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George Floyd 結果共39筆

  • 美警暴力害死非裔男 家屬公布驗屍結果「死於窒息」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方壓頸致死引發民憤,家屬今天公布的獨立驗屍報告顯示,佛洛伊德是死於窒息,原因是他的脖子及背部持續遭到壓迫。
    2020/06/02 09:21
  • 台灣有暴徒橫行?鄉民解答:當年百萬人上街示威癱瘓台北

    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上月26日被逮後,赤裸上身被一名白人員警以膝蓋壓住頸部長達5分鐘致死,全程都被一旁圍觀的民眾錄下來,引發全美各地暴動、示威,種族歧視升溫成為各國專注焦點。台灣網友就在社群平台上發問,「要發生什麼大事台北才會有暴徒?」
    2020/06/01 19:17
  • 「非裔男之死」為何引暴動? 網點出2大恐怖關鍵

    美國46歲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在上月25日因涉嫌使用假鈔遭警方上銬,其中一名白人警察蕭文(Derek Chauvin)用膝蓋強壓他的頸部數分鐘,導致其呼吸困難,最終死亡,引發全美至少75個城市暴動示威,部分民眾甚至手拿「黑人的命也是命」標語,呼籲美國與世界終結警察暴力。為此就有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好奇PO文:「為什麼警察誤殺黑人就這次最嚴重?」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話題。
    2020/06/01 17:16
  • 白人向黑人「下跪道歉」求原諒 雙方握手和解淚崩太揪心

    美國1名非裔籍男子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日前遭4名白人員警聯手壓制,其中他的脖子被員警用膝蓋頂住,讓他不斷求救「無法呼吸」,但對方無動於衷,弗洛伊德因此窒息身亡。此事發生後再度引燃美國長久以來存在的種族歧視問題,引發各地抗議聲不斷。日前就有網友分享影片,一群白人向黑人民眾們下跪道歉,黑人民眾們也深受感動而淚流滿面,最後彼此握住對方的手,場面十分感人。
    2020/06/01 16:46
  • 「執法過當」影片曝光!非裔男疑遭員警痛毆 1人冷眼等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到白人警方執法過當致死,爆發全美抗議衝突,多個州還因此實施宵禁。社運人士尚恩金(Shaun King)公開的最新警方執法佛洛伊德的影片,佛洛伊德疑似在警車上遭員警痛毆,另一人還冷眼旁觀。
    2020/06/01 15:34
  • 美反種族歧視示威潮第6夜 宵禁規模52年首見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5月25日在明尼蘇達州遭警察用膝蓋壓制頸部窒息身亡,這股全美對警察暴力與種族歧視反感引發的示威潮邁向第6夜。
    2020/06/01 14:22
  • 美反警暴抗爭蔓延 警方強力鎮暴恐火上澆油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用膝蓋壓制頸部窒息身亡,引發全美示威潮且暴力衝突升溫。聯邦當局今天要地方官員從嚴對示威與旁觀者制暴,恐火上澆油。
    2020/06/01 14:12
  • 反種族歧視!NIKE改標語「Don’t Do It」

    非裔美籍男子佛洛依德(George Floyd)因白人警察執法過當死亡,再度引發美國境內種族糾紛,民眾怒火引起美國暴動,各地示威抗議不斷。運動品牌大廠NIKE(耐吉)在推特上傳了一段黑底白字的影片,將招牌金句「Just do it」(做就對了),改為「Don’t Do It」(別這麼做),表態反對種族主義。
    2020/06/01 14:04
  • 美國各地爆示威抗議 德州宣布進入災難狀態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25日遭警員壓頸致死,引爆各地示威抗議。本週末在德州的抗議活動已轉趨暴力,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今天宣布全州進入災難狀態。
    2020/06/01 10:16
  • 全美抗議蔓延加州奧克蘭 2執法人員遭槍擊1死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壓頸致死案引發的抗議風潮,蔓延到加州奧克蘭市,當地聯邦保護局2名執法人員昨晚在抗議進行時遭到槍擊,其中一人傷重不治。
    2020/05/30 22:12
  • 非裔之死引怒!CNN總部遭攻擊 示威者砸玻璃燒國旗

    美國種族歧視議題仍相當嚴重,日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方膝蓋壓頸,掙扎五分鐘後不幸喪命,此事引發公憤,包括NBA詹皇在內,許多名人第一時間跳出來憤怒譴責,全美多地民眾開始示威遊行。不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位於亞特蘭大的總部也無端受牽連,示威民眾在門口塗鴉噴漆,還拿石頭和垃圾砸毀玻璃,情況相當混亂。
    2020/05/30 13:40
  • 白人警壓頸殺非裔男! 示威者怒燒警察局

    美國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25日遭白人警察壓制脖子斷氣致死,震驚各界,更引爆全美各地非裔族群上街示威。事發的明尼阿波利斯市警察局昨(28日)更遭縱火,示威持續升溫。
    2020/05/29 16:29
  • 洛杉磯非裔抗議警察暴力 堵高速公路砸警車

    明尼蘇達州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25日遭警察壓制脖子斷氣,引發美國各地非裔族群上街示威。洛杉磯昨天有數百人堵住高速公路,砸毀警車窗戶。
    2020/05/29 11:01
  • 「我不能呼吸!」員警疑執法過當 非裔男流鼻血窒息亡

    疑似執法過當恐再觸種族議題敏感神經,美國4名員警懷疑一名非裔男子使用偽鈔,在盤查的過程中直接用膝蓋壓住脖子,非裔男苦苦向員警哀求「無法呼吸」,對方卻無動於衷,導致男子窒息死亡。案件再度點燃美國的種族衝突,目前4名員警已經被開除。
    2020/05/27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