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Genesis 結果共18筆

  • 谷歌推銷AI寫作工具「創世紀」 讓歐美新聞界好擔心

    人工智慧(AI)科技觸角愈來愈廣泛,除了有號稱萬能的ChatGPT與Bards,外媒報導稱,谷歌(Google)最近積極接觸眾多歐美大型和知名媒體,不斷推銷旗下新開發的AI創作工具「創世紀」(Genesis),雖然號稱該工具是為了輔助報導寫作,進而提高創作效率與精準度,但此舉卻讓諸多外媒大感焦慮,擔心谷歌真正目標並不止步於此,幾乎都給出相對冷淡的回應。
    2023/07/21 16:04
  • PS5總銷量突破3300萬台 超車任天堂經典遊戲機N64

    SONY新世代家用遊戲主機PS5(PlayStation 5)在2020年推出,不過自上市以來一直面臨供貨不足的問題,導致PS5在市面上長期處於缺貨的狀態,直到今年1月才恢復正常供貨,這也讓PS5的銷量急速上升,目前全球累積銷量則是突破3300萬台。
    2023/04/06 10:29
  • 克服腳傷回歸! 老虎伍茲再次挑戰PGA首輪暫並列第27

    美國高球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2021年因自駕發生車禍受傷後,已經許久沒有出現在高爾夫球賽場上,《福斯體育》(Fox Sports)報導,成功克服腳傷後、伍茲選擇在他職業生涯「重要時刻」的捷恩斯公開賽(Genesis Invitational),重新回歸職業賽事,這位傳奇選手還在賽前記者會上豪氣宣告,「我是來這邊收下勝利的!」
    2023/02/17 12:29
  • 最大加密貨幣借貸商陷破產傳聞 比特幣跌破兩年新低

    隨著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宣佈破產,不僅讓眾多買家崩潰,更讓整個產業鏈人人自危。《路透》等多家外媒引述內部人士消息報導,點名幣圈最大借貸商Genesis,稱該公司如無法即時籌募足額資金,恐怕近期會聲請破產,此報導一刊出、嚇壞整個加密貨幣市場,也讓比特幣(Bitcoin)市值下跌至1萬5480美元(約新台幣48萬1998元),是近兩年來最低點。
    2022/11/22 14:25
  • GV60擁482匹馬力全貌曝光 純電CUV竟然也有甩尾模式!

    現代集團旗下的豪華品牌Genesis正式發表了GV60這輛純電豪華跨界休旅,與Hyundai Ioniq5以及Kia EV6使用相同的底盤平台,不過在豪華氛圍的營造上更有優勢,先前已經曝光過這輛車的照片,而隨著發表過後有更多的規格數據揭露,未來GV60將會有最大482匹的馬力,還會有Drift甩尾模式的加持,另外在科技層面上還提供了Face ID臉部辨識解鎖功能,使用起來將會更加方便。
    2021/10/01 15:42
  • 搶先間諜照/Genesis G90大改款 年底發表力拚S-Class、大7

    豪華大型房車在今年由Mercedes-Benz S-Class掀起新世代浪潮,BMW 7 Series、Audi A8也都紛紛準備發表新世代車型,Hyundai集團中的豪華子品牌Genesis也不落人後,正在開發全新世代旗艦車款G90。《地球黃金線》也取得新世代G90偽裝照,預計在今年底會正式亮相。
    2021/09/27 22:32
  • Genesis GV60搭載Face ID 刷臉臉就能解鎖

    汽車除了最實用的代步工具外,也象徵了當代的科技水平,即便現今各大車廠投入大量資源研發電氣化,但在汽車科技部分也不斷求新求變。像是Hyundai集團中高階品牌Genesis宣布將在GV 60上推出臉部解鎖功能,並且還同步推出指紋認證系統,或許在不久的將來,車鑰匙也將全面數位訊息化。
    2021/09/17 17:25
  • Genesis雷達科技避免孩童遺忘車內釀悲劇 網讚:糊塗家長救星!

    時序進入中秋,天候少了燠熱多了涼爽,但中午時分的烈日依舊是兇狠毒辣,曬了大半天之後的車內溫度可真讓人不敢領教。好比室外溫度若為攝氏20度左右,經午間烈日天曝曬後,車內溫度可加熱到超過46度,不開冷氣空調的話,沒人能待在那樣高溫密閉的空間裡,因為那豈止是酷刑,長時間下更可能致命!
    2021/09/16 14:29
  • 現代豪車Genesis純電首發GV60 無線充電、水晶球排檔好料全上身

    現代集團專為高端市場打造的獨立子品牌Genesis,推出品牌首款純電掀背力作,Genesis GV60。單純就外觀來看,不難窺探出其與Hyundai-Kia稍早推出的Hyundai Ioniq 5及Kia EV6兩款新品關係密切,沒錯!儘管頂著Genesis高人一等的身份,GV60仍與兩位兄弟同採E-GMP模組化平台。當然,由裡到外不論從那個角度觀看,GV60在設定上的差異化絕對要比兩位兄弟更高檔。
    2021/08/23 13:00
  • Genesis G80 Sport更多細節釋出 韓系歐爸運動加味更迷人

