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Gino 結果共150筆

  • 歌仔戲國寶、戲劇一哥肝病命危!「這指數突下降」恐是死亡交叉

    「資深歌仔戲國寶」連明月日前才傳肝硬化爆肝昏迷命危,前民視8點檔一哥Gino也自曝曾因連軋3部戲急性肝發炎,險爆發猛爆性肝炎。為什麼肝炎會突傳命危風險?醫師提醒,病毒性肝炎帶原者要定期抽血追蹤肝功能指數,如果肝功能指數爆高,卻突然下降,甚至變正常不要高興太早,恐怕是「死亡交叉」徵兆!
    2022/12/19 15:04
  • Gino眼睛黃就診「險猛爆性肝炎」!醫曝1狀況恐隨時沒命

    近日才因跳槽引起演視風波的前「民視一哥」Gino(本名蔡東威),日前上節目時透露,前不久為求演藝事業表現,曾狂接3部戲加八點檔,有天拍戲聽到導演說「螢幕顏色調一下,他眼睛黃成這樣!」有B型肝炎的他趕快就醫,醫師說「差點猛爆性肝炎,隨時可能沒命」,他才趕快休息。
    2022/12/08 14:55
  • 前民視一哥「驚罹猛爆性肝炎」 醫見這幕嚇死:恐忽然離開

    42歲前「民視一哥」Gino(本名蔡東威)先前因未事先和經紀公司及電視台打招呼,就無預警跳槽三立,挨轟根本「背骨仔」,事後他緊急出面道歉風波才平息。事實上,Gino為求演藝事業表現,曾狂接3部戲加八點檔,怎料人不對勁就醫才發現險罹猛爆性肝炎差點沒命。
    2022/12/07 08:22
  • 《黑澀會》貝童彤獻八點檔初體驗 進組4天崩潰喊:快瘋了

    35歲女星貝童彤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日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飾演GINO和陳志強的妹妹方安樂,是一個有點叛逆,但和哥哥們感情都很好的小妹。貝童彤表示接八點檔,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也沒有極限,笑說:「只要不要把我弄死就好了,我想活著!」沒想到才進組4天,第一天就是晚班,隔天又接著凌晨5點出班,讓她哀嚎:「快瘋了!我第一次演八點檔,第一次進組就只給我睡2個小時!」
    2022/12/06 18:42
  • 跳槽三立挨譙背骨!前民視一哥「驚傳領便當」嘆:比我想的快

    42歲前「民視一哥」Gino(本名蔡東威)先前無預警跳槽三立,接演八點檔《一家團圓》,因未先和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挨轟行徑如同「背骨仔」,再加上經紀人孫德榮跳出來指控民視虧待Gino,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事後Gino公開認錯,為自己疏忽禮貌道歉。然而才跳槽三立沒多久,如今竟驚傳Gino要「領便當」,本尊也發聲了。
    2022/12/01 08:40
  • 長壽吉了!世界紀錄「最高齡狗勾」 呆萌憨笑鏟屎官全融化

    這隻狗勾太狠了!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認證、全世界最長壽的狗就是現在居住在洛杉磯,已經和主人相伴20多個年頭的吉娃娃吉諾(Gino),20年前被主人沃夫(Alex Wolf)領養的吉諾如今已經高齡22歲,換算來看就是人類的百歲人瑞。
    2022/11/27 14:02
  • 才剛分手張書偉!勇兔被「3男星」瘋狂追求:不知和誰交往

    林筳諭(勇兔)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張家玲,個性直爽犀利,前後還擄獲江宏恩、陳志強和GINO三位男神,可謂台八的男神收割機,讓她笑喊對編劇感激不已。林筳諭在劇中和江宏恩離婚後和陳志強交往,怎料又遇上惡婆婆,讓她感情受阻,現在身邊出現一位暖男GINO,江宏恩也想和她再續前緣,讓她和粉絲都好猶豫,「不知道該和誰交往!」
    2022/11/22 13:26
  • 7天前才喊沒性侵!Gino勁宥入獄倒數「突刪澄清影片」

