山林露營,每到假日總是可見露營區滿滿人潮;對此,有網友就表示同事下週計畫去露營,但費用居然要價1萬5,好奇「住帳篷要1萬5是什麼概念?」文章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熱議。
    2022/09/05 05:34
  • 星光影院配烤棉花糖!台中豪華露營「大地帳篷」浪漫爆表

    近幾年「豪華露營」(Glamping)越來越夯,免裝備說走就走,輕鬆就能體驗大自然之美。位於台中太平的「蟬說:山中靜靜」主打大地色系的絕美帳篷,不僅內裡應有盡有、免動手就能入住,還有超澎派免費下午茶餐點及手作DIY。到了晚上還能享受「星空電影院」及營火活動,充實行程堪稱露營天堂。
    2022/03/09 11:26
  • Volvo靈車改裝露營車你睡得著嗎? 英國怪咖旅人夫妻:超好睡!

    這些年來,露營風氣實在有夠夯,從窮玩野營到五星級的豪華Glamping任你選,全部家當跟著走的露營車也愈來愈受歡迎。然而,原廠推出的專業露營車完整度雖高,價格往往也不會太低,因此改裝露營車就成了許多阮囊羞澀的年輕人熱門選項。特別是,旅行風氣與文化深沉厚重的國外地區,在露營車上所發揮的創意點子更是叫人驚嘆不已。
    2021/10/04 15:18
  • 俄羅斯「奢華露營」正夯!疫情下國旅新潮流

    「Glamping 奢華露營」成為俄羅斯疫情嚴峻,不能出國下的新旅遊型態。主打懶人露營,拖著一只皮箱,就能入住設有水、電、衛浴設備的帳棚內,而且一晚的價格,和一般旅館差不多,僅需要27-40美元,相當於750-1200新台幣。俄羅斯去年出境旅遊的人次,相較前年下降了79%,但官方估計國內旅遊將可以在年底慢慢復甦。
    2021/08/23 19:54
  • 雷諾Glamping風五星露營車 網羨:解封後必要來一台

    或許是被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以及封閉政策給悶壞了,車廠們不約而同卯起來推出各式RV休旅車或露營車款,彷彿要為將來解封後的報復性出遊做出最好準備。為了不讓十八般武藝的露營拖車款專美於前,Renault以旗下Trafic車系為基礎,推出Trafic SpaceNomad及Hippie Caviar Hotel概念車型,並於Düsseldorf Caravan Salon沙龍展中大放異彩,憑藉其Glamping等級的高規格概念展現,讓許多參訪者異口同聲讚:「解封後一定要來一台!」
    2021/08/23 13:03
  • 世界級手沖咖啡、威士忌特調 Lexus帶領車主體驗奢華野營

    Lexus致力帶領車主體驗「Experience Amazing」的品牌主張,於2020年首次舉辦全新露營型態的奢華野營活動,並廣受車主好評。2021年,回應眾車主的期待,「Lexus Glamping」再度舉辦,並以浪漫春日氛圍呈現。
    2021/04/01 14:00
  • FOCUS新聞/露營主題天南地北 同車款、集合開心

    有一種活動全球都在風行,國外稱為Glamping豪華露營,也就是以最舒適的方式,體驗戶外住宿,這對地狹人稠的香港來說更具有吸引力,有旅遊領隊就做起了「露營一條龍」的生意,從提供營具、安排場地、行程,教導遊客怎麼搭帳棚、如何生火煮飯,以人頭計價每人收200元港幣,大約台幣800元,依照香港近來迷上露營的程度,平均每個禮拜一定接得到2-3團,而領隊每帶一團就能淨賺超過5成。
    2015/05/30 0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