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Giordano 結果共6筆

  • 桃園足跡現「多處藥局」 遍佈富邦銀、大潤發、平價服飾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國內今(19)日新增10例本土個案,其中8例在桃園市。桃園市政府也公布確診者的活動足跡,橫跨中壢、桃園、平鎮、楊梅、八德區。場所則包含大潤發、多處藥局、富邦銀行、GIORDANO、Heng Ten等,請民眾多加留意。
    2022/01/19 15:27
  • 想新哏!優衣庫、H&M夾擊 佐丹奴首玩快閃店

    平價服飾品牌展店越來越快,像是UNIQLO連平日都有滿滿消費人潮,或是開幕沒多久的H&M,單間店光3月就衝出1.1億元營收,讓老牌子佐丹奴備感壓力,想吸引客源回流,也首度玩新梗,在百貨開快閃店,結合電影聯名衣服,把店面打造成科技感,希望在各品牌夾殺中,衝出業績
    2015/04/07 19:06
  • 找明星代言、推副牌 港牌求變拚生存

    香港品牌BALENO,10月底全面撤出台灣,但其實和他品牌風格走向類似,同樣是主攻年輕族群的其他港牌,包括GIORDANO或是ESPRIT、BOSSINI等等卻依舊能在市場中生存,代理服飾品牌多年的藝人林葉亭分析,最大的原因,除了推不同系列副牌,增加消費者選擇外,另外就是,這些品牌都是上市公司,企業夠大,即使在台灣沒那麼賺,也不至於無法生存。
    2014/09/10 20:29
  • 罰漏稅「違憲」 港平價衣爭回2.6億

    HANG TEN、GIORDANO、BALENO在88到91年間遭到檢舉,開發票過程有瑕疵,被國稅局認定逃漏稅,需補稅,罰鍰5.9億元,引起三大港商不滿,更隔海要求釋憲,昨天大法官解釋,原來宣判依循的「稅捐稽徵法44條」舊法違憲,裡頭無上限罰鍰規則太嚴苛不適用,在增訂上限為100萬元後,三家聲請再審,罰鍰降到2.2億元,等於爭回了2.6億元。
    2011/03/05 13:14
  • 欠稅罰5億 4大港服告御狀嗆撤資

    香港平價服飾HANG TEN、GIORDANO、Baleno還有bossini等四大知名業者,在台灣深耕多年,就像「國民衣」一樣普遍,如今卻因為發票開立瑕疵,遭國稅局認定「欠稅」,合計追稅加罰鍰要罰5億元,業者不滿,只是因為對稅法的「認知」不同,就必須付出高額罰款,隔海告御狀,揚言縮減規模或撤資,甚至希望馬總統主持公道。
    2010/02/22 18:13
  • 4大港牌國民衣 漏稅罰5億揚言撤資

    香港平價服飾HANG TEN、GIORDANO、Baleno還有bossini等四大知名業者,在台灣深耕多年,就像「國民衣」一樣普遍,如今卻因為發票開立的問題惹岀欠稅爭議,遭國稅局追稅加罰鍰,總金額高達5億元,業者不滿就因為對稅法的「認知」不同,就必須付出高額罰款,隔海告御狀,揚言撤資,甚至希望馬總統主持公道。
    2010/02/22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