    上個月韓國豪華車廠Genesis公布了旗下豪華房車G80全新運動化車型G80 Sport,從外觀就能清楚感受到在原有豪華氣質之上,增添了更多年輕與動感元素。或許乍看之下G80 Sport與一般車型G80之間相似度很高,但其實G80 Sport車身多處部件皆採用新設計。現在Genesis又進一步釋出更多照片,還有較為詳細的規格數據。
    2021/08/11 16:05
  • Genesis G70旅行車預約Goodwood速度節亮相 電動概念車將同步登場

    對於汽車沒那麼熟悉的朋友可能對Genesis沒什麼印象,這個來自Hyundai集團的豪華品牌近年來積極拓展市場,尤其對於歐洲地區更加重視,今年五月份無預警公布的G70 Shooting Brake,預計將會在今年七月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賽道嘉年華上正式發表,未來也將會在歐洲率先上市。
    2021/06/24 14:05
  • 杜拜警隊這次不挑超跑 護「虎」神車入陣服役

    雖然離我們有將近半個地球遠,講到杜拜警察,相信一定會對他們的豪華警車陣容有印象,不只是有Nissan GT-R、BMW i8、Mercedes-Benz G-Class這些豪車,甚至還有Audi R8、Bugatti Veyron、Ferrari FF、Lamborghini Aventador、McLaren 570S、Mercedes-Benz SLS等超級跑車。近日杜拜警察再度宣告新車入庫,不過,這是不是超跑,而是鎖定Hyundai旗下豪華品牌Genesis的豪華休旅,而且還是在車禍意外中保護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的GV80。
    2021/05/26 16:31
  • G70 Shooting Brake無預警亮相 置物空間激增40%

    雖然全球都吹起休旅車風潮,但是在部分市場如歐洲國家,其實對於旅行車還是有相當程度的需求。為此,來自Hyundai集團的豪華品牌Genesis,於5/12無預警發佈了G70 Shooting Brake的原廠照片,引發車迷熱烈討論。
    2021/05/14 11:45
  • 籃壇新星亡命車劫 與老虎伍茲同款車但結果大不同

    美國大學籃球球星克拉克(Terrence Clarke)23日自駕車禍身亡,他所駕駛的車輛為Genesis GV80,與先前老虎伍茲發生嚴重車禍是同款車輛,不過兩人受到的傷害有著截然不同的結果,主因是克拉克沒有繫緊安全帶才造成此等憾事。
    2021/04/26 11:27
  • 老虎伍茲以後開電車? Genesis19日發表首款量產電動車

    Hyundai集團旗下韓國豪華品牌Genesis,在2月,因老虎伍茲 (Tiger Woods)將整輛GV80都嚴重毀損,不過高剛性的車體結構,讓老虎伍茲在這場事故中,不至於有生命危險。如今,Genesis也將踏入電動車市場,繼先前曝光的X概念車,最新預告將在4月19日於上海車展發表新車,不過預告照只有露出車頭一角,根據外媒研判,這將是一台G80e純電版本,這也將是Genesis第一款量產電動車。
    2021/04/15 17:31
  • 護主神車Genesis GV80 太極虎強勢拯救老虎伍茲性命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 (Tiger Woods) 美國時間2月23日上午於洛杉磯郊區發生嚴重車禍,疑似於險降坡路段超速行駛導致失控,整輛車騰空翻覆多圈後墜落路旁樹叢。根據現場救人員表示,「老虎伍茲先生之所以能夠幸運生還,是非常非常幸運,甚至是九死一生的結果。」從現場照片可見,整輛車車頭嚴重毀損,但車體結構並未有大幅度變形,能夠讓老虎伍茲沒有生命危險脫困的,還有賴於事發當下他所駕駛的Genesis GV80。
    2021/02/25 14:53
  • 這款高顏值運動房車是這個國家設計! 小改款Genesis G70內外觀曝光

    與Hyundai師出同門的韓國豪華品牌Genesis,以出眾的外型更豪華的內裝呈現與Hyundai做出明顯區隔,而特殊的設計每當有新產品發表時,總是能在車壇造成話題。Genesis品牌在也動作頻頻,先是今年三月時發表旗艦房車G80,近期也公布在北美地區銷售表現亮眼的Genesis G70運動房車小改款產品資訊。
    2020/09/11 00:30
  • 超商也吃得到炸雞! 全家開店中店賣韓式炸雞

    全家董事長葉榮廷實現「炸雞夢」,今天宣布攜手韓國GENESIS旗下bb.q合作,導入複合店型「韓式炸雞店中店」,3月將開2家,加入全家複合店陣容,可望帶動營收成長2成。
    2018/03/12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