    本名莊凱博的YouTuber「Gino勁宥」遭控二度性侵同公司女直播主,一、二審皆判處4年10月,儘管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日前仍駁回上訴定讞。而Gino勁宥也發布2澄清影片,甚至還上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的直播喊冤,但有網友發現,影片全都無預警消失,瞬間引發熱議。
    2022/11/13 22:56
  • 本土劇男神演乩身「離奇骨裂」!一問超玄 竟得罪太子爺

    本土劇男神GINO(本名蔡東威)因沒打招呼從民視跳槽三立,慘被轟「背骨仔」;怎料,此風波才落幕而已,他拍戲時竟骨裂受傷,詢問之下才知道自己觸犯神明禁忌。
    2022/11/09 22:26
  • Toyz找Gino談案件 歪樓「刑男大主廚」煮私房菜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找網紅「Gino」上節目,過程中,除了喊冤之外,Toyz也親自教他當初入獄時的「監獄私房菜」,要他「試試學長的手藝」。
    2022/11/08 15:10
  • 跳槽三立遭譙背骨仔!民視一哥「怒逛藍寶堅尼」下單發洩了

    42歲昔日「民視一哥」Gino(本名蔡東威)日前無預警跳槽三立,由於未事先和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挨轟行徑如同「背骨仔」,尤其經紀人孫德榮還跳出來指控民視虧待Gino,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事後Gino特地公開認錯,為自己疏忽禮貌道歉。昨(7)日Gino坦言近來身心壓力太大,於是跑去逛藍寶堅尼廠,一不小心居然下單了!
    2022/11/08 10:38
  • Gino跳槽挨轟背骨!道歉親認有疏忽 陳美鳳9字說話了

    藝人Gino(蔡東威 )為民視效力近10年,先前才結束八點檔《黃金歲月》拍攝,豈料近日無預警跳槽三立演《一家團圓》 ,行為挨轟「背骨仔」,曾在戲裡合作演母子的陳美鳳首訪表示,自己是看新聞才知道,而Gino事後發出長文道歉,陳美鳳也暖心給予鼓勵。
    2022/11/05 13:38
  • 葉家妤結婚11年自爆「想懷三寶」 遭老公出賣夫妻情趣

    葉家妤、陳宇風2011年結婚、育有2女,兩人今(4)日久違同框,出席藝起發光新劇《幸福宅一起》開鏡記者會,夫妻繼《父與子》之後就沒在同個電視台拍戲,被問到是否有刻意避免?葉家妤笑說:「沒有啊!我只有在避孕。」笑翻眾人,也自爆其實很想在生第三胎。
    2022/11/04 18:11
  • 影音/跳槽新東家牽連陳美鳳! Gino道歉「無關酬勞」

     
    2022/11/02 19:07
  • 跳槽三立牽連陳美鳳!Gino首度道歉 感嘆:做人比做事重要

    演員Gino(本名蔡東威)為民視效力10年,近日無預警跳槽到三立拍攝八點檔,因沒有知會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引發外界狠批「背骨仔」,他今(2)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坦言自已禮數不周:「真的上了一課。」
    2022/11/02 16:15
  • 跳槽爆內幕!民視一哥「不爽2人空降」被羞辱 談片酬比照雷洪

    42歲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擔任舞蹈男團「K ONE」團長出身,在民視主持、拍戲長達十年,日前卻無預警跳槽三立,且事前未向民視及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挨轟根本「背骨仔」,但經紀人孫德榮護航控訴民視虧待Gino,近日又有週刊爆料導火線其實是2年前孫協志和王仁甫「空降主持」,讓Gino感覺備受羞辱。
    2022/11/02 09:59
  • 本土劇男神無預警太子爺上身 大戰絕美禮生畫面曝光

    本土劇男神Gino重返三立加入八點台劇《一家團圓》的演出,角色風趣有別以往他所飾演風格,他除在生命紀念館企業當賣靈骨塔業務外,下班後還在宮廟服務,是太子爺的乩身。上週他出場演出一段「乩身大戰禮生」,觀眾紛紛留言「演得很傳神ㄝ!太像了!」、「太子爺大戰紅衣「大」女孩,有亮點!很精彩」。 
    2022/10/30 17:53
  • 【今日熱搜】Gino/陳怡叡/辜仲諒/故宮/台灣同志遊行

    今(29)日熱搜關鍵字為「Gino」。42歲男星Gino(蔡東威)為民視效力近10年,先前才結束八點檔《黃金歲月》拍攝,豈料近期火速跳槽到三立演出《一家團圓》,由於未先向民視及旗下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引來「背骨仔」的批評,與他在《黃金歲月》中演出母子檔的陳美鳳,今(28)日出席活動,坦言對於Gino的決定有些驚訝。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9 13:07
  • Gino跳槽三立挨轟!「媽媽」陳美鳳事前不知:很驚訝他去演

    42歲男星Gino(蔡東威)為民視效力近10年,先前才結束八點檔《黃金歲月》拍攝,豈料近期火速跳槽到三立演出《一家團圓》,由於未先向民視及旗下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引來「背骨仔」的批評,與他在《黃金歲月》中演出母子檔的陳美鳳,今(28)日出席活動,坦言對於Gino的決定有些驚訝。
    2022/10/28 19:14
  • 演太子爺乩身!GINO「拍降駕上身」 突冒3怪狀畫面曝

    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團體出身,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實力備受肯定,日前他宣布加入八點檔《一家團圓》,挑戰飾演「神明代言人」,昨(26)日他就在社群分享拍攝情形,沒想到竟坦言在開拍時遇到「奇怪狀況」,就宛如太子爺上身,現場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2/10/27 16:50
  • 民視一哥跳槽三立沒先講!「挨轟背骨仔」他反嗆被虧待:衝我來

    喬傑立旗下藝人出身的42歲男星Gino(本名蔡東威),效力民視近10年,然而前一部八點檔《黃金歲月》本月初才完結篇,近日Gino火速跳槽到三立演《一家團圓》,由於未先向民視及旗下經紀公司鳳凰藝能打招呼,引發「背骨仔」的批評,也傳出民視相當火大。對此,經紀人孫德榮坦言民視新八點檔多次找Gino,但他認為民視沒給出該有的待遇,甚至放話「不開心就對著我來,怎會對著藝人!」
    2022/10/26 07:52
  • 男星爆「3隱疾」纏身!急手術摘十顆瘤 醫:隨時心肌梗塞

    自偶像團體K ONE出道的男星GINO(蔡東威)過去靠偶像劇《紫禁之巔》走紅,不僅跨足主持屆,在《大時代》、《黃金歲月》等多部8點檔中表現亮眼,演藝事業再創高峰。沒想到傳出,他近來健康亮紅燈,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小心恐心肌梗塞。
    2022/10/25 17:39
  • 【今日熱搜】熊好券/大韓航空/費城人/三峽氣爆/Gino勁宥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熊好券」。台北市政府推出「熊好券2.0」,18日下午開放登記,明(25)日就會抽獎。這次有6種券,總共69.6萬份,可用於住宿、餐飲、市集等等,最快10月25日就能使用,但要在12月18日前用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4 12:43
  • 2度性侵!Gino勁宥「判4年10月」喊冤:人醜性騷擾

    本名莊凱博的YouTuber「Gino勁宥」遭控二度性侵同公司女直播主,一、二審皆判處4年10月,儘管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日前仍駁回上訴定讞。而Gino勁宥22日也發布影片指出判決書疑點,冤枉直呼「人醜未必就是性騷擾」。但網友仍不買帳,於留言區狂罵。
    2022/10/24 11:44
  • 謝京穎甩緋聞陰霾 無預警現身高爾夫球場近況曝光

    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今(28)日在新竹長安高爾夫球場,先來場百福集團的殺青戲,演員群陳美鳳、洪都拉斯、霍正奇、梁佑南、張倩、陳妍安、傅子純、藍葦華、蘇晏霈、Gino、廖苡喬、謝京穎、黃文星、張書偉、許仁杰大陣仗齊聚,近期身陷緋聞的謝京穎感性說:「大家真的感情超好,演員群都很團結!」
    2022/09/